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語音 結果共903筆

  • 陳奕迅現蹤台北!「空陳記」限定展診療粉絲 蕭敬騰也開展

    陳奕迅推出療癒專輯,祭出一日限定體驗空間,有Eason透過語音對話,搭配歌曲意涵來治癒歌迷的心,蕭敬騰新專輯也希望帶來療癒效果,同時舉辦概念展,他也發出社群挑戰,宣傳噱頭十足。
    2023/12/30 20:21
  • 落海失聯5日 士官妻淚喚:天冷!老公回家吧

    海虎潛艦6名官兵21日落海,至今還有3人失聯,其中張姓士官的妻子更親自錄一段語音,說外面很冷,老公回家吧,聲聲呼喚,令人聽了鼻酸,而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分別到海總探視獲救官兵,和基地慰問家屬,也承諾會繼續搜救。
    2023/12/26 23:34
  • 蔡南下慰問家屬! 失聯海軍妻悲喊「老公外面冷回家吧!」

    找不到落海的張姓士官,妻子心急如焚,守在營區等消息,也親自錄一段語音,喊話心愛的丈夫,她說「外面很冷回家吧!」讓人聽了很心酸,而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先是到營區慰問家屬,緊接著趕往海總,探視受傷的7名獲救官兵,院方透露,除了身上的傷勢,心靈創傷更需要好好治療。
    2023/12/26 20:13
  • 你有中招嗎?LINE曝「2023熱門謠言」 前三全和錢有關

    隨著科技逐漸進步,詐騙手法也日新月異,連同假訊息也如雪片般飛來,謹慎想防也難防。隨著今(112年)進入尾聲,日前社群軟體LINE也公布了「2023年度錯假訊息排行榜」,時間統計至今年的11月30日。  
    2023/12/21 22:03
  • 學習吧攜手嘉義縣簽署合作備忘錄 首屆數位應用博覽會展示豐富數位學習成果

    嘉義縣政府14日在縣府中庭舉辦嘉義縣首屆「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並與威盛電子線上學習品牌「學習吧LearnMode」簽署合作備忘錄,期待透過豐富的數位教材、AI語音辨識工具,以及數位教師培訓等內容,帶來更靈活豐富的數位教學環境。本次活動還包含數位軟體展、學校5G新科技成果、學生機器人體驗、師生數位競賽績優團隊頒獎、AI等相關講座,吸引超過500名以上師生參與。
    2023/12/14 19:30
  • AI浪潮!基隆合作教學平台 自主學習更多元

    AI浪潮來襲,現在連教育系統也需要!基隆市政府12日中午,與學習平台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共享數位學習資源,主要希望學生利用中英閩AI語音辨識,加強口說能力,也鼓勵老師透過學習歷程功能,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雙管齊下讓學習和備課都能更有效率
    2023/12/12 19:19
  • Meta新增6大功能!可「隱藏已讀」快轉語音 專家提1疑慮

    Meta近期頻繁針對旗下的社群軟體Instagram及Messenger進行改版,本(12)月6日Meta宣布,將推出預設的「端對端加密」服務,換言之,就是用戶們的聊天訊息,未來都會自動加密,同時還公布了6個改版的新功能,像是編輯訊息、關閉已讀功能等。
    2023/12/10 14:14
  • 真漂亮車手加撒嬌錄音當誘餌!詐團假戀愛真騙錢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發現25歲的主嫌專門招攬漂亮年輕女車手,在交友軟體鎖定經濟條件不錯的男子,假戀愛真騙錢,嫌犯會請女員工錄製撒嬌語音外,還會請女車手親自赴約,取信被害人,再以各種藉口要錢。
    2023/12/08 19:48
  • 爭取郭台銘歸隊!趙少康:打給他都進語音信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到台中參加侯友宜台中市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被問到是否爭取郭台銘回歸,他也強調,現在每兩三天就打一次電話,但郭董的電話都進語音信箱!
    2023/12/07 19:59
  • 曾角逐金曲歌王!男星消失2年認病了 突宣布已婚「老婆身分曝」

    大陸創作歌手許鈞曾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備受矚目的他今(1)推出新輯《期待集》,他吐露這2年來承受莫大壓力,心裡更有著無止盡的焦慮,「像生了一場病,但找不到原因」,即便手上有著許多製作案,他表示「我卻什麼都不想做,癱了」,好在有同為音樂人的老婆以及創作夥伴荒井十一支持下,讓他透過創作分散焦慮情緒。
    2023/11/30 18:00
  • ChatGPT免費版開放語音功能 記者實測中文對話也通

    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宣布,阿特曼(Sam Altman)將回任執行長,結束內鬥戲碼。在公司人事紛擾之際,OpenAI公布,ChatGPT行動裝置免費版本將開放支援語音對話功能。
    2023/11/23 12:44
  • 挑戰蘋果Siri ChatGPT開放手機語音輸入「免費版」也可用

    人工智慧(AI)大廠OpenAI日前傳出執行長被撤職,引發外媒與社群一陣嘩然,但公司內鬥並不影響研發團隊進度,OpenAI在21日宣佈,旗下人工智慧系統ChatGPT語音輸入功能,即日起正式在手機上線,並對所有免費用戶開放使用。從官方推特公告的測試樣本,其使用方式與讀者熟悉的蘋果Siri系統非常類似,但它搭配強大的人工智慧機制,能更快速且精確地替你解決各種疑難雜症,開放普及使用後,有可能挑戰Siri的市場使用率。
    2023/11/22 15:47
  • AI聽聲辨病 靠語音分析10秒診斷是否得第2型糖尿病

    人工智能可以通過分析人聲語音,相當准確地診斷出2型糖尿病。語音分析工具雖然提供了很多新的診斷可能性,但也存在很高的風險。
    2023/11/20 09:58
  • 副業狂賠300萬忍痛收攤!金曲歌后「飛大陸討生活」 近況曝光

    2023世界閩南語金曲頒獎典禮暨海峽兩岸閩南語音樂大獎賽日前在廈門舉行,活動由金曲歌后曾心梅與毛俊賀擔任主持人,蔡秋鳳獲得最佳女歌手獎,阿吉仔榮獲終身成就獎。曾心梅過去做副業賠了300萬以上,如今到大陸工作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3/11/16 16:24
  • 聲量直逼真人!南韓「AI偶像」崛起 網搖頭:還太早了

    AI人工智慧是全球與未來科技發展的趨勢,除了可以應用在語音辨識、資料分析等用途之外,現在竟然連偶像團體都可以全是AI打造的,因此就有南韓網友在論壇討論,AI偶像能否獲得成功,但網友們的意見卻十分兩極。
    2023/11/15 17:34
  • 結合AI變殺手級APP 蘋果「終極版Siri」有望2024亮相

    人工智慧(AI)浪潮迅速席捲全球,各大科技品牌都在搶攻此領域,而蘋果(Apple)也不例外,有知名科技爆料者近日表示蘋果正利用「大語言模型」(LLM)、期盼將旗下的數位語音助理Siri改造成「終極虛擬助理」,希望藉此將Siri打造成最強大的「殺手級」AI應用程式。
    2023/11/10 12:42
  • 導航的錯!駕駛衝入石門水庫 急跳車保命

    導航害的!新竹一名張姓駕駛,特地北上到大溪石門水庫附近的教會,疑似路況不熟悉,使用語音導航,又加上自己沒有注意,衝進大壩碼頭裡,嚇得他趕快跳車,還好人沒大礙,只是自己的愛車,變成泡水車,他相當頭痛,維修費恐怕不少。
    2023/11/09 17:25
  • 奧斯卡影后受夠Siri老毛病 「直接打給庫克」秒獲更正

    81歲美國傳奇巨星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最近推出個人回憶錄《我的名字是芭芭拉》(My Name is Barbra),宣傳新書時接受《BBC》專訪,無意間透露「當名人的好處」,笑說她受夠了蘋果語音助理Siri總是念錯她的姓氏,直接打電話給蘋果執行長庫克抱怨,立刻獲得了改善,她笑稱「這大概就是當名人的好處之一!」
    2023/11/09 11:29
  • 跟上臉書腳步 X(推特)也能視訊和打電話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買下X(昔為推特)後,就不斷改造、調整規定或增加新功能,繼要讓平台跨足數位支付,馬斯克還有新的想法,他5月曾透露X將推語音和視訊通話功能,讓你不需要換電話號碼,就與全球好朋友保持聯繫。這個想法在馬斯克曝光半年後,綜合外媒報導,X終於啟用電話服務,部份用戶開始分享接獲重新設定通知,馬斯克本人也轉發推文,稱這是初期版本,未來還將持續更新與升級。也讓X成為繼臉書(Facebook)之後,另一個兼具通話功能的社群平台。
    2023/10/26 10:27
  • 專訪/何妤玟出道30年曬胴體藏感人內幕 「傳語音寵粉」竟被當詐騙

    女星何妤玟近期推出2024寫真桌曆《珍愛自己 Love Yourself》,致敬這一年半健身有成的自己。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自認每個時期的自己,狀態都不太一樣,尤其40歲過後的時間,一年比一年快;正巧今(2023)年是何妤玟出道的30年,除想出寫真桌曆紀念外,也算是給自己一個30歲禮物,鼓勵同年齡層的男生、女生,其實應該要有自信,面對生活每個不同的樣子,相當激勵人心。
    2023/10/19 18:35
  • 只須10秒!研究:AI可「語音診斷」糖尿病 準確率逾85%

    國際糖尿病聯盟指出,全球幾乎一半(2.4 億)的成人糖尿病患者不知自己患病,而其中近90%的糖尿病病例為第2型,近日外國科學家結合語音技術與人工智慧(AI),開放「語音診斷」技術,只需對AI模型說話6至10秒,就能確認自己是否罹患第2型糖尿病,其中女性準確率89%,男性則為86%,有望實施糖尿病大規模檢測。
    2023/10/19 15:06
  • 哈瑪斯來了… 12歲身障女遭綁架 母心碎曝最後錄音

    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患有自閉症的12歲女童諾亞(Noya)當時人在祖母家,察覺門口有異狀時,立刻傳送語音訊息給母親加利特(Galit Dan)求救,不過隨後就慘遭俘虜,就此音訊全無;而這封消失前的最後留言也曝光,令外界相當心碎。
    2023/10/11 16:59
  • ChatGPT有呼吸聲! Joeman問「會消滅人類?」回答超毛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推出後,又意味著人類讓AI在生活普及化的夢想離得更近。經常接觸科技與3C領域的YouTuber九妹(Joeman),昨(5)日實測與ChatGPT語音對話,沒想到,竟然已能模仿真人的談吐與語氣,而當他問及「會不會消滅人類」時,回答也讓Joeman錯愕不已。
    2023/10/06 10:31
  • 撞名Siri!蘋果iOS更新不用嘿就喚醒 她氣喊:不能叫我名字

    英國一位名叫希利普萊斯(Siri Price)的女子抱怨,自從蘋果(Apple)2011年發布數位語音助理後「Siri」後,所有人和她打招呼時都不能加上「嘿」,否則手機內的Siri就會全被喚醒,不過日前iOS 17新版本推出後,只要喊「Siri」就能啟動,逼得她被迫改名,讓她無奈直呼「人們甚至不能說出我的名字。」
    2023/10/05 15:06
  • 男星開唱「視障粉牽導盲犬到場」 他私下暖舉曝:我們互相拯救

    大陸歌手薛之謙最近舉辦「天外來物」巡迴演唱會,日前行經安徽滁州時,他得知有位視障女粉絲到場支持,會後特地錄製語音感謝對方,該名粉絲也錄製影片回應,表示:「我雖然看不見你的樣子,但能通過你的聲音,想像出各種最美好的模樣。」感動大批網友。
    2023/10/03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