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浪潮!基隆合作教學平台 自主學習更多元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0:12

AI浪潮來襲,現在連教育系統也需要!基隆市政府12日中午,與學習平台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共享數位學習資源,主要希望學生利用中英閩AI語音辨識,加強口說能力,也鼓勵老師透過學習歷程功能,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雙管齊下讓學習和備課都能更有效率

圖/TVBS

 
小朋友打開學習平台,可愛的圖片色彩繽紛一下子吸引目光,動動小手自己操作。

原本單一的學習過程搖身一變,淺顯易懂又好玩。

基隆市政府12日中午與學習平台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共享數位學習資源,提供學生國英數各領域的教育不只中英文連閩南語都可以AI語音辨識,來進行互動式學習。

 
圖/TVBS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代理處長楊桂杰:「相信透過這一次,平台內建的AI語音辨識系統,能夠增加讓我們的孩子,練習中英口說的機會,讓我們學生擁有良好的口說能力。」

透過AI系統自主學習加強口說,同時偵測錯誤及時修正學習平台不僅幫助學生,其實也可協助老師。

學習平台公司副總經理黎少倫:「科技不能夠代替教育,但是科技的提升可以幫助老師們能夠如何在備課上面,能夠利用科技幫助他們來備課。」

圖/TVBS

雙方不僅合作共享學習資源也舉辦教師培訓,鼓勵老師利用學習平台,透過即時回饋還有學習歷程紀錄,清楚掌握每個學生的學習狀況。

AI浪潮來襲換個方式融入教育,莘莘學子更有動力學習,老師教學也更有效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自主學習#教育系統#合作備忘錄MO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140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