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奢望有人接電話!他「打給媽」只剩語音信箱 網全看哭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0:26
許多人會打給家人訴說心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打給家人訴說心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感到難過委屈時,許多人第一時間會拿起手機,撥打至親的電話;不過,有網友日前就分享,有一支打過去只會轉接語音信箱的電話,雖然知道不會有人接,但還是捨不得停掉,每每難受時都還是要打給媽媽。文章一出掀起許多人的痛心記憶,網友也淚喊:「這是一個有洋蔥的帖子」、「眼睛會濕濕的」。

原PO媽媽的電話還一直保留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當自己難過、委屈的時候都會打給媽媽,雖然打過去只會轉接語音信箱,但每次撥打的那一瞬間,都會奢望能有人接電話。他也透露,這個門號一直放在家裡,但仍捨不得停掉。

更多新聞:離台北不遠!他盼高鐵「移除板橋站」 網反指這站才該廢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文章一出掀起共鳴,網友們也分享,「我以前會用line打給阿公,現在阿公走了,但阿公的帳號和通話紀錄都還留著」、「我懂,想念的時候都會傳訊息,明明知道不會回覆了,但就是很期望可以得到回覆」、「我非常了解你心,捨不得停掉,這樣覺得媽媽還在」、「我懂,爸爸的門號也一直保留中,這樣感覺爸爸還在」、「我也留著爸爸的門號,常常用Line跟爸爸說話」、「我爸已走三年,但我還保留他的賴,常賴他,知道爸爸不會回,但就是覺得他有收到」。
 

更多新聞:台灣為何淪「行人地獄」? 用路人列5關鍵批:沒救了

許多人看了文章及留言被逼哭,直呼「這是一個有洋蔥的帖子」、「眼睛會濕濕的,加油」、「大家都在感傷一年過去,你又放這種是想逼哭多少人」、「害我流淚」、「這樓好多洋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話#媽媽#停話#語音信箱#難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4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