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記憶 結果共3,056筆

  • 不想再被安卓笑?蘋果傳將為iPhone 16升級記憶體

    蘋果向來不會把RAM記憶體的容量當作iPhone新機賣點,這方面與安卓手機的作法有很大不同,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5、iPhone 15 Plus仍維持6GB記憶體,遭到部分安卓用戶取笑「跟不上時代」,不過近期傳出蘋果將針對iPhone 16、iPhone 16 Plus的記憶體進行升級。
    2024/01/18 09:34
  • 影音/1歲萌娃聽唱名認總統候選人 超強記憶辨人0失誤

    2024/01/17 19:32
  • 泡麵影片黑色幽默!2天破6萬人點閱

    廣告行銷手法若無創新,或者無記憶點,很難在滿坑滿谷的廣告片中,抓住消費者的眼球,最近有泡麵廣告影片,結合「喪屍」「鬼片」梗,兩支黑色幽默影片一推出,短短兩天,就突破6萬人次點閱。
    2024/01/17 18:35
  • 忘東忘西?思緒不清晰?腦退化40歲就開始需及早保養! 美國科學研究:綜合維他命有助延緩記憶力衰退

    「昨天開會交代你改的地方怎麼忘了!」「那個誰誰誰一下子名字想不起來…」「剛剛去超市又漏買東西」大多數民眾都會發現自己或長輩隨著年紀上升,有一些記憶力變差和學習力下降的情形。這可能是腦功能老化、也可能是早期失智症狀,維持腦健康需要我們及早保養並提高警覺。
    2024/01/17 10:53
  • 體力太猛!62歲張學友連唱24場 問到「退休」這樣說

    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2月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揭幕,13日來到最終場,一共24場每晚均座無虛席,觀眾投入其中,張學友表示:「今日已經是香港最後一場,之前都擔心體力支持不住,來到第24場,都證明本人還行!紅館是一個我有好多記憶的地方,1987年第一個演唱會到現在,多謝大家過去這麼多場的支持、多謝所有曾經入場的觀眾,令張學友成為一個非常幸運、而且感到幸福的人。」他更說:「本人是不需要退休的,唱歌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表演是我最開心做的事。」
    2024/01/15 13:33
  • 百貨買80元麵包!大蛇丸親民合照粉絲「3小時」 多繳停車費

    太紅的困擾!YouTuber大蛇丸親民、不做作,拍片以魔性打招呼方式「耶~」讓人留下深刻記憶點。日前,圖文作家「洋蔥」透露,好友大蛇丸到高雄百貨買麵包就花了3個小時,因為路上一直被粉絲認出、合照,最後停車費更是多花了150元。
    2024/01/13 08:40
  • 必朝聖!光影展「萬花筒隧道」美翻哆啦A夢 揪28組藝術家合作

    寒假、連假就快來了,近期又多了好幾個展可以打卡!包含哆啦A夢和28組藝術家聯名,日本畫家樋口裕子也把畫作搬來台灣,另外士林科教館的光影展,也秒殺超多人的手機記憶體容量。
    2024/01/12 20:00
  • 台灣「藍皮解憂號」一卡通來了! 1/15實體通路開賣

    讓人拉回舊時光記憶的藍皮普快車,2021年塗裝「藍皮解憂號」重新啟航,也吸引鐵道迷關注,因此,台鐵公司趁勢推出藍皮造型的一卡通,15號上午,實體通路開賣,帶您搶先看。
    2024/01/12 18:45
  • 每6老人就1失智!醫揭7種「記憶缺失前兆」 憂鬱也要警覺

    隨著人口老化,失智症逐漸成為現代社會關注的重點。英國國民健康服務(NHS)醫生詹姆斯·奧多諾萬近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失智症早期警訊,引發廣泛討論。失智症不僅影響患者本身,更波及家庭與社會,了解其早期症狀,對於早期介入與照護尤為關鍵。英國國民健康服務(NHS)醫生詹姆斯·奧多諾萬指出,失智症的第一個症狀之一就是記憶缺失,並列出7種記憶缺失的徵兆,提醒民眾要小心。
    2024/01/10 19:32
  • 蔡尚樺揭金鐘節目內幕!解說題庫「一次背300題」 記憶力超強

    蔡尚樺從主播轉戰節目主持,與曾國城共同主持《全民星攻略》5年,她在節目中展現清晰口條,講解答案,廣受觀眾喜愛,奪下第55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蔡尚樺日前上八弟的頻道「八寶粉元」,大方分享《星攻略》錄製前的準備,透露錄影前一晚才拿到題目,一背就是300題。
    2024/01/10 12:20
  • 唱情歌也不行!學霸女星遭嗆「是分手多少次?」 無奈發聲了

    學霸歌手蔡佩軒不藏私推出《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從歌唱技巧、歌曲創作到經營自媒體有系統的線上教學,日前她接受《真情部落格》訪問時分享心路歷程,蔡佩軒坦言: 「有記憶以來,對自己要求很高,只想追求第一,只要拿到第二名我可能一個禮拜心情都不好。父母勸我放輕鬆,跟我說你最後一名也沒關係,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好強!對任何事都自己都要求極致!」
    2024/01/09 14:16
  • 控「美光」鴨霸反告勞工 前員工:向我追討200萬

    記憶體大廠美光公司掀爭議!前員工馮先生遭解雇後,展開長達6年的訴訟,在這期間法院裁定訴訟判決確定前,美光應該繼續僱用並付工資,然而雖然美光有給工資,但卻拒絕他回去工作,結果在訴訟終了後,馮先生卻收到美光的法律文書,以他這段期間沒工作卻領薪為由,向他追討200多萬的薪資,讓馮先生怒批美光耍賴,而美光回應,訴訟已進入司法程序,美光將尊重司法判決。
    2024/01/09 13:29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陪長輩摸兩圈!長照徵「打麻將志工」 3千人搶報

    呼叫牌咖!有長照機構日前招募陪長輩打麻將的志工,條件是65歲以上或大學生,提供志工時數,消息一出,報名和留言的人快速超過兩三千位。業者表示,老人家打麻將,可以延緩記憶力衰退,還能鍛鍊手部肌肉,和牌友聊天也更有活力。
    2024/01/08 13:41
  • 桃園失智婦欲探監兒!寒夜癱坐土地公廟 暖警救援真相曝

    桃園昨(6)日深夜有一名8旬葉姓老婦人聲稱兒子在監獄中服刑,於是遠從嘉義北上想探監,但卻找不到住宿的地方,於是在15度低溫的寒夜挨家挨戶求借宿卻被拒絕,失落的老婦只好癱坐在土地公廟渾身發抖。警方獲報後立刻將老婦帶回所內休息並提供溫熱飲食,隨後向家屬取得聯繫,發現老婦其實就住在桃園,兒子也沒有在監獄服刑,因為老婦失智才會記憶混淆,所幸暖心員警的幫助才讓焦急尋找老婦的家屬鬆了一口氣。
    2024/01/07 15:20
  • 多次鬧上社會版面!前港主播曾出拳毆前妻男友 驚動警方被捕

    曾被稱是「新聞王子」的42歲無線新聞前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被曝於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輕生離世。柳俊江曾任無線新聞記者逾8年,離職後他曾於香港電台擔任《議事論事》。談及柳最廣為人知的事,無疑是他於在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中,遭白衣人毆至頭破血流的畫面,他其後因著經歷,出版著作《元朗黑夜──我的記憶和眾人的記憶》。柳過往亦多次捲入官非,包括於2020年在觀塘在前妻及其男友人用餐期間,突然出現出拳打其男友人,最終更鬧上法庭;同年,他曾於尖沙咀捲入交通事故,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最終被判處社會服務令。
    2024/01/06 12:06
  • 司馬中原怎麼這麼會講鬼故事? 自稱「沒喝孟婆湯」留前世記憶

    被譽為全台最會講鬼故事的司馬中原,曾說過自己沒喝孟婆湯,所以還有前世記憶,也是郭子乾出道早期最常模仿的對象。不過巧合的是,司馬中原生前的好友三毛也是在1月4日離開人世,似乎履行了他們的「生死之約」。而生前因為「桃花劫」躍上媒體版面,他兒子回應是莫須有。
    2024/01/04 20:03
  • 台灣國寶病逝!驚爆沒喝孟婆湯轉世 出生脫口1句話被當妖怪

    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因為主持靈異節目,跟常分享一些親身靈異故事,被譽為「鬼故事大師」,今(4)日上午他因急性肺炎過世,享耆壽90歲。回顧他的一生,除了靈異奇特,他自身也跟別人不同,他曾透露自己沒喝孟婆湯,帶著「前世記憶」轉世,因此一出生就會講話,還嚇壞家人。
    2024/01/04 15:39
  • 三星晶片去年慘虧百億美元 期望靠AI逆風翻盤

    三星(Samsung)的半導體部門長期為公司賺取豐厚利潤,然而根據最新報導,該部門在2023年遭受嚴重損失,達到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100億元)。為逆轉困境,三星2024年計劃利用人工智慧(AI),從其晶片業務中,獲取11.5兆韓元(約88億美元)的營業利潤,協助公司達成目標。
    2024/01/03 12:04
  • 50年後南韓人口減三成 年長者將占半數

    南韓面對少子化和高齡化,人口逐漸遞減,南韓統計廳預測,約50年後,南韓人口將降到3622萬人,其中高齡人口接近半數,年長者的健康問題是一大隱憂,京畿道政府開設認知課程,訓練年長者提高瞬間記憶,利用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進行失智症檢查,提早預防失智風險。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02 12:03
  • 迎接2024! 專家曝「5大法則」整頓心理 深度檢視自我

    2023年即將結束!同伴心理諮商所所長余佳容在今(31)日透過臉書專頁,分享了五大心理整頓法則,包括將溫暖的回憶刻畫成屬於自己記憶等等,讓我們迎接更好的自我。
    2023/12/31 23:47
  • 開業38年!台中「豐源影城」熄燈 民眾不捨合影留念

    台中市豐原區廟東商圈的豐源國際影城營業至今38年,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許多民眾不捨購票進戲院看電影留下最後記憶,地方社團號召民眾到影城外合影留念完成最後巡禮。
    2023/12/31 15:43
  • 失智嬤心繫金孫「愛喝養樂多」!媳變臉回1句 網心疼:別傷她心

    俗話説阿嬤疼孫子天經地義,就怕小孩吃不飽、穿不暖,但可能在父母眼裡不是這麽認爲!一名網友指出,媽媽患有失智症,記憶只停在孫子小時候愛喝養樂多,去年團圓飯就特別準備了養樂多給孫子喝,結果大嫂看到後竟變臉「我們家不喝這種東西」,場面瞬間變得尷尬。貼文曝光後,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30 23:05
  • 不抽也會有危險!三手菸毒性更強 專家揭「6類」顧肺食物

    一根菸含有7000種化學物質,加上93種致癌物,對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平均每25分鐘,就有1人因菸害而失去生命。除此之外,吸菸也會造成大腦記憶力降低、注意力不集中等狀況,女性更會因此不易受孕,或早產、死胎,男性則是容易精蟲減少,及性功能障礙。
    2023/12/30 09:50
  • MV竟有三部曲?鄭興新輯藏滿滿台北元素 曾闖金曲三大獎

    來自大陸的31歲歌手鄭興,先前一首「台北下的雨」描繪他心中的台北,專輯更讓他入圍金曲最佳新人。他最近也迎來全新專輯,當中的三首歌拍成MV,竟是有連貫性的三部曲,不少對岸網友還說,聽了他的歌,似乎也勾起曾經對台灣的記憶。
    2023/12/26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