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網友哀號! FB、IG「技術問題」大當機2hrs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3:48

Meta旗下的社群平台,包括臉書與Instagram,在台灣時間周二深夜11點半左右,全球各地都傳出大斷線,用戶通通無法登入,大約花了兩個小時,才陸續搶通恢復。Meta解釋是「技術問題」,實際斷線原因不清楚。倒是國外網友紛紛改用X平台,X的老闆馬斯克還PO圖片大酸,要Meta來當X的小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台灣網友,全球都在問,我的帳號被盜了嗎?

CNN主播:「Meta旗下社群媒體大當機,包括臉書、Messenger、Instagram,斷線追蹤網站Downdetector,累積50萬筆通報。」

台灣時間週二深夜11點半左右,META旗下的臉書、Instagram、Threads,全都登不進去或連線中斷。花了快兩個小時,才陸續搶通。Meta只用「技術問題」交代原因。

 
其實不只是Meta,還有Google、YouTube、語音社群Discord在同一時間,也傳出零星斷線災情。

「全面斷線」讓外國鄉民們湧入倖存的X平台,X老闆馬斯克還PO企鵝圖大酸,META三大平台都要跟X俯首稱臣。

有網友冒充META老闆祖克柏反嗆,問題解決,大家可以離開這個爛X平台了。只是馬斯克恐怕很難真正笑的開心。

CNN主播:「貝佐斯奪回世界首富寶座,這位亞馬遜創辦人,在彭博億萬富翁指數超越,特斯拉與SpaceX的CEO馬斯克。」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淨資產超過2000億美元,擠下馬斯克奪回世界首富寶座。更觸霉頭的還有…

特斯拉位於德國首都柏林的超級工廠,週二突然斷電而生產停擺,原來是附近的供電塔,遭到極左環保組織「火山集團」縱火破壞。

德國警方發言人Stefanie Pilz:「火勢已經撲滅,正展開刑事調查,朝縱火偵辦。」

 
事發後1.2萬員工疏散返家,產能短時間難以恢復,導致特斯拉在法蘭克福交易所的股價下跌2.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eta#臉書#Instagram#斷線#技術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