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呼應柯「垃圾不分藍綠」? 網笑:這哏很雙關!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16: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公開說「垃圾不分藍綠」,雖然引起許多人的不悅,但卻被封為《柯語錄》,甚至還成為電影中的台詞。有網友日前在南港火車站看到1藍1綠共2個垃圾桶,但卻讓想丟垃圾的人不知該怎麼丟,讓他忍不住拍下PO網,原來是垃圾桶的藍、綠貼紙貼紙反了!網友看後也忍不住笑回「這哏很雙關喔」。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在南港火車站的月台上,看到1名女子想要丟垃圾,但卻在垃圾桶前駐足了30秒,「最後她把手上的衛生紙,平均丟進2個洞!」

 

南港火車站上的月台,藍綠錯放,讓人不知該如何丟垃圾。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從原PO的照片中可見,垃圾桶分為藍色的「一般垃圾」和綠色的「資源回收」,但蓋子和桶身的顏色卻剛好相反,難怪會讓人不知該怎麼丟垃圾。原PO對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這款垃圾桶的桶身是可以拉出來的,可能是清潔人員不小心放錯桶身,或是放錯蓋子。

網友看後不禁莞爾,紛紛表示「這好笑」、「雨露均沾」、「這哏很雙關喔」、「垃圾不分藍綠」、「我聽到柯的名言,是幻覺嗎」、「衛生紙是白色的…所以…」、「白色更容易髒」、「說不定衛生紙上吐了檳榔汁」。不過也有網友認真表示,「衛生紙應該屬一般垃圾吧」、「其實清潔人員換垃圾袋,都把兩邊一起丟垃圾車送去燒」。

 
原PO貼出照片,引來網友以時事哏回應。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文哲#垃圾桶#資源回收#月台#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23

0.5777

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