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許岱軒 結果共978筆

  • 凱特為修圖風波道歉 哈利密友:梅根不會犯這種錯

    英國凱特王妃,昨天為修圖爭議道歉,但風波並沒有因此停止。哈利王子的親密好友出來補刀,說梅根絕對不會犯這樣的錯誤,妯娌不合又浮上檯面。專家也認為,這個失誤實在太離譜,因為王室對於公布的照片,居然沒有嚴格把關。
    2024/03/12 19:22
  •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2024/03/12 19:11
  • 防共軍趁兩會後蠢動 美軍與自衛隊軍演、部署驅逐艦到石垣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表示,大陸解放軍會繼續用武力恫嚇臺灣等周邊國家和地區。恰好美軍跟日本自衛隊,正在沖繩周邊舉行「鐵拳」聯合軍演,加上又有美軍驅逐艦,周一部署到沖繩的石垣島。為了防範共軍在大陸兩會後有行動,美軍似乎已經提前做好準備。
    2024/03/12 13:07
  • 打造「酷寒戰士」!防中俄襲阿拉斯加 美軍特訓極地作戰

    地緣政治緊張,讓美國最靠近俄羅斯與中國大陸的阿拉斯加州,也感受到威脅,美軍在3月初,發現可疑的空飄氣球進入阿拉斯加領空,他們立刻擊落回收,還說要查清楚這顆間諜氣球究竟是誰施放的,除此之外,美軍為了加強極地作戰準備,還有國民兵頂著零下十幾度低溫,在阿拉斯加進行特訓。
    2024/03/10 17:19
  • 美國總統大選廣告戰!拜登自誇年輕帥氣 川普狠酸帥到摔跤

    年底的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篤定又是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來角逐,雙方的火藥味越來越濃,拜登在競選廣告中,自稱「年輕帥氣有活力」,沒想到川普陣營立刻製作廣告回應,把拜登的話,拿來搭配他跌倒的鏡頭,酸拜登連路都走不好,如何領導國家。
    2024/03/10 17:17
  • 以色列軍齋戒月前夕不停火 加薩南北「一分為二」

    以色列沒保護加薩平民,甚至阻擋各國援助物資,似乎讓美國總統拜登忍無可忍。他在發表國情咨文後,沒關麥克風就嗆要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攤牌」;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也痛罵納坦雅胡傷害以色列、鑄下大錯。
    2024/03/10 13:19
  • 美眾院將表決「驅逐令」 TikTok竟撂人打爆議員電話

    美國眾議院下周即將表決法案,要求短影音平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在165天內撤資並切割出售,否則將把TikTok從應用程式商店全面下架。TikTok公司號召使用者打電話到國會施壓。不過美國兩黨都質疑,TikTok可能成為北京的情蒐工具,表決通過機會不小。總統拜登也說,若法案通過會立刻簽署。
    2024/03/09 18:47
  • 龜派氣功絕響!鳥山明「修仙去」全球哀悼 馬克洪也鐵粉

    全球共同回憶,動漫「七龍珠」的作者,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逝世,日本動漫界痛失英才,火影忍者、航海王等知名動漫作者紛紛哀悼。全球粉絲也悲傷不已,就連就連法國總統馬克洪也是鐵粉,還PO出鳥山明簽名畫作緬懷他。另外日本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替主角小丸子配音的聲優「TARAKO」也傳出離開人世,享壽63歲。
    2024/03/09 13:24
  • 川普「超二」15州贏14州! 年底將重演「川拜對決」

    美國大選「超級星期二」,結果大致出爐,川普在共和黨初選,15個州拿下14州,幾乎篤定出線。另外拜登在民主黨初選,則意外丟掉海外領地「美屬薩摩亞」,年底的選舉,川普對決拜登的局面,大致底定。
    2024/03/06 18:36
  • FB、IG全球大當機2hrs 「3大駭客集團」承認網攻

    Meta旗下的社群平台,包括臉書與Instagram,在台灣時間周二深夜11點半左右,全球各地都傳出大斷線,用戶通通無法登入,大約花了兩個小時,才陸續搶通恢復。Meta只解釋是「技術問題」,後來全球三大駭客集團已經出面承認發動攻擊,不過資安專家看法保留,認為還沒看到確切證據。
    2024/03/06 18:34
  • 全球網友哀號! FB、IG「技術問題」大當機2hrs

    Meta旗下的社群平台,包括臉書與Instagram,在台灣時間周二深夜11點半左右,全球各地都傳出大斷線,用戶通通無法登入,大約花了兩個小時,才陸續搶通恢復。Meta解釋是「技術問題」,實際斷線原因不清楚。倒是國外網友紛紛改用X平台,X的老闆馬斯克還PO圖片大酸,要Meta來當X的小弟。
    2024/03/06 13:13
  • 台小將「鄭宗哲」MLB春訓繳第二轟 海盜新人榜排第9

    效力於大聯盟海盜隊的,台灣小將「鄭宗哲」春訓再度出賽,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全場歡呼不斷,目前他在海盜隊新人榜上,排名高居第9名。另外大聯盟本季開幕賽月底移師南韓舉辦,南韓特別出動知名的「白虎部隊」展開事前維安演練,務必要讓比賽順利進行。
    2024/03/06 12:57
  • 歐盟重罰蘋果616億台幣 輝達市值躍全球老3

    歐盟首度以反壟斷法,裁罰蘋果公司折合台幣616億元罰緩,理由是蘋果限制應用程式開發者,引導消費者到更便宜的串流平台,還抽成高達30%的手續費,構成不公平競爭。周一包括蘋果在內,美股普遍收黑,AI晶片龍頭輝達卻逆勢上揚3%,市值達到2.11兆美元,超越「沙烏地阿美石油」,全球排行第三。
    2024/03/05 13:11
  • 談判最後關頭!以色列缺席 拉法遭襲釀上百死傷

    加薩停火談判,進入最後關鍵階段,本來美國有信心能達成協議,沒想到最後關頭,以色列代表卻缺席在埃及的談判,同時開始對拉法進行小規模攻擊,造成上百人死傷。眼看談判就要破局,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訪問以色列前,罕見說重話,呼籲以巴立刻停火。
    2024/03/04 22:09
  • 宣布婚訊後打擊感超燙! 大谷「差一點」開轟

    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後,彷彿心中沒了後顧之憂,打擊手感超火燙。他在春訓賽第三度上打席,敲出了一支三壘安打,差一點就能開轟,目前他的打擊率來到0.714。球迷期待大谷在大聯盟開幕戰,有機會對上教士隊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上演「日本內戰」的好戲。
    2024/03/04 14:35
  • 地球史上最熱二月!澳洲紅蟹大遷徙因缺雨打亂

    今年二月,有可能再創下,有史以來最熱的二月。暖化已經威脅到地球生物。像是澳洲耶誕島的紅蟹,就因為雨季缺水,晚了兩個月才大遷徙。而極圈融冰加速,包括南極圈的企鵝、海豹、北極圈的北極熊跟北極狐,都因為棲地縮小,面臨存亡危機。
    2024/03/01 22:24
  • 流血搶糧!加薩暴亂112死 以色列遭控「掃射人群」

    加薩衝突罹難人數突破3萬,現在又發生悲劇。週四有數百名飢餓的加薩難民,爭搶救命物資卡車,失控演變成暴力混亂,導致112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以色列辯解說,現場發生踩踏與輾死意外,以軍為了維持秩序才對空鳴槍。但巴勒斯坦當局說,許多死者頭部中彈,根本是以軍蓄意殺害,雙方說法兜不攏。
    2024/03/01 11:06
  • 俄軍改派突襲隊破防線 烏軍無彈藥再連丟2村

    俄軍以人海攻勢,奪下「阿夫迪夫卡」後,現在改變戰術,改派突襲小隊,多點突破,試圖瓦解烏軍防線。彈藥不足的烏克蘭部隊,又連丟兩座村莊。為了援助烏克蘭,歐盟提議,拿凍結俄羅斯資產的衍生收益,來購買武器給烏克蘭。
    2024/02/29 23:27
  • 你丟催淚罐、我扔汽油彈!希臘火車對撞1年抗議 癱瘓雅典

    希臘在一年前,因為車站站長的人為疏失,發生火車對撞意外,造成57人死亡。沒想到一年過去,希臘政府還沒有做出適當懲處,也沒有提出改善計畫。希臘運輸相關工會發動罷工抗議,不只癱瘓希臘的海陸空交通和觀光景點,抗議人士甚至和警方在雅典街頭互丟汽油彈和催淚瓦斯,場面相當混亂。
    2024/02/29 15:34
  • 全美關注!81歲總統健檢報告出爐 拜登:醫生說我太年輕

    高齡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常常因為失言登上版面,美國輿論擔憂他年紀太大,就算連任也可能撐不過下個四年任期。不過拜登進行年度健康檢查,並未發現健康惡化,醫師評估他仍適合履行總統職責。拜登對身體狀況滿意,還開玩笑說,醫師說他太年輕了。
    2024/02/29 13:38
  • 烏軍前線節節敗退! 驚爆「納瓦尼死前差點被放」

    烏克蘭失守【阿夫迪夫卡】後,戰況屈居下風,俄軍不斷奪城,烏軍只能慢慢撤退。專家表示,烏克蘭現在是用空間換取時間,此時撤退是權宜之計,在等待西方軍援到位。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傳出暴斃的前一天,差一點就要透過換囚方式被釋放,沒想到普欽在最後一刻變臉。
    2024/02/27 22:36
  • 匈牙利點頭!瑞典將成北約32國 波羅的海變「北約的海」

    瑞典加入北約最後的障礙排除,匈牙利國會終於批准入盟,瑞典將正式成為北約第32國。跟去年加入的芬蘭一樣,瑞典也是因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感受到威脅,才放棄不結盟政策。而芬蘭與瑞典先後入盟,波羅的海幾乎完全包覆在北約範圍內,形同「北約的海」。
    2024/02/27 11:52
  • 不甩拜登苦勸硬攻拉法? 納坦雅胡酸美雙標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停火談判有進展,傳出可能同意停火6週,換取釋放40名人質。只是以色列並未放棄,進軍加薩南部的拉法,恐怕釀成重大死傷。總理納坦雅胡提出計畫,打算完全撤離加薩居民。美國白宮警告,若無法確保平民安全,就不該進軍拉法。納坦雅胡反問,要是換做美國受到威脅,會選擇縮手嗎,質疑美國雙標。
    2024/02/26 22:28
  • 開戰兩年!空襲警報響徹基輔 烏克蘭盼F-16飛官結訓上戰場

    烏俄開戰滿兩年,歐洲各國都出現挺烏克蘭的集會。只是烏克蘭人卻一如往常,在空襲警報中度過。俄羅斯連續兩晚派無人機襲擊,造成南部港都奧德薩居民,共1死3傷的悲劇。為了補足防空漏洞,烏軍飛官赴丹麥受訓,駕駛F-16戰鬥機,即將結訓回國參戰,丹麥最快今年夏天,移交19架F-16給烏克蘭。
    2024/02/25 19:21
  • 你搶帽!他丟鞋!巴黎農業展 抗爭農民與總統隨扈全武行

    法國巴黎舉辦農業展,找來總統馬克洪站台,沒想到正在抗爭的農民一擁而上,和馬克洪隨扈發生肢體衝突。農業展也因為這起衝突,延後4個多小時才開幕。
    2024/02/25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