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2歲施明德傳肝癌命危!大失血洗腎 游盈隆曝現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3:55
施明德傳出脫離險境。(圖/翻攝自施明德臉書)

高齡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病況惡化不樂觀,女兒緊急搭機返台見父親,盼外界共同幫忙集氣度過難關。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曬出合照透露最新病況。

更多新聞:慾火難耐!男星「暗處磨蹭愛撫」 妹子趴腿頭埋胯下當街偷歡

 
 
游盈隆曬出過去和施明德餐敘合照。(圖/翻攝自游盈隆臉書)

游盈隆昨在臉書曬出一張過去和施明德聚餐的合照,透露據可靠的消息來源,「Nori桑應可脫離險境!」他接著說這張照片是2021年1月和施主席餐敘時拍的,「他(指施明德)還帶了一瓶好酒來,並留下史恩康納萊般瀟灑的笑容。」

更多新聞:斷言2024「這組」穩贏!沈富雄看完民調驚:所有人都誤判了
 
游盈隆發文透露施明德病況。(圖/翻攝自施明德臉書)

施明德因肝癌復發於上月14日住進台北榮總,捨棄栓塞治療、改用電燒效果不佳,本來病況控制住一度出院返家,幾天後卻又突然大失血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生命垂危且病況越來越惡化,女兒緊急搭機回台為父親加油,如今傳來好消息,也讓眾人鬆了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明德#施明德病危#施明德命危#施明德肝癌#肝癌#施明德現況#施明德老婆#游盈隆#施明德病況#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85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