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口誤被糾正 臉書發文「防疫應不分藍綠」 


發佈時間:2019/06/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2:52
韓國瑜希望未來執政黨應不問立場,用真心愛護人民。 圖/TVBS
韓國瑜希望未來執政黨應不問立場,用真心愛護人民。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於台中造勢場合上,提及台南大地震死傷人數口誤說成有217人死亡,且獲得中央200億的補助款,還說2015年台南登革熱造成200多人死亡;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這兩個都是錯誤的訊息。韓國瑜23日深夜也在臉書PO文,針對人數錯誤一事道歉,也稱讚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防疫不分藍綠」的精神,希望未來執政黨應不問立場,用真心愛護人民。

韓國瑜昨(23日)在臉書中,稱讚張善政「防疫不分藍綠」的精神。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昨(23日)於臉書發文,他說「防疫救災不分藍綠」,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因為當年台南大地震造成許多傷亡與房屋倒塌,張院長編列了200億,目標對象不只是台南,也提供各縣市政府申請老舊結構補強還有土壤液化檢查,是真正做到了「防疫救災不分藍綠」。

針對造勢時口誤將台南大地震的死亡人數117人說成217人,還有2015年台南登革熱死亡人數超過200人,這都是錯誤的資訊,韓國瑜也為此表達歉意,「很抱歉我在台上講到人數時有口誤,他希望大家能夠聚焦在『防疫救災不分藍綠』上,這和幾個禮拜前行政院提的『防疫不分藍綠』難道不是一樣的核心價值嗎?」

在貼文的最後韓國瑜說,對於救災的態度,應是中央與地方同心協力,一起解決問題,不應該將顏色、政治立場放在人民福祉之前,保障人民安全是政府的責任,未來,希望不論是哪個執政黨,都能做到不問立場、不分藍綠,用真心愛護人民。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登革熱疫情燒

#韓國瑜#張善政#不分藍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575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