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政發表韓請益專家 諮詢國防外交兩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20:32

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韓國瑜如何用庶民語言,表達深奧的專業問題爭取支持,第一場聚焦議題在兩岸外交國防,韓國瑜智囊團有二三十位各領域學者,也包括兩岸專家張五岳教授,有學者建議他,盡量提出具體策略,勝過口號,而他新喊出的「拉近來打出去」,被說是出自毛澤東語錄,韓國瑜說他是自己想的。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句話沒有學任何人,拉進來打出去,是我自己去想的。」

新口號,拉進來打出去,韓國瑜否認出自毛語錄,那到底怎麼解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助我們中小企業的,相關的產官學在國外拉進來,然後政府幫我們中小企業,整個推出去打出去,這樣子我們中小企業的未來,才會可能越來越好。」

 
圖/TVBS

搶救台灣經濟,外交和經貿要雙管齊下,而被蔡總統回嗆,市長忙選總統才是權力中毒,韓國瑜隔空回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反問她一句話,民進黨今天總統初選的民調辦法,全台灣人都懷疑妳的公平性,所以我才會說妳今天是不是得了權力中毒症,我提出來,不要把這個話放到我身上來,自己去思考,民進黨是不是長得越來越不像民進黨,民進黨的全名叫做民主進步黨,是不是已經變成民主退步黨。」

砲打民進黨的同時,還得思考,如何在黨內初選脫穎而出,25日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聚焦憲政、外交、兩岸,以及及國安,四大議題,韓國瑜也向各領域學者,智庫專家,和卸任政務官等30多人諮詢請益,據了解其中也包含兩岸專家,張五岳教授。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很多學者專家大概有二三十位,事實上我們國政顧問團,目前呢都還沒浮到檯面上來,我們希望我個人希望,能夠呈現自己對中華民國憲政的看法,兩岸的看法,國防的看法還有外交的看法,我想這些顧問團我都請益過。」

智囊團,以及探討議題,韓國瑜保密到家,要直接在發表會上,和郭朱等人同台交鋒,學者就建議,要在電視政見會得分,具體政策勝過口號,韓國瑜如何表現,外界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發表會#韓國瑜#初選#國防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9

0.1655

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