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牙齒問題問AI客服!解決牙醫診所營運痛點


發佈時間:2023/12/1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2:30

應用AI提升營運效益,成為今年各產業重要課題,像是牙醫界行政助理缺工嚴重,有科技公司看見診所營運痛點,打造專業虛擬人客服,集結多位牙醫知識打造資料庫,幫助回答常見問題,甚至可以複製聲紋,就像牙醫師親自解說。

圖/TVBS

 
牙醫診所AI虛擬人客服,最佳的牙齒矯正時機是在六歲左右,矯正、蛀牙,各種常見牙齒疑難雜症,專業牙醫變身AI虛擬人客服,透過通訊軟體,24小時為民眾全天候諮詢。

科技公司創辦人王友光:「 這樣子的問題它又有一定的專業度, 但是又那麼高重複,那這件事情就非常適合AI去學習,去取代掉一些重複性的這種,人力消耗的話,那這件事情就是很有價值的。」

圖/TVBS

牙醫師羅士傑:「牙醫助理的缺口可能有5千人以上,大家都找不到人透過AI的話,我們如果有一些所謂智能客服,能夠幫我回答基本的問題,當這個聲音是我的聲音,是他熟悉的聲音,我覺得對病人來說,他們就覺得很有安全感,AI應用越來越多元,科技公司觀察到醫護缺工、行政人員答覆水平品質不一等營運痛點,開發AI牙醫客服。
 

圖/TVBS

科技公司創辦人王友光:「牙醫相關的這些專業,我們都已經把它做成一個一個,可以說是懶人包,(牙醫診所導入時)以這個為基礎,然後再去做一些自己診所資訊,一些客製的增減,高度同質化市場中,如何透過科技服務創造良好體驗、降低營運成本,成為診所競爭力關鍵,也讓科技公司看見新藍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營運效益#牙醫界#行政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2

0.1796

0.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