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爆將登台北跨年!練唱被讚「美聲行動電源」 合體理想混蛋演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8:24
阿爆(左3)與理想混蛋練團。(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阿爆(左3)與理想混蛋練團。(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臺北最High新年城」31日晚間登場,其中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與樂團理想混蛋為台北跨年限定組合。為了登上萬人舞台近日積極練團,阿爆說這是她首度以個人名義唱台北跨年,她開心表示:「非常興奮也很感恩呢!可以到這麼大的舞台,分享原民流行母語音樂給大家。」

更多新聞:高雄跨年驚喜加碼! 天生歌姬A-Lin壓軸登雙面舞台飆唱

 

阿爆將登跨年舞台。(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理想混蛋則是異口同聲說:「太驚喜、激動了!」表示每年都會收看台北跨年的轉播,尤其是台北101的煙火真的是每年必看,「能站上這個夢想中的跨年舞台,真的覺得太榮幸又期待了!」ABAO阿爆x理想混蛋組合看起來資歷、語種和歌路都不搭軋,但其實大家對彼此可是仰慕已久,阿爆表示很愛理想混蛋的〈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今天星期六〉等歌曲。

 

理想混蛋則對阿爆相當崇拜,表示曾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看阿爆的現場演出,建廷表示:「ABAO阿爆真的有超強的音樂張力和生命力!」主唱雞丁則表示曾上過阿爆主持的Podcast節目聊音樂,「當時第一次見面就歡樂到不行,我覺得阿爆是個隨時充滿能量的人,就好像一個『行走的美聲行動電源』!」一聽被譽為「行走的美聲行動電源」,阿爆直呼:「卡哇伊!」當下樂得合不攏嘴。

阿爆和雞丁練唱。(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最讓ABAO阿爆感動的是,雞丁為了北跨限定組合演出,花了2個月時間苦練排灣族語歌詞至熟背,除此之外,追求完美的雞丁,還將歌詞一句一句錄音下來,請ABAO阿爆幫忙聽聽發音。雞丁也大方分享,曾多次和同學和當時的交往對象到現場參加市府跨年,當時在台下看著舞台上的歌手,曾暗自許願有天也能夠站上台北跨年演出,「如今真的圓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跨年#跨年#臺北最High新年城#阿爆#理想混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59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