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選市長家人不挺只剩50元? 黃光芹爆:老婆要離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6:27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連日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宣告在臉書預計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文章,今(24日)推出第8集。她揭露韓國瑜在選市長前陷入「家庭紛爭」僅靠50元本翻身,拚到高雄市長,鹹魚翻身,還賺了2600萬元補助款。更指這次總統大選對韓誘惑更大,不僅中了權力的毒,還得了「權力癌」,欲罷不能。

黃光芹撰寫的「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中,批評韓「不愛高雄」、「2月就想選總統」、「疑心病狂痛罵親信」、揭露對方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初選內幕,更質疑韓國瑜夫婦財產申報不透明等內容。雖然韓早就痛批她的爆料是「系列小說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並準備提告,她仍堅持完成系列作品。

 

第8集內容主題是韓國瑜「靠50元本翻身」,黃光芹透露,韓國瑜最落魄的時候,是接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準備選高雄市長時期。當時他和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說他若要選,老婆李佳芬要和他離婚,雖不中亦不遠矣。事實上,情況嚴重程度,還不僅止如此。韓的岳父李日貴也把韓列為「拒絕往來戶」,揚言如果韓仍執迷不誤,就不用往來了。連女兒韓冰,當時都和韓打冷戰,話都不跟他說。

「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8。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指出,韓國瑜曾開放黨部宿舍給媒體拍,展示了一張單人床。她說韓自己睡在行軍床上,不是他特別刻苦,而是有家歸不得,身上沒有錢。黃光芹表示,有一天韓國瑜和他的親信黃文財發現,兩人身上只剩下50元,連包煙都買不起。直到8月,李佳芬才帶東西南下看韓,並在9月投入輔選。

 
黃光芹說,韓國瑜以50元作本,拚到高雄市長寶座,鹹魚翻身,還賺了2600萬元補助款,列入財產。總統的誘惑更大,選贏了登頂,有權、有錢,可以在岳家面前揚眉吐氣,把頭抬得高高的;即使選輸了,也有億萬身價。韓不僅中了權力的毒,還得了「權力癌」,欲罷不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黃光芹#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權力癌#50元#翻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822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