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政見發表 學者建議韓:別只喊口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5:24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週二將於高雄登場由TVBS全程轉播,郭韓朱等人將同台交鋒,韓國瑜如何用庶民語言,表達深奧的專業問題爭取支持,第一場聚焦議題在兩岸外交國防,據了解韓國瑜向智囊團請益諮詢,包括兩岸專家張五岳教授以及卸任政務官,至於對手郭台銘坦言蠻緊張的,12分鐘如何做完整又清楚的表述,實在不容易。

圖/TVBS

 
抗議民眾:「蔡英文下台。」

圖/TVBS

男子高喊下台,只是蔡總統應該沒聽到,因為車隊直接開進左訓,而批蔡英文權力中毒的韓國瑜,則是忙得不可開交,要忙市政還要準備,國政願景電視發表。

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我覺得他的重點,我覺得還是會放在兩岸跟外交,這一次也有到美國去訪問,那他未來對於美中台,甚至美中台日,這四角關係他也會做一些闡述。」
 

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首場由TVBS轉播,地點在高雄,聚焦憲政、外交、兩岸,以及及國安,四大議題,市議員認為,韓國瑜會著墨在兩岸和外交,他也向不同領域的學者,智庫專家以及卸任政務官等30多人諮詢請益,其中包括,韓國瑜的兩岸首席核心幕僚張五岳,也為他獻策。

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張五岳教授也是兩岸問題的專家,所以我覺得他的意見,應該市長會蠻尊重的。」

除了外交和兩岸關係,韓國瑜諮詢議題,包含一例一休,涵蓋勞工和法務等領域,點出目前面臨的挑戰,說明訴求和願景,還會提出可落實方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拉進來打出去。」

學者也建議要在電視政見會得分,具體政策勝過口號。

中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廖達琪:「韓市長好像說過,國防靠美國,這句話說出來之後,大家其實都很好奇,這句話到底實際意義是什麼。」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2分鐘要講一件事情,不是流於口號,就流於什麼空洞,蠻緊張的不瞞你說,因為到現在稿都還沒有定,講多了大家搞不清楚,講少了深度內容不夠。」

將和郭朱等人同台交鋒,韓國瑜得做足功課,市府表示,韓市長不會因為電視發表會耽誤市政,只是公開行程變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郭台銘#發表會#同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66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