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送台特區護照 韓備詢垮臉拒收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5:32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赴議會備詢,綠營議員依舊猛攻訪中行程,搬出台灣特別行政區護照,酸韓國瑜不小心免費代言中國一國兩制,雙方攻防,韓國瑜再拋經典語錄,他說,自己禿頭愛戴帽,但不戴紅帽,重申立場!

圖/TVBS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我想把這本護照拿給韓國瑜市長看,而且他更擔心的一點,因為你現在總統民調是超過所有人,也許他擔心的,未來這本護照,你是不是使用的第一個人。」

民進黨市議員,聯合質詢,特地準備台灣特別行政區護照,送給韓國瑜。

韓國瑜揮手拒收,出訪港澳大陸,爭議不對,施政報告第二天,還是被兩岸議題追著跑。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國民黨議員,似乎也沒有全程參與,會不會就是已經淪為您跟中共之間,曖曖昧昧的那一種背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們也去過大陸,你們自己在那邊危言質詢我,你們有出賣台灣的主權嗎,不可能啊,自己嚇自己,你們在自己嚇自己,你們對台灣民主政治一點信心都沒有。」

韓國瑜反問綠營議員,去過大陸沒有,去過也賣台嗎,吃飯交朋友,和一國兩制,八竿子打不著。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問哪兩位議員有到過中國大陸?」

回答問題卻一直被打斷,韓國瑜索性坐下不講了,因為硬被扣上紅帽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急著扣我一頂小紅帽,我知道,而且一定是準備的很紮實,引經據典,我腦袋很喜歡戴帽子,我禿頭,但是我不戴紅帽子。」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賴清德他說,你昨天講說反對一國兩制要到對面講,不要回來台灣的時候講。我已經講了,如果照這樣的標準每天逼著我講,跟我們小時候背唐詩三百首一樣,那我就在我枕頭上刻六個字,反對一國兩制。」

民進黨從上到下,猛攻兩岸議題,進議事廳備詢的韓國瑜,只能接招拆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議會#一國兩制#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30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