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語音 結果共904筆

  • 馬斯克預測2023經濟衰退 承諾2年不再賣特斯拉股票

    馬斯克(Elon Musk)雖然不再是全球首富,但他與推特、特斯拉兩大公司複雜的關係,依舊牽動千千萬萬股東的心。《路透》(Reuters)報導,曾籌措收購資金,大舉賣掉手中持股套現40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2295億元)的馬斯克,在語音聊天室向粉絲「宣告」,未來兩年內自己不會再賣掉任何特斯拉持股,同時也預測、2023年全球經濟很可能會陷入嚴重衰退,可以確定電動車等高單價商品需求將大幅縮減。
    2022/12/23 09:49
  • 阿爆將登台北跨年!練唱被讚「美聲行動電源」 合體理想混蛋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31日晚間登場,其中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與樂團理想混蛋為台北跨年限定組合。為了登上萬人舞台近日積極練團,阿爆表示這是首度以個人名義唱台北跨年,她開心表示:「非常興奮也很感恩呢!可以到這麼大的舞台,分享原民流行母語音樂給大家。」
    2022/12/22 18:22
  • 最新5G測速!中華下載超車遠傳奪冠 這2家串流體驗棒

    Opensignal 今(21)日公布行動網路體驗報告,結果顯示中華電信贏得5G下載速度獎,領先競爭對手超過100 Mbps,不過在在影音、遊戲和語音應用程式體驗方面,台灣大哥大則是表現最為優異,遠傳電信則是5G用戶連線5G的時間最長。
    2022/12/21 15:50
  • 彭佳慧才宣布喜訊曝新身分!竟無預警陷入低潮 認了很沮喪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不過客語專輯發行至今將近三週,歌曲的成績明顯未及國語專輯表現,讓彭佳慧不禁在個人社群有感而發表示:「看著客語歌的mv點擊率~你說我沒沮喪,那真的是騙人~」雖然在做這張專輯前她就曾被勸退,但她最終仍毅然決然拋下所有顧慮,投入於客語音樂作品中,「我知道客語歌本來就是小眾,如何讓大家有機會聽見、變成你的歌單,也是我該努力的;我也知道這件事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那我就只好一直盧你,盧到你聽見為止。」
    2022/12/21 13:36
  • 桃捷首座無人車站!AI少女「霏霏」上線 還會換裝超萌

    超吸睛!桃園捷運今(12)日宣布,將在A20興南站及A18高鐵站建置AI技術系統,創造首座無人服務車站,其中還能透過語音及觸控方式,和螢幕上虛擬的動漫少女「霏霏」互動,讓旅客能夠輕鬆查詢乘車資訊及週邊旅遊景點,提高搭車便利性也兼具科技性。
    2022/12/12 16:34
  • 華語音樂王者登《VOGUE》封面,一個周杰倫的時代

    鮮少有音樂人可以長紅20年,但周杰倫做到了。2000年,周杰倫以首張專輯《Jay》橫空出世,那年他不過21歲。2022年,周杰倫推出個人第15張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耗資千萬的MV佔據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YouTube發燒影片首位,數位專輯一上線,一夜即突破1億元,實體專輯在台灣賣破20萬張。在國際上,登上Spotify全球首週新發行專輯排行榜第五名,創下華語歌手紀錄。
    2022/12/08 16:59
  • 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 不懂台語也看得懂

    台語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曾登金馬獎開場和中華民國111年國慶光雕點燈儀式演出,現在也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球劇場加演進化版,有觀眾回應劇情平易近人,聽不懂台語也看得懂。
    2022/12/03 15:05
  • 丁噹《搭錯車》台北站落幕爆喜訊 奔新加坡取經「很震撼」

    丁噹、陳乃榮等人主演的經典華語音樂劇《搭錯車》,日前才剛結束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3場演出,在觀眾好評盛讚下,宣布加開第33站,將於2023年6月24、25日於台南文化中心開演,門票今起正式開賣。
    2022/12/03 12:51
  • 「AI語音」來電投資! 詐團結合機器人行騙

    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主嫌砸重金購買AI語音機器人,撥打詐騙電話,透過AI智慧辨識對方講話的口氣、情緒,過濾民眾,再發簡訊邀請加入假投資群組,光是儲值在電信公司的簡訊費就高達一億,受害人的大多是長輩,其中一名婦人就被騙2千萬。
    2022/12/01 17:43
  • 首見!詐團結合AI語音機器人撥詐騙電話 婦慘虧2300萬

    高雄市40歲黃男、28歲蘇男涉嫌成立人頭投顧公司,向電信業者申辦大量門號,再申請企業簡訊服務,私下卻接受詐騙集團委託,對著民眾發送投資詐騙簡訊,且黃男等人還斥資2700萬向知名公司購買AI語音機器人服務,藉此方便篩選對投資有興趣的民眾,提高命中率。刑事局日前循線逮捕黃、蘇2人,全案將依詐欺罪偵辦。
    2022/12/01 16:48
  • 免再電話按鍵掛號!長庚推AI智能服務 24小時用說的就搞定

    增加就醫便利性!長庚醫院為提升醫療服務品質,率先開發出擁有雙向溝通能力「全方位AI智能客服」系統,在體系各院區提供全天候24小時服務,只要撥打市話或到長庚網頁及App,就能啟動刻客服系統,進行掛號、查詢病房等服務,平均能省下50%時間,盼AI智能語音能為醫病間搭起更好的溝通橋梁。
    2022/11/29 10:12
  • 張蘭語音爆「大小S吸毒」 徐媽發聲「為何瘋子罵人理所當然」

    女星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一年,因為500萬元生活費對簿公堂,前婆婆張蘭加入戰局,親自公布給徐媽的語音內容,不只具俊曄成箭靶,說大小S長期吸毒,要他們一家人別再演戲背後捅汪小菲,對此徐媽不忍了也在臉書發聲。
    2022/11/23 13:01
  • 張蘭抖大小S「天天吸毒」!放話有證據快驗血 復仇錄音檔曝

    汪小菲一家緊咬不願放過!大S(徐熙媛)前婆婆張蘭昨(22)日直播時曝光傳給S媽的語音檔,全程滿臉笑盈盈,但手機裡的錄影檔威力卻如震撼彈,直咬大小S「天天在吸毒」,甚至威脅「別讓我拆穿她們好嗎?」
    2022/11/23 10:15
  • 秀下限!張蘭瞎轟「S媽氣死老公」網氣炸 直播間慘被封

    女星大S(徐熙媛)向前夫汪小菲追討500萬生活費風波持續延燒,前婆婆張蘭加入戰局,除了傳語音怒罵S媽半小時之外,直播更語出驚人開嗆已故的S爸就是被S媽氣死的,此舉引發網友撻伐。
    2022/11/22 10:36
  • 亞馬遜也裁!萬人飯碗不保 世界富豪洗牌

    全球富豪榜的排名,會重新洗牌嗎?美國科技業的大裁員潮,從月初的推特,上星期的臉書母公司Meta,到這星期吹向電商龍頭亞馬遜,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他們最快這星期就會開始裁員,人數多達1萬人,並鎖定專做語音助理Alexa等等的裝置部門;消息曝光的同一天,已經卸下CEO職務的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受訪,同意經濟衰退已經逼近,更首度表明將捐出大部分的個人資產,做慈善!
    2022/11/15 19:51
  • 青峰MV「小野麗莎」跨刀 BossaNova女王親切邀作客

    近期華語音樂圈,接連端出跨國合作單曲。包含蔣卓嘉搭檔厄瓜多歌手,首次挑戰一首歌中,切換中、英、西班牙文三種語言;吳青峰釋出的最新MV,則找來日本歌手小野麗莎拍攝,團隊更飛到日本街頭取景,呈現出溫暖的日系風格作品。
    2022/11/15 17:19
  • 影音/巴豆夭?「罵完變肉圓」 iPhone語音自辨台語超失控

         
    2022/11/14 19:14
  • 威盛雙教育品牌融入AI 獲HolonIQ EdTech 50大教育科技殊榮

    台灣線上教育領導平台「學習吧LearnMode」(以下稱學習吧),疫情期間協助師生遠距教學,提供家長一個完整呈現學習效果、學習歷程的學習平台。學習吧採用威盛研發的AI語音辨識技術,同時也深入教學現場,幫助師生有效運用課程時間,減少教學現場教師一對一聆聽過程,廣受教育界歡迎。今(11)日2022資訊月現場也公布HolonIQ 2022 Taiwan EdTech 50獎項,威盛以兩大教育品牌「學習吧」及結合AI辨識應用與VR人體元宇宙的AI教育品牌「創造栗」獲得評審青睞,入選全台50大科技教育品牌殊榮。
    2022/11/11 16:18
  • 傳蘋果正更改聲控指令 不用再說「Hey Siri」!

    智慧型手機日益推陳出新,功能上也不斷出現變革,許多蘋果(Apple)用戶習慣對著智慧裝置說「Hey Siri」來聲控大小事,不過這一聲果粉熟悉的指令,以後可能不必說了。《彭博》名記者馬克(Mark Gurman)爆料,蘋果有意簡化目前呼叫語音助理Siri的方式,將其簡化成只需說出「Siri」即可,不需再加上Hey等語助詞。
    2022/11/07 12:16
  • 余天電話拜票「扶龍」 侯友宜喊:老朋友要幫我

    民進黨立委余天,錄製電話語音拜票,說自己跟侯友宜是3、40年的好朋友,呼籲選民讓他去選2024總統,至於市長這一票就投給林佳龍。藍綠雙方現在也為此展開攻防,而侯友宜則打趣笑說,余天應該知道他在選新北市長,是老朋友的話一定要幫忙拉票。
    2022/11/05 12:47
  • LINE新功能解鎖 語音訊息可以暫停、選擇播放位置

    由於手機的螢幕較小,打字較不方便,許多人常會使用LINE的語音功能,然而對於收到語音訊息的人來說卻有點困擾,因為只要按到暫停或是退出聊天室,想再聽訊息就得重頭開始,也沒辦法快轉;LINE今日釋出12.18.0更新版本,解決了這項不便。
    2022/11/03 16:04
  • 如何讓孩子停止大笑?Alexa語音助理「答案」嚇壞他

    由於科技進步,3C產品逐漸改變人們的生活習慣,不少人習慣用亞馬遜(Amazon)的智慧語音助理Alexa控制家電或問問題,近日國外有為民眾就隨口問了Alexa「如何讓小孩停止大笑?」沒想到Alexa的回答竟讓他十分震驚。
    2022/11/03 15:36
  • 「閩南語辨識」走入教學環境 助提升口語能力

    過去語音辨識最常看到的就是「中英系統」,但為了讓鄉土教學達到更好成效,業者加入閩南語AI語音辨識,並且透過不斷的加強技術,以及使用者語音輸入樣本的增加,達到更準確的辨識效果,使用在閩南語教育上強化語言傳承。
    2022/11/02 20:20
  • 重溫北投片場!《台灣有個好萊塢》重啟、《再會吧北投2.0》 三次巡演

    被獲封最時髦的台語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即將11月底推出「不同返享版」,講述60年代閩南語電影文化,有一群電影人在北投片場追夢創作,幽默劇情加華麗歌舞,睽違3年再重啟,這次還加入全新角色,從鄉土劇轉戰音樂劇的苗可麗,坦言自己要唱演又記台詞有難度,另一部復古風的音樂劇《再會吧北投2.0》,下半年也要展開第三度巡演,舞台、音樂曲目全面升級。
    2022/11/02 18:06
  • 音檔曝!登山作家評曾格爾 遭私訊「要求刪文」

    先前爆出登山爭議的曾格爾,有登山作家發表文章評論,卻被曾格爾私訊要求刪文,雙方溝通的語音內容曝光後,曾格爾更被外界抨擊打模糊仗,因為能記錄登山的客觀證據「GPS時間軌跡」至今還沒提出。
    2022/10/26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