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製造就是強!威技除濕機最新機種上市


發佈時間:2023/02/1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4:52
業者提供上圖為WDH-10FS型號
業者提供上圖為WDH-10FS型號

冬天北部濕濕冷冷,沒有除濕機怎麼過日子?該如何挑選最適合現代忙碌上班族的除濕機呢,1979年成立,至今已44年的台灣品牌威技除濕機最新機種上市!台灣製造、全機保固三年,壓縮機十年保固,威技電器自主研發製造的壓縮機更榮獲日本專利高效率,極靜音除了是新一級能效除濕機之外,更搭配WiFi智能遠端控制,讓你不在家裡也能隨時隨地掌握家裡的濕氣狀況,並且支援Google語音方便易上手。
 
威技除濕機不只是除濕效能超強,更結合空氣清淨機的功能雙機一體,且可單獨使用空氣清淨機功能(WDH-10FS)型號,低速除濕音量:35dB低速清淨音量:31dBDC變頻風扇馬達讓室內空氣更清淨。

 
 
威技電器邱經理分享如何挑選合適的除濕機,除依照室內坪數大小選擇每日可吸收之水量公升數為準,最好可以選擇安全防護濕度設定功能:30%、40%、50%、60%、70%、連續除濕超廣域乾衣功能、HEPA濾網活性碳濾網、UVC紫外線滿水自動停機、連續排水省去提水倒水的麻煩更是最佳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日本#安全#冬天#濕冷#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86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