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被問「是否從政」答案揭曉 等不及立法「下海當製作人」求改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1:19
王偉忠(左)在節目中專訪炎亞綸(右)。(圖/中廣提供)
王偉忠(左)在節目中專訪炎亞綸(右)。(圖/中廣提供)

炎亞綸日前受邀錄王偉忠的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透露自己想當製作人的心願,一旁的王偉忠聽了便說:「如果你收到一個姓王、65歲的工作人員履歷表,你會錄取他嗎?」炎亞綸立刻反問:「是坐在我旁邊的這位嗎?」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曾寶儀主持完都沙啞曝「接尾牙1原則」 朱延平1句話她秒力挺

 

王偉忠好奇他當選「十大傑出青年」,賴副總統頒獎時有沒有悄悄問他「要不要從政?要不要當副總統?我們少一個帥哥!」,炎亞綸聞言大笑,說還是想當製作人,致力於打造一個對幕前幕後都友善的工作環境。

兩人在節目中相談甚歡,炎亞綸分享2018年經歷的低谷與啟發,他發現那段時間雖然懷著善念發言,外界卻會歪曲解讀,讓他痛苦到萬劫不復,開始學心理課程想釐清為何善因導致惡果。他學會隨時察覺情緒來源在哪裡,不讓情緒駕馭人生,希望讓家人與朋友放心。

炎亞綸正在籌備製作愛情劇。(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目前炎亞綸正在籌備製作愛情劇,他發現目前影視工作環境還是沒有改善,更期望自己成為有影響力的人,所以他不想等立法,乾脆自己當製作人,親手打造出讓大家都舒服的環境工作,王偉忠立刻說要遞履歷表,支持他的想法。

更多新聞:蕭煌奇曾經有「國手身分」!20歲就拿亞運銅牌 驚人背景曝

炎亞綸的身材訓練有素。(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另外,王偉忠好奇炎亞綸眼中的愛情風貌,炎亞綸覺得愛情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跟性別沒有直接關係,而且也沒想過結婚。王偉忠聞言說:「愛情的戲就是愛情,結婚的戲才好看,嚇死人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王偉忠#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製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26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