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語錄 結果共235筆

  • 小心中鏢…5句話1秒惹怒女友 網:氣到想分手

    位朋友,請把你的白眼準備好!因為這回~小編要來公布最容易讓女生「一秒暴怒」的經典語錄囉~由IG帳號女人字典所篩選出來的前5名,說真的,一旦這些話出現在吵架的過程中,殺傷力可是很不得了呢!
    2020/09/17 14:21
  • 藍白視北市長「假想敵」? 陳時中:會有壓力

    衛福部長陳時中之前曾說放寬美豬,是為了換取國際地位,但後來再澄清,說是為了信守承諾,不過就被外界砲轟「說法反覆」,尤其現在他又是綠營裡,熱門的台北市長人選,不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開酸,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也整理陳時中語錄批評,似乎成為了藍白的台北市長假想敵!
    2020/09/15 12:44
  • 加利「發財秘笈」挨轟! 林明進:學不會、是警惕

    加利公司董事長林明進,今天上午再度現身工廠,再度強調自己的產品沒有問題,不過提到永猷語錄,他情緒轉變,說學不會、是用來警惕自己,永猷表示,一切交由律師處理,不過提到口罩議題,中衛防疫紀念包開賣後,引發民眾搶購,不過一包5片口罩加上收納袋、要價149元,中衛公關公司回應,因為是獨立開模,所以成本比較高。
    2020/09/07 19:12
  • 收購緯創再併鎧勝! 立訊「雙超鴻海」創辦人王來春何許人? 黃世聰秀照:沒架子大媽

    立訊傳併鎧勝打造陸版鴻海,《財經大白話》節目討論「大陸去美化2.0」紅鏈加速收購台廠,主持人翟翾說到立訊對於鴻海真是「雙超策略」,一個是抄襲的抄,王來春是把郭董當偶像了,連工廠都要貼郭語錄;另一個是超車的超,該搶食市場的時候也沒客氣的,最肥的機殼廠,這也拿下了,她其實真的就是贏在,身上沒有霸氣,她很懂聆聽,很懂抓人的心,特別喜歡跟台灣人合作,常常就是來台灣到工廠串門子,但她的野心跟逆襲,卻是包在大媽皮底下的,立訊不僅市值今年二月也超車鴻海,她的目標是要包下整機蘋果的代工
    2020/07/21 17:11
  • 譚德塞新冠肺炎6大金句 網友氣炸怒譙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感染人數不斷攀升,目前已達14萬確診,逾5千人死亡。許多人痛批疫情失控關鍵是因為世界衛生組織(WHO)反應過慢,而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連日作為也備受爭議。許多人表示,譚德塞在疫情爆發以來,不停告訴全球人民疫情不嚴重,導致各國輕忽其嚴重性。昨(13日)有媒體整理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譚德塞的發言摘錄。
    2020/03/14 16:01
  • 《女人我最大》曾智希遇暴力男友 被掐脖子險喪命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王少偉來分享「為什麼一直遇到渣男」。王少偉說他要教大家如何選擇對的男人,他列出了6大「渣男語錄」,其中一句「我跟她真的沒什麼」,王少偉說自己還真的講過這句,他曾經有個圈外的交往對象,當時正在拍一部戲,有次下戲,女主角就傳了訊息給王少偉,但是是叫他劇中角色名,傳了「XX(劇中名),你離開之後我好想你。」王少偉當下認為是進入角色的方法,就回了「不要擔心,過幾天我就回去了。」結果訊息被女朋友看到,他解釋這是誤會,解釋「我們真的沒什麼」,但女朋友認定王少偉跟女主角有曖昧。他說:「有女友的話,這樣的內容一定會有誤會。」
    2020/03/06 18:00
  • 英、韓對決!業者推文創麻將 牌尺秀經典語錄

    2020總統大選將近,高雄就有文創工作者突發奇想,設計出兩款「政治麻將」,分別以韓國瑜及蔡英文的Q版人像為底,搭配兩人的經典語錄製成牌尺,還有以國旗、台灣設計出來的外盒包裝,上群眾募資平台,拜託韓粉和英粉支持,業者說,只要分別募資達200組就會上市,結果,吸引一名韓粉抱著20萬現金來力挺。
    2019/11/30 12:50
  • 警消穿制服跳佛舞惹議 警政署:將規範檢討

    慈濟基金會日前的一段影片中,警大的柔道教官率領警消「表演舞者團」,隨著音樂跳佛舞、念佛語錄等誇張動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雖然不違法,卻被質疑不適當。對此警政署長回應,尊重我們同仁宗教的信仰,但如果引起一些社會觀感,警政署將會規範,內部會檢討。內政部長徐國勇則表示,據他了解慈濟的上人並沒有要求這項表演。
    2019/11/29 20:40
  • 韓氏語錄化身「庶民總統宴」 韓粉寫韓詩出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語不驚人死不休,台南韓友會就依據韓氏語錄,製作出「庶民總統宴」,總共有十道菜,理事長還把韓國瑜從宣布參選到提名期間發生的新聞,以新詩的形式,出版了一本「韓詩三百首」,不過,綠營人士卻猛攻韓國瑜的失言風波,找來新住民拍宣傳片,要韓國瑜針對「鳳凰走雞來了」的言論道歉!
    2019/11/29 12:27
  • 高階警消、海巡跳佛舞 穿制服跪拜惹議

    高階警官帶頭參加宗教活動,包括警官、消防、海巡署人員,穿制服跟著音樂跳起佛舞、念佛語錄等,還做出一些跪姿等動作,影片流傳,被質疑像是日本漫畫七龍珠裡,基紐特戰隊的合體動作,警政署回應,這不是商業活動,所以並沒有違反規定。
    2019/11/28 21:07
  • 「韓」語錄常惹議 學者:網路聲量確有提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總是語出驚人,高雄市議員黃捷就引用英國哲學家的「洞穴偶像」理論,痛批韓國瑜以歧視性別等詞語,爭取同溫層支持者認同,很沒格調。學者則是分析,韓國瑜慣用類比法,以身體部位為比較的示素,加上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確讓他網路聲量提升,韓國瑜也因此反覆使用。
    2019/11/28 15:46
  • 斷水斷食無路逃! 港理大女學生錄影求援

    一名受困的香港理工大學女學生今天以英語錄影求援,透過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的臉書呼籲全球,援救至今仍困在理大校內的學生們。她說,學生們斷水斷食、無路可逃,卻面臨警方暴力威脅。
    2019/11/18 21:53
  • 「辣英粉」遭秒殺! 蔡總統再推「台灣要贏應援組」

    總統蔡英文第一波競選小物「辣英粉」遭秒殺後,競辦發言人廖泰翔今天說,將推第二波「台灣要贏應援組」,包含棒球帽、毛巾等,限量2020組;另外,蔡總統知名語錄LINE貼圖,也在今天上架。
    2019/10/18 18:14
  • 呼應柯「垃圾不分藍綠」? 網笑:這哏很雙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公開說「垃圾不分藍綠」,雖然引起許多人的不悅,但卻被封為《柯語錄》,甚至還成為電影中的台詞。有網友日前在南港火車站看到1藍1綠共2個垃圾桶,但卻讓想丟垃圾的人不知該怎麼丟,讓他忍不住拍下PO網,原來是垃圾桶的藍、綠貼紙貼紙反了!網友看後也忍不住笑回「這哏很雙關喔」。
    2019/09/15 16:15
  • 開學第一天! 女兒回家秒「登出」趴地陣亡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女兒開學回家,連書包都沒脫就「斷電」睡攤在地上的照片,笑翻一票網友,YouTuber「這群人」也推出《開學語錄》,像是被媽媽叫醒差點遲到,或是開學前一天才寫功課,結果老師說可以延後交,各種爆笑情節非常應景!
    2019/09/02 20:22
  • 奧客拒付「加床費」!硬拗孩子還小才大二 房務員翻白眼

    對於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民眾而言,最怕遇到超番的「奧客」。最近有一名從事飯店櫃檯人員的網友發文抱怨,日前有一家5口要訂4人房,正準備要收加床費時,對方竟稱「我孩子很小!才大二而已!」對方嗆聲「我要上爆料說你們是低級旅店!」網友還分享飯店相關規定和訊息,不少人直呼「大二還有?腦洞嗎?」
    2019/08/14 21:15
  • 蔡英文用「柯語錄」打臉柯P: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明(6日)正式籌組台灣民眾黨,他今(5日)表示自己在上一次總統大選時支持總統蔡英文,但直言蔡英文身邊的人都貪污;蔡英文晚間發表聲明,用柯文哲曾說過的話回應,「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
    2019/08/05 22:19
  • 國政發表韓請益專家 諮詢國防外交兩岸

    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韓國瑜如何用庶民語言,表達深奧的專業問題爭取支持,第一場聚焦議題在兩岸外交國防,韓國瑜智囊團有二三十位各領域學者,也包括兩岸專家張五岳教授,有學者建議他,盡量提出具體策略,勝過口號,而他新喊出的「拉近來打出去」,被說是出自毛澤東語錄,韓國瑜說他是自己想的。
    2019/06/24 20:32
  • 郭台銘逛逢甲夜市 4歲小粉絲拍片力挺

    要選總統的郭台銘,今天(11日)晚間九點到逢甲夜市拉票,一下戰車被被郭粉簇擁,有大學生穿著國旗衣、帶來郭台銘寫的書,興奮等待簽名合照,也有死忠粉絲從台北一路跟到台,甚至還有4歲小粉絲拍攝「郭台銘語錄」跟著爸爸媽媽一起用「行動」力挺。
    2019/06/12 00:19
  • 汪小菲離間姊妹情 這件事讓大S秒醒:老公是對的

    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4姐妹合體在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一起遊緬甸,4人在餐桌前的「互相傷害」對話意外成為網友每集收看的重點之一,甚至寫了4姐妹餐桌語錄。
    2019/06/07 19:02
  • 波特王「不雅影片」流出?他怒嗆:法院見!

    因「撩妹語錄」系列而爆紅的波特王,在臉書及YouTube上都有大批粉絲;身為高雄人的他,近日也擔任代言人為高雄宣傳。人氣不斷上漲,卻馬上遭惡意人士抹黑,稱自己有波特王的不雅影片,目前波特王已到警局報案。
    2019/05/02 10:20
  • 接地氣的「韓語錄」! 2020「選戰金句」大評點

    其實政治人物的「語錄金句」在選戰時往往都是各大陣營較勁的亮點,從韓國瑜市長的「接地氣」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選就選的霸氣,再到過去柯文哲不按牌理出牌的脫稿發言,這些政治話術從打選戰到當選都有不同意涵,想要主導選戰不是「先說就贏」是誰說、怎麼說都很重要。
    2019/04/23 00:05
  • 響應韓國瑜「人進來」 美旅行社推高雄五日遊

    高雄市長韓國瑜善用庶民語言,支持者把韓國瑜說過的話,也就是所謂的「韓語錄」牢記在心,在舊金山有一間旅行社,響應韓國瑜的「人進來」,設計了高雄五日遊,跟以往高雄頂多停留一晚的行程設計很不同,甚至連參觀行程,都是從韓語錄來的靈感,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的報導。
    2019/04/07 12:43
  • 綠營送台特區護照 韓備詢垮臉拒收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赴議會備詢,綠營議員依舊猛攻訪中行程,搬出台灣特別行政區護照,酸韓國瑜不小心免費代言中國一國兩制,雙方攻防,韓國瑜再拋經典語錄,他說,自己禿頭愛戴帽,但不戴紅帽,重申立場!
    2019/04/02 15:32
  • 上阿嬤家廁所…他感到無比尊榮感 網笑:登上衛冕者寶座

    「一個燈、二個燈…歡迎登上衛冕者寶座!」這是早期經典的選秀節目《五燈獎》,主持人必備的經典語錄,相信五、六年級生都還記憶猶新。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回到鄉下的阿嬤家,每次要上廁所時,都有一種特別的待遇,並將阿嬤家的廁所照片拍下來分享;不少網友都直呼「好有尊榮感喔!」
    2019/03/20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