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許岱軒 結果共978筆

  • 一到日本就燦笑了! 梅西:香港站沒上場因肌肉水腫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香港沒有出賽,引發球迷憤怒。不過他一到日本東京,就對著鏡頭揮手微笑,明顯比在香港時有活力。至於香港站為何沒有出賽,梅西解釋說,因為大腿肌肉水腫,只好坐板凳。美國媒體報導,梅西在香港引發公關災難,球隊可能迫於壓力,會想辦法讓他上場。
    2024/02/06 19:06
  • FED鮑爾明言「三月不會降息」 美科技業掀裁員潮

    美國究竟何時會開始降息?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接受專訪時首度透露,3月份還不會降息,最快要到年底大選前,才會有動作。美國就業數據表現亮眼,不過科技業卻掀起裁員潮,除了谷歌、微軟,SnapChat今天也宣布,全球裁員10%。
    2024/02/06 18:45
  • 烏軍夜襲擊沉俄艦! 美驚爆:台廠輸俄製攻烏武器

    烏克蘭對克里米亞展開大攻擊,俄羅斯一艘造價22億台幣的飛彈艦,遭襲後全艦沉沒。另外華盛頓郵報報導,台灣有一家廠商,涉嫌出口工具機給俄羅斯,用來製造攻打烏克蘭的無人機。經濟部國貿署表示,已經把中間轉手的俄國貿易商,列入實體制裁名單。
    2024/02/02 17:58
  • 挺加薩份子闖土耳其工廠挾7人!趁匪如廁攻堅營救

    土耳其一座美國企業「P&G」的工廠,遭到聲援巴勒斯坦的持槍者闖入,總共6男1女遭到挾持,警方怕歹徒引爆炸彈,趁著歹徒上廁所時,才攻堅救出7人,對峙9小時平安落幕。只是歐洲反猶太威脅升溫,以色列駐瑞典使館還遭人放置爆裂物,所幸最後平安排除。
    2024/02/02 15:34
  • 罹癌住院拜登也不知!美防長首度致歉:沒隱瞞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先前罹患攝護癌,動刀後出現併發症住院,但卻是連總統拜登都不知情。奧斯汀首度出面道歉,強調沒有刻意隱瞞,而且行使職權沒有漏洞。面對駐約旦美軍基地遇襲事件,奧斯汀揚言會對伊朗附隨組織的攻擊做出回應。
    2024/02/02 11:24
  • 每周末40萬人北上血拚! 港人蜂湧深圳買包辦年貨

    真的是風水輪流轉,過去大陸人大舉南下香港血拼,現在大陸經濟變差,加上港幣升值,變成大批香港人北上深圳消費,每個周末都有多達40萬香港人北上,除了買名牌包、辦年貨,還專程到Costco買民生用品。
    2024/02/01 19:43
  • 美F-18戰機擊落10架無人機 胡塞破美艦首道防線

    葉門胡塞叛軍不斷攻擊紅海商船,美國再度動手,派出F-18戰鬥機,擊落胡塞組織正準備起飛攻擊的10架無人機。不過胡塞依然存在威脅,一度朝美軍驅逐艦發射巡弋飛彈,甚至穿越第一層防衛,最後在艦外不到5公里處,才被攔截。
    2024/02/01 19:40
  • 又打醫院!紅新月會指控以色列坦克包圍醫院 砲轟平民

    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色列正在包圍加薩南部的「艾格撒醫院」。CNN鏡頭也發現,以軍不僅把坦克車停在醫院前庭,甚至還朝著平民開火,造成1死9傷。包括前幾日,有以色列特工偽裝醫護人員闖入西岸醫院擊斃三名武裝份子在內,以色列接連鎖定加薩醫院出手,引發西岸民眾憤怒抵抗,還和以色列軍警爆發激烈槍戰。
    2024/02/01 16:38
  • 發電量107萬瓦!日本最大單體火力電廠爆炸 附近民宅狂搖

    日本國內最大的單體發電廠,就位於愛知縣的「武豐火力發電廠」。只是當地週三下午,武豐發電廠卻突然爆炸,除了引發猛烈火勢,連周邊房子都能感受到搖晃。NHK取得監視器畫面,記錄下爆炸瞬間,疑似是鍋爐旁的木屑顆粒起火,火勢五個小時之後才控制。幸好無人受傷,當地供電也一切正常。
    2024/02/01 12:51
  • 停飛3星期!波音737-MAX9有條件復飛 旅客:現在搭最安全

    美國波音737-MAX9型客機,因為在這個月初發生艙門在空中脫落的意外,被美國聯邦航空局勒令停飛,造成全美各地在過去3星期,平均每天都有上百航班取消。現在FAA終於決定,讓同型機有條件復飛。復飛首航,就是發生意外的阿拉斯加航空,他們的營運長也親自搭機,試圖挽回旅客信心。
    2024/01/28 11:31
  • 10年前在澳網奪冠 大陸老將李娜重返打「元老賽」

    10年前曾在澳網拿下大滿貫的,前大陸網球一姐「李娜」,重回澳網打「元老賽」,大會還驚喜安排李娜,跟從小看她打球的,大陸女將「鄭欽文」見面,讓她又驚又喜。鄭欽文也是生涯首度打進澳網16強。
    2024/01/22 19:21
  • 德州店員遭扒手槍殺 加國小學遭開槍警護上學

    美國跟加拿大接連傳出槍擊案,德州一名店員為了阻止扒手行竊,竟命喪歹徒槍口。另外加拿大的連續槍擊案件,跟反猶太仇恨有關,有小學兩度遭人開槍,現在得出動警察護送學童上課。
    2024/01/22 18:24
  • 直落三不輕鬆!喬科維奇闖澳網8強 卻因壓力大喊「想輸」

    男子網球界的球王喬科維奇,準備挑戰生涯第25座大滿貫。他在澳網男單16強,以直落三擊敗法國好手馬納里諾,生涯第58次闖入大滿貫八強。只是這場比賽的第三盤,喬科維奇一度遭遇亂流,他賽後坦承有考慮放掉第三盤,來舒緩緊繃情緒;但他堅決否認自己倦勤,也沒有退休的打算。
    2024/01/22 13:44
  • 13級風!風暴「伊莎」襲英倫 A380搖晃中降落希斯洛機場

    英國這個周末,因為風暴「伊莎」襲擊,包括英格蘭、愛爾蘭都出現強風豪雨,甚至觀測到最大13級的陣風。倫敦希斯洛機場就因為出現強側風,讓不少班機在搖搖晃晃中驚險降落。至於愛爾蘭的都柏林機場,則因為風勢太大,取消超過100個航班,空中交通也因此大亂。
    2024/01/22 13:04
  • 向拜登看齊?把對手海利當敵人裴洛西 川普又叫錯人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腦子,是不是也不靈光了?他在新罕布夏的造勢活動,批評前聯合國大使海利,沒有在2021年國會暴亂中指揮好維安。只是海利當時人根本不在華府,川普疑似錯把她當成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海利得知消息後回應:川普這樣的心智狀況,要怎麼當總統。
    2024/01/21 18:57
  • 美國特斯拉「凍」彈不得!充電樁冷到掛點 車主後悔買電動車

    美國芝加哥近期出現暴雪天氣,結果電動車車主哀鴻遍野,因為他們發現不管再怎麼充電,電動車的電池就是無法充飽,而且充電時間拖得很久、續航力也明顯降低。有電動車車廠特地在官網上提醒,一定要確保至少有20%的電力再上路。
    2024/01/21 17:40
  • 哈瑪斯入侵117天! 加薩發現關人質隧道家屬硬闖總理官邸

    哈瑪斯綁架以色列人質已經117天,現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可說面臨多方壓力。這個週末,有人質家屬企圖包圍納坦雅胡官邸,還和以色列軍方發生衝突。另一方面,納坦雅胡因為拒絕美國總統「兩國方案」的建議,現在也傳出和美國這個最重要盟友的關係生變。
    2024/01/21 17:30
  • 決戰新罕布夏!前英國首相力挺川普 強生:世界需要他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下周將在新罕布夏州登場。前總統川普要跟前聯合國大使海利一決勝負,若海利輸了,幾乎篤定提名川普。海利表態拒絕當川普副手,全力搶攻婦女票。另外英國前首相強生撰文挺川普,還說世界就是需要這種敢動武,又難以捉摸的美國總統。
    2024/01/20 18:02
  • 是愛睏?還是肚子餓?最新寶寶監視器 AI能翻譯「嬰語」

    各式各樣AI智慧產品,正如雨後春筍般問世。有荷蘭業者推出嬰兒攝影機,號稱可以破解嬰兒哭聲,聽得懂寶寶是肚子餓、還是想睡覺。人類日常生活漸漸離不開AI,卻也引發安全性擔憂。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科技業巨擘,像是比爾蓋茲就呼籲,要加強管制AI。
    2024/01/20 17:52
  • 11億換梅西踢20分鐘!「球王」登陸薩爾瓦多 球迷爭睹風采

    足球巨星梅西,為了備戰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新球季,預計將和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沙烏地阿拉伯、日本、香港等地踢熱身賽,移動距離將超過3萬7000公里。目前梅西已經抵達首站薩爾瓦多,也在這個人口只有360萬人的國家,掀起「梅西風暴」。
    2024/01/20 16:55
  • 無效攻擊?美軍六度空襲「胡塞組織」 白宮:僅摧毀1/3武裝

    過去一個星期,美國已經對葉門叛軍「胡塞組織」發動六波空襲,引爆葉門民眾反美情緒,紛紛上街示威,怒嗆美國「侵門踏戶」。只是白宮評估,美國目前只摧毀胡塞大約三分之一的武裝力量;胡塞發言人也發表聲明,表示他們不會停止襲擊,航經紅海的各國商船,也持續面臨被攻擊的危險。
    2024/01/20 10:51
  • 美軍七天內5度空襲! 胡塞不懼續襲紅海商船

    美軍短短七天內,對葉門胡塞叛軍,發動五次空襲。不過胡塞組織有恃無恐,繼續襲擊紅海商船,越來越多海運業決定繞道,「紅海斷航」危機,恐怕要持續好幾個月。此外伊朗跟巴基斯坦反目成仇,區域衝突可能擴大。
    2024/01/19 22:40
  • 美軍連2天打擊胡塞據點! 伊朗遭巴基斯坦報復

    葉門胡塞組織本周不斷襲擊通過紅海的商船,美軍接連兩天發動空襲,摧毀胡塞的飛彈與發射器,並再度把胡塞列為恐怖組織。而背後撐腰的伊朗,日前也動手襲擊巴基斯坦境內的民兵據點,結果招來巴基斯坦報復攻擊,導致區域緊張越來越白熱化。
    2024/01/19 12:33
  • 烏軍空戰告捷!俄A-50預警機遭擊落 指揮機受創

    烏克蘭地面戰陷入困境,不過空戰卻傳出捷報,烏軍在亞速海上空,攔截兩架俄羅斯軍機,其中一架「A-50」空中預警機,證實墜毀,另一架空中指揮機迫降,損失慘重。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達沃斯論壇,召開和平峰會,俄羅斯以「談不出結果」為由,拒絕參加。
    2024/01/16 22:11
  • 國會內外大亂!瓜地馬拉新總統「延後9小時就職」

    我國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新任總統「阿雷瓦洛」宣誓就職,但典禮卻比原定時間,晚了超過9個小時才舉行,原來是在國會佔多數的反對黨,發動杯葛拖延就職。還引發「阿雷瓦洛」支持者群情激憤,在國會外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4/01/16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