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語音 結果共903筆

  • 「看起來你發生車禍」 騎士自撞iPhone幫報案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突然自撞分隔島,他當場昏迷失去意識,119當下接獲報案,發現是手機語音打電話來說明座標,原來是傷者的iPhone14自動報案,而這最新的「車禍偵測」功能,沒想到在這次發揮作用,這也是雙北地區,除了誤觸以外,手機成功自動報案的第一起。
    2023/04/07 14:48
  • 大哥殺弟弟!分屍案「有死者聲音」 亡靈留在凶宅怎解?

    去年8月,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大哥殺害弟弟的分屍命案,梁姓被害人朋友因遲遲聯絡不上梁男,便通知轄區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結果卻發現梁男已經死在家中,身體只剩下軀體、左腿,死狀悽慘。永和警方獲報後隔日在台北市將殺人的梁姓大哥逮捕到案,他也坦承犯行,事後家屬帶著YouTube頻道「204檔案」團隊人員回到案發住家,利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紀錄下疑似亡靈聲音。時隔半年,記者實地走訪案發現該地,住家落地窗敞開,疑似無人居住,民俗專家黃濤指出,未來若真有民眾要住進凶宅,可以透過「淨宅符」或「改格局」的方式化解煞氣。
    2023/04/01 21:59
  • 錄不錄影罰單張數有差? 騎「老偉士」被攔騎士惱火嗆警

    復古打檔偉士牌車受人喜愛,但「古董級」老車排氣管音量大,就有騎士控訴,員警不懂老車,竟然還質疑排氣管不是原廠的,甚至說錄不錄影罰單的張數有差,讓他氣得po網。警方回應,當天3輛機車因違規行駛槽化線被開單,其中1輛偉士牌老車傳出噪音,拍照請監理單位認定,但警方也坦承,員警語音不清引起誤解,得加強教育。
    2023/03/30 19:44
  • 丁噹現蹤台南掃街拜票 民眾看傻眼追上前:是本人嗎?

    由丁噹、王柏森、陳乃榮主演的華語音樂劇《搭錯車》,6月24日、25日將在台南文化中心開演,日前3人在台南南紡廣場舉辦感謝簽票會,首次到台南演出,丁噹笑說:「謝謝大家支持,很多人都留言說不用再坐車遠行去別的地方看音樂劇,很棒!」身為台南人的陳乃榮一直想帶著《搭錯車》回故鄉演出,如今終於美夢成真,讓王柏森大讚陳乃榮衣錦還鄉。
    2023/03/28 17:23
  • 蘋果釋出iOS 16.4 RC版 6大功能更新搶先看

    蘋果先前已向開發者釋出了iOS 16.4測試版本,近日則是釋出iOS 16.4 RC(Release Candidate)候選預覽測試版本,意味著這是最終測試版本,按照蘋果慣例,最快在下週就會推出iOS 16.4正式版,而外媒《MacRumors》也盤點了iOS 16.4 RC版新增的6大功能。
    2023/03/23 08:20
  • LINE通話或視訊出現卡卡不順?官方授2密技快速檢查

    LINE是國人相當常用的通訊軟體,除了傳訊息之外,不少人也會使用通話及視訊功能進行溝通,倘若偶爾出現不太順暢或是無法使用的狀況,官方也傳授2招進行檢查。
    2023/03/17 11:21
  • 江蕙無預警現身舞台!徐若瑄落淚感謝「低潮鼓勵」:背後有愛

    Vivian徐若瑄的生日即將到來,今(12)日舉行「V’s Talk」音樂慶生會,這是她首次舉辦近距離的慶生活動,而在此前,徐若瑄推出全新單曲〈翅膀〉,現場也呼應新單曲〈翅膀〉的意境,加上徐若瑄32年因工作、家庭的飛行人生,搭乘飛機已是她的日常,因此特別以「V航空」為主題,徐若瑄更用心錄製航空廣播語音,貫穿整場表演,並穿上男機師服帥氣時尚登場,打造一場特別的「沈浸式」慶生活動。她在台上,更拿出誠意,直接換衣服,她笑說:「要讓粉絲感受到,後台換衣服多混亂。」
    2023/03/12 18:05
  • 語音辨識出錯?嘉市前副議長LINE傳「開槍」 議員提告恐嚇

    嘉義市議會傳出恐嚇糾紛!國民黨籍市議員陳家平提告,說前副議長蘇澤峰在LINE群組,指名道姓傳訊息,說要開槍,要他好好保重,讓家人及朋友都很擔心,因此,他已經向警方報案提告恐嚇。對此,蘇澤峰表示,當時他已喝醉,是友人替他抱不平,拿他的手機,以語音辨識誤傳訊息,把「開嗆」傳成「開槍」。
    2023/02/24 19:15
  • 學習吧聯手北市酷課雲 雙語教材數位化有效提升學生自主學習

    「自主學習」已成為近年來教育界關注的趨勢議題,教師如何透過數位輔助、多元教材應用與設計,讓學生從自己「想學」、「學會」,甚至延續到「繼續學」,成為了教學上最被關注的議題之一。臺北市教育局研發的線上學習平台「酷課雲」,攜手線上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以臺北市自編CLIL雙語教材為基礎,將國小三、四年級的自然及視覺藝術雙語課程,進行內容數位化。同時,教材更搭配學習吧平臺特有的AI語音辨識功能,讓學生不僅能充實知識內容,更能提升雙語的口語表達力目標。
    2023/02/24 16:49
  • LINE一功能超浪費時間 網友怒轟「是誰發明的」苦主有感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相當受歡迎,不論是日常與好友閒聊,或是工作上與同事交流,LINE儼然已經成為生活中與人們聯繫的重要管道,不過,使用這麼久的LINE,有沒有哪一項功能是你認為超級不實用的?網友發文表示,部門長官超級喜歡在LINE群組傳語音訊息,每次至少2則長達2分多鐘的訊息,其中三分之一還都是廢話,直言,非常浪費時間。
    2023/02/23 13:19
  • 學測成績公布!各科五標揭曉 數A回穩、英文滿分最多人

    112大學學測成績於今(23)日公布,大考中心也同步公布五標分數及相關統計資料,其中去年被視為史上最難的數學A考科,今年滿級分人數達1312人,五標均提高1級分;英文考科滿分人數則有3426人,是所有考科中滿分人數最多的一科。大考中心表示,成績單已在今日寄發,也同步透過手機簡訊通知,並開放網站、電話語音方式查詢成績。
    2023/02/23 09:53
  • 考生注意!今上午9點學測成績公布 3種查詢方式一次看

    112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將在明(23)日公布,並寄發成績通知單,大考中心提醒,集體報名者成績單會寄交報名單位轉發考生,並以電子郵件傳送成績資料至各集體報名單位;個別報名者成績單將寄到考生通訊地址。此外,成績也會同步透過手機簡訊通知,並開放網站、電話語音方式查詢。
    2023/02/23 07:24
  • 「轉彎請注意!」 大車改裝語音大聲公違法

    現在不少貨車駕駛,會把倒車及轉彎的警示音,改成「語音廣播」提醒注意,但最近交通部公路總局卻發文提醒,語音大聲公不符合規定,驗車無法通過,引發民眾討論,有人表示語音才聽得更清楚,交通部強調,接下來可能會邀集專家和業者討論修法。
    2023/02/21 19:45
  • 台灣製造就是強!威技除濕機最新機種上市

    冬天北部濕濕冷冷,沒有除濕機怎麼過日子?該如何挑選最適合現代忙碌上班族的除濕機呢,1979年成立,至今已44年的台灣品牌威技除濕機最新機種上市!台灣製造、全機保固三年,壓縮機十年保固,威技電器自主研發製造的壓縮機更榮獲日本專利高效率,極靜音除了是新一級能效除濕機之外,更搭配WiFi智能遠端控制,讓你不在家裡也能隨時隨地掌握家裡的濕氣狀況,並且支援Google語音方便易上手。
    2023/02/10 14:33
  • Line壞了?手機沒響直接「變未接」 網驚:原來不只我

    有網友表示日前朋友用Line打了4通語音電話給她,然而該網友的手機卻沒響,導致沒有接到電話,因此她在臉書發文詢問「Line是不是壞了?!都沒響鈴」,結果竟釣出不少苦主,「我以為只有我壞了」、「我的也是」、「點進來看才知道大家都一樣」。
    2023/02/09 09:19
  • 丁寧夫妻爆爭執!自揭結婚13年「癥結點」火大怒噴老公

    52歲女星丁寧2010年和美籍老公馬修結婚、育有2子1女,她日前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生活中的地雷,她透露每次開車老公總是愛在副駕用指揮她如何開,有次兩人去美國,從奧勒岡到洛杉磯兩人要輪流開17小時的車,沒想到丁寧開車時老公再度語音指揮,讓丁寧直接爆氣怒噴老公,讓老公獨自開好開滿,自己則是在副駕安靜地開著咖啡看風景好不愜意。
    2023/01/29 12:02
  • 台鐵228連假東部車次熱銷 實名制明開搶

    雖然還在過春節假期,不過 228 假期車票已經開始預定,台鐵於今(27)日零時起開放228連續假期,2月24日至3月1日,全線網路、台鐵e訂通APP、電話語音及超商訂票,截至今日上午9時止,總計完成8萬0,542筆、13萬1801張訂票。
    2023/01/27 12:56
  • 30年來最慘!尼泊爾空難至少68死 黑盒子找到了

    尼泊爾昨天發生30年來最慘重客機墜毀事故,至少導致68人喪生。當地官員表示,搜尋人員今天找到了座艙語音紀錄器及飛航資料紀錄器,也就是俗稱的「黑盒子」。
    2023/01/16 21:41
  • 上網找「GPS軌跡路線」登柴山秘境 荷蘭客闖禁區困峭壁

    一名荷蘭籍男子到柴山秘境探險,他透過網路上的GPS軌跡圖,前往柴山少女峰,結果經驗不足,受困觀海岸的峭壁動彈不得,於是向外救助,獲後之後表示,後悔相信網路的軌跡路線,因為它只紀錄登山客分享攀爬的路徑,並不會分辨是否管制區,由於柴山有多處軍事管制區,目前有增設紅外線勸導語音。
    2023/01/16 18:18
  • CES醫美報!懶人畫眉機夯 噴墨印染頭髮

    8日,美國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順利閉幕,除了知名大廠的發布會、電動車趨勢,今年還聚焦需求不斷擴大的醫療、美容科技,包括結合四大療法、釋放心理壓力的「紓壓艙」;各種零接觸、測量基本健康狀況的新裝置;還有內建語音助理、氣氛燈光、尿液檢測的智慧馬桶;甚至有懶人畫眉機,自行在臉上掃一下,立刻畫出完美的眉型和弧度!
    2023/01/09 20:12
  • BMW「可變色概念車」亮相 外媒曝技術來自台灣

    科技盛事「消費電子展」(CES)於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德國汽車大廠寶馬(BMW)也於CES上,發表一款最新概念車「i Vision Dee」,車體可變32色。這款概念車的開發目的,在於加強人與車的連結。因此不限於語音控制和駕駛支援系統等既有技術,還使用了更先進的數位功能。
    2023/01/06 17:00
  • 奢望有人接電話!他「打給媽」只剩語音信箱 網全看哭

    感到難過委屈時,許多人第一時間會拿起手機,撥打至親的電話;不過,有網友日前就分享,有一支打過去只會轉接語音信箱的電話,雖然知道不會有人接,但還是捨不得停掉,每每難受時都還是要打給媽媽。文章一出掀起許多人的痛心記憶,網友也淚喊:「這是一個有洋蔥的帖子」、「眼睛會濕濕的」。
    2023/01/03 10:26
  • 這個男人太狠了!蘇揆仿陸短影音 他酸:嘴上反抖音身體很誠實

    中國大陸短影音盛行,在臉書等社交平台上,已經常出現各種電腦語音配音的電影或電視劇快速解說影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跨年夜、31日晚間,在臉書仿照大陸短影音做法,以該種影片經常出現的「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為主軸。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就酸說是「新年大笑話」,民進黨嘴上反抖音,但身體很誠實,就連剪輯軟體也是中國大陸抖音旗下的剪映!
    2023/01/01 13:43
  • Siri救我!洗完澡、喇叭鎖卡住OL受困3小時 喊語音報案獲救

    洗完澡才發現喇叭鎖卡住,女租客大喊Siri幫忙報警!新北市一名女子深夜被反鎖在浴室,不管怎麼喊,都沒人回應,靈機一動,打破塑膠門的通風口,透過一個小縫,大喊手機語音系統,請手機Siri幫忙撥119,果然打通,受困三個小時,終於獲救。
    2022/12/31 19:01
  • 馬斯克預測2023經濟衰退 承諾2年不再賣特斯拉股票

    馬斯克(Elon Musk)雖然不再是全球首富,但他與推特、特斯拉兩大公司複雜的關係,依舊牽動千千萬萬股東的心。《路透》(Reuters)報導,曾籌措收購資金,大舉賣掉手中持股套現40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2295億元)的馬斯克,在語音聊天室向粉絲「宣告」,未來兩年內自己不會再賣掉任何特斯拉持股,同時也預測、2023年全球經濟很可能會陷入嚴重衰退,可以確定電動車等高單價商品需求將大幅縮減。
    2022/12/23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