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韓國瑜「人進來」 美旅行社推高雄五日遊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2:43

高雄市長韓國瑜善用庶民語言,支持者把韓國瑜說過的話,也就是所謂的「韓語錄」牢記在心,在舊金山有一間旅行社,響應韓國瑜的「人進來」,設計了高雄五日遊,跟以往高雄頂多停留一晚的行程設計很不同,甚至連參觀行程,都是從韓語錄來的靈感,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的報導。

示意圖/TVBS

 
時任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響應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句話,舊金山旅行社特別推出5天高雄深度旅遊行程,首發團成員有來自台灣、大陸、以及越南華僑,有團員就是為了韓國瑜才報團,而韓國瑜本尊也成為這趟行程最大的驚喜。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旅行團成員:「我乾杯,你隨意!你隨意!我們一起照一張相,照個合照,好啊!要不然就在這個地方,好!」

 
圖/TVBS

光是韓國瑜自己拉椅子這個動作,就讓韓粉好感動。

旅行社總裁陳治平:「他(韓國瑜)自己會動手,不擺架子,就是說很親民,特別讓人家覺得說很溫暖。」

特派記者倪嘉徽:「做生意就怕被貼上藍綠標籤,這被稱為韓粉團的高雄行,其實目標族群很明確,老闆推出旅遊行程來挺韓,當然也有可能失去部分生意。」

老闆把韓國瑜說過的話謹記在心,也把它融入韓粉團行程裡。

旅行社總裁陳治平:「他有說我們(高雄)有原住民文化、有客家文化、還有眷村文化,所以這三個文化我們都編進去,第一件事我們就去六龜孤兒院,因為韓國瑜他有介紹過六龜孤兒院,所以我們就去了,然後院長跟我們見面,當天有做一些貢獻。」

圖/TVBS

五天團費不含機票美金800元,也會回饋給六龜孤兒院,除了5天高雄韓粉團,另外每個月還有南台灣旅行團,只是能不能見到韓國瑜沒有保證得靠運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旅遊#設計#韓語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59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