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搭錯車》台北站落幕爆喜訊 奔新加坡取經「很震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2:51
丁噹(左)主演的經典音樂劇《搭錯車》明年6月將前進台南開演,讓所有演員都興奮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左)主演的經典音樂劇《搭錯車》明年6月將前進台南開演,讓所有演員都興奮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陳乃榮等人主演的經典華語音樂劇《搭錯車》,日前才剛結束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3場演出,在觀眾好評盛讚下,宣布加開第33站,將於2023年6月24、25日於台南文化中心開演,門票今起正式開賣。
 
《搭錯車》2018年從台中出發,前往台中、台北、高雄、廈門、多倫多、溫哥華、上海、南京、武漢、北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城市演出,巡演全球12城市、獲上萬人含淚推薦,首度在美食之都台南表演,讓演員們都興奮不已。

 

更多新聞:丁噹睽違5年開唱!「破億男神」無預警衝上台喊冷血 台下粉絲暴動

丁噹主演的音樂劇自2018年開演,至今已在全球12個城市巡演。(圖/相信音樂提供)

身為台南人的陳乃榮,推薦許多他喜愛的美食,如魯肉飯、油條魚丸湯和牛肉湯等食物,直說可以幫劇迷整理1套「時君邁套餐」、「阿美套餐」、「亞叔套餐」。

 
更多新聞:丁噹、夏于喬對外互稱「好閨密」 竟認不出對方歌聲糗爆
 
陳乃榮(右)將隨《搭錯車》巡演回到家鄉台南,笑說可以推薦不少美食。(圖/相信音樂提供)

女主角丁噹結束完《搭錯車》和「當我們再一起」台北2場演唱會後,飛往新加坡儲備能量,除欣賞魔力紅演唱會,也見了老朋友,而這位老友也正是他2013年演出新加坡版《搭錯車》認識的演員朋友,她說:「這次去看她新演出的音樂劇,有好多台詞、服裝、以及場景,很震撼,對我來說是個學習以及取經,希望未來演出能有不同的體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搭錯車#陳乃榮#音樂劇#魔力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