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親手 結果共1,331筆

  • 婚禮倒數30分鐘!美新娘消失「激戰新郎叔」 婚紗活春宮被逮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新娘親手毀了自己的婚禮,卻厚臉皮要求姐妹團幫她支付取消婚禮的費用;最糟糕的是,婚禮取消原因令眾人相當傻眼,新娘竟在婚禮開始前偷偷約男方叔叔激戰,最後更被新郎當場抓包,火大宣布,「不結了!」
    2024/01/19 11:32
  • 白眼女神黃捷挺進國會!與韓國瑜見面第一句話可能「吐這句」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當選人黃捷於昨(13)日成功挺進國會,用沙啞的嗓音哽咽宣布當選,今(14)早便馬不停蹄地開始掃街謝票,有兩名首投族女子特意前往競選總部送上親手摺的花祝福。另外對於成功挺進國會,昔日的「白眼女神」將有可能和韓國瑜在立法院成為同事,能否再次看到二度交鋒,黃捷表示「戒慎恐懼」,承諾將會用強大的行動力守護高雄。
    2024/01/14 13:41
  • 八旬翁買菜癱坐路邊 暖警當自己阿公「公主抱」上車送回家

    本月10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老人險暈倒的事件,82歲的吳姓老翁上午騎著腳踏車,要到菜市場買菜,沒想到在回家過程中,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無力地癱坐在地上,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後續有人協助報警,員警十分心疼老翁,彷彿看到自己的阿公,親手將其抱上警車,平安送回家。
    2024/01/12 15:06
  • 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黃丞邦、陳玹宇主演的三立BL劇《保留席位》播出後反應熱烈,今(11)日他們與蕭鴻一同出席記者會,黃丞邦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裡面全空,精壯胸肌若隱若現,曾擔任調酒師的他,更在現場帥氣調酒;蕭鴻是《絕對佔領》男主角,這次也有客串演出,他除了化身調酒小助手,也帶來親手做的餅乾,送給媒體記者品嚐。
    2024/01/11 21:15
  • 湯唯女兒親手拍攝父母合照慶祝聖誕 大曬恩愛粉碎婚變謠言

    去年主演朴贊郁康城「最佳導演獎」作品《分手的決心》,並憑作品於韓國青龍獎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影后的湯唯,早前曾來港宣傳親自出版的電影分鏡本中文...
    2023/12/26 08:47
  • 江宏傑鬆口辛酸!頂40度高溫開店爆插曲 女星:他臉越來越臭

    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為「小店合夥人」,在熱情的屏東創業開店,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昨(23)日4位主持人回到當時的拍攝地點「勝利星村」,在露天電影院與民眾共同搶先看節目第二集,逛市集及送耶誕禮物給粉絲,柯有倫開心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2023/12/24 17:52
  • 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他提前慶祝56歲生日,他分享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女兒親手做得卡片,認為心意最重要,笑說如果老婆芽芽送了大禮,那肯定是用他的錢買的,女兒已經讀小學三年級,夫妻倆已決定全心照顧唯一的寶貝,「養兒因為不能防老了,顧小孩比較像照顧寵物。」更爆料女兒前陣子被同學告白,「雙頰泛紅」回家,讓他不免開始擔心。
    2023/12/21 19:10
  • 巴基斯坦少女選擇自由戀愛 公開接吻竟遭父母殺害

    義大利法院日前做出裁決,認定一對來自巴基斯坦的移民父母,以及他們的兄弟,因為涉嫌謀殺自己「不聽話」的年輕女兒,判處父母兩人終身監禁,女孩的叔叔則重判14年有期徒刑。《衛報》報導,死者是一名年僅18歲的青少女莎曼(Saman Abbas),從法院判決書紀錄來看,莎曼不只拒絕父母安排的家鄉婚姻,在義大利生活的她,選擇自由戀愛和公開與男友接吻,外加停止配戴頭巾上街,種種行為不斷惹怒保守的父母,沒想到最終竟死在自己至親手中。
    2023/12/20 10:36
  • 收銀行警告簡訊別亂回電 澳洲女子百萬存款被騙光

    為了防止自己的帳號或信箱被盜用,許多系統都有警告簡訊服務,一旦你的信箱、銀行帳戶等被不知名來源侵入時,就會即時發訊息警告,但如今卻有詐騙集團利用這個機制,藏身在警告簡訊中,讓用戶踩到陷阱上鉤。《澳洲廣播新聞》(ABC)報導,一名名叫蘇妮(Suni Wan)的女子,在談話節目透露,自己曾收到顯示「滙豐銀行」(HSBC)的帳戶異常活動警告簡訊,由於該簡訊與平時銀行通知訊息來源相同,讓女子不疑有他回撥要求暫停帳戶,沒想到就此落入詐騙陷阱,親手讓畢生積蓄4.9萬澳幣(約新台幣103萬元)就此被騙光。
    2023/12/16 14:51
  • 遭控謀殺4名親生小孩 澳洲婦坐20年冤獄獲釋:將求巨額賠償

    澳洲婦人福爾比格(Kathleen Folbigg)20年前被指控「親手殺害4名小孩」而入獄,直到近年因重啟調查才讓她獲得清白、並在今年6月出獄。新南威爾士州(New South Wales)14日正式撤銷對福爾比格的定罪,她的律師也透露「我方計劃要求巨額賠償」。
    2023/12/14 11:00
  • 歲末年終暖心活動「牠」當主角!應景穿聖誕裝

    歲末各縣市紛紛舉辦活動,台東火車站年終暖心活動,讓流浪貓咪當主角,小不點是一隻站貓,6年多堅守崗位,幾乎沒缺席過,台鐵員工特地親手為牠縫製聖誕貓裝,不只台東,協會號召宜蘭10多家總共20名飯店名廚到偏鄉,提前煮聖誕大餐給學童享用,在冷冷的天送上溫暖。
    2023/12/07 19:33
  • 台灣「工業之父」之子是他! 親手葬送家族經營權

    大同大學前身是大同工業專科學校,於1956年創立,後改制為大同工學院,1999年更名為大同大學,設有電資學院、工程學院、經營學院、設計學院與國際學院,現有4千名師生,包括前夏普會長戴正吳、中美晶創辦人盧明光、啟碁科技董事長謝宏波、萬寶集團總裁朱成志、金士頓創辦人孫大衛、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以及友達總經理兼執行長陳來助都是校友。
    2023/12/05 10:17
  • 宮城縣岩沼市送暖 點燈祈求和平降臨加薩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開戰,數以千計的平民百姓犧牲,世界各地不斷為以巴人民祈福,日本311重災區也向加薩送暖。以巴爆發衝突後,岩沼市民親手製作祈願燈籠,並舉行點燈會,希望和平降臨加薩。其實在日本311強震後,加薩感同身受家破人亡的心痛,於是定期舉辦祈福風箏活動,更前往災區交流;如今加薩人受戰火摧殘,岩沼市說,輪到他們來陪伴加薩。
    2023/11/30 20:00
  • 與陌生男跳舞片是假的 巴基斯坦少女「被誤會」遭家人榮譽處決

    巴基斯坦傳出一起駭人的「榮譽處決」命案,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的科希斯坦山區,有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孩,疑似被人篡改偽造照片,稱她與陌生男性共舞,觸及保守村落的道德底限,讓村落長老要求其父親與叔叔,親手殺害這個年輕女子,目前犯下殺人罪的父親已經被警察逮捕,叔叔則持續逃亡中。而經過調查後發現,所謂少女與陌生男子跳舞的照片,實際遭到修改造假,目前巴基斯坦警察已開始追查幕後黑手。
    2023/11/30 13:43
  • 狠心母手溺死9歲癱瘓女 「腐爛屍體躺浴缸5天」才被發現

    美國南加州驚傳1起的死亡事件,有名母親在未知動機下竟親手將9歲的女兒溺斃,更將屍體留在浴缸中腐爛,直到前夫上門探視才驚覺異狀,警方到場後立刻將這名母親逮捕,目前她被指控犯下謀殺罪,恐面臨長達25年的刑期或甚至是無期徒刑。
    2023/11/30 11:52
  • 八點檔男星獻出第一次! 羞曝這裡「很粗一條」護理師超喜歡

    柯叔元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扮演咖啡廳老闆,日前以角色「李守善」身分,在台視廣場響應捐血活動,特地起個大早,送上親手做的「綠拿鐵」替前來捐血的民眾補充元氣,他表示:「聽說捐完血,要補充維他命C,新鮮水果做的綠拿鐵,就是最天然的維他命。」劇中演員陳文山、謝麗金聽聞捐血車到現場,也熱情捐出熱血,陳文山透露自己一直都有捐血習慣,因此平常會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維持健康才能定期捐血;謝麗金興奮分享,之前血紅素不足,每次都被打槍,很開心這次終於過關,能夠成功捐血。
    2023/11/29 14:43
  • 影音/越南達人親手雕刻《巨人》 神還原地鳴場景超震撼!

    2023/11/22 11:48
  • 許維恩人工受孕出意外!王家梁忍痛打「退卵針」崩潰:生命沒有了

    東森超視的《哈囉 你有事嗎?》由沈玉琳、許維恩主持,日前邀請到人妻們分享「做人」時的辛酸血淚。許維恩有感而發分享,第一次做人工受孕時,取了11顆卵,但胚胎卵沒有一個是完美的,導致全部失敗;她也嘗試了第二次,連「破卵針」都打好了,但老公王家梁確診,無法一同前往診所,只能要他忍痛親手幫忙打「退卵針」,再度宣告失敗,讓許維恩很挫敗。
    2023/11/20 13:05
  • 門口被亂丟垃圾!他掛「9字警告」萬人笑瘋:全豪快出來

    一名網友日前發現,附近店家因門口經常出現不知名垃圾,親手寫下告示牌,9字警告亂丟垃圾的民眾。然而,網友仔細一看,告示牌似乎出現了錯字,「全家死光光」意外變成「全豪死光光」;貼文曝光後,「全豪」本尊終於現身說明,讓網友全都笑翻。
    2023/11/15 20:41
  • 正妹女星結婚了!挽父親手「嫁音樂人男友」 絕美婚禮照曝光

    創作歌手魏妙如為了追求音樂夢,獨自從新加坡飛到台灣參加歌唱比賽,不懼艱辛,堅定踏在這條自己熱愛的音樂道路上,來台發展6年,不僅成功發行單曲、專輯,更結識了同為歌手且身兼製作人的黃昺翔,今(2023)年6月她答應男方求婚,事業順利外,也收穫幸福,昨(13)日在社群宣布結婚,民宿婚禮照曝光了!
    2023/11/14 07:50
  • 宣董讚郭選促藍白合!郭辦:做對的事非犧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1)出席公益舞蹈賽,是先偷偷準備親手做的蛋糕給妻子,讓曾馨瑩當場感動落淚,而先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先前大讚,郭台銘出來參選是為了促進藍白合而犧牲,但對此郭辦發言人表示,郭台銘參選是為了團結勝選,既然做對的事就不叫犧牲。
    2023/11/11 19:39
  • 劉冠廷慶當爸後第一個生日 親曝願望!願替兒縫小被被

    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7項大獎,今(11)日於金馬影展首映,導演蕭雅全率劉冠廷、陳慕義、劉奕兒和白潤音亮相。今天恰巧是劉冠廷35歲生日,他笑說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兒子小太陽可以平安長大,他在片中有學習裁縫,詢問他是否會想親手幫兒子縫製手帕或者小被被,劉冠廷表示願意嘗試,不過大喊裁縫真很難。
    2023/11/11 18:30
  • 綠光劇團首度徵選演員!「金鐘男配」楊大正親自背書:真的大推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綠光劇團成立三十年來,由吳念真導演親手打造的《國民戲劇》「人間條件系列」,以及《原創音樂劇》、《台灣文學劇場》、《世界劇場》、《都會生活劇場》共五個系列40多部作品深獲觀眾喜愛,讓綠光劇團「國民劇場」的品牌形象深植在每一位台灣劇場愛好者心中。
    2023/11/09 19:46
  • 緝毒戰力滿滿?辦公室頻飄九層塔味 警進行「大麻告別式」

    近期台中市刑大辦公室常飄出類似九層塔、夜來香的特殊氣味,原來是刑警查獲的大麻株,在送驗或入庫大麻前,需要先進行「乾燥」的過程,被稱為是「大麻告別式」,導致味道飄滿辦公室,聞到快要麻痺了,深怕嗅覺疲勞,因此近期警親手近期風(烘)乾,送這些大麻株最後一程。
    2023/11/01 10:25
  • 得不嘗失!摘2顆「波羅蜜」賣8百 換來3萬元罰鍰

    日前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正在攀爬一顆由基隆市政府列管的老波羅蜜樹,並且摘下兩顆波羅蜜,上傳到網路社群後引發爭議,因為這棵樹的來歷很不一般,它是由胡適先生於民國42年親手種植的,目前警方已經將偷摘果實的兩名男子依竊盜罪函送法辦,並將面臨3萬元的罰鍰。
    2023/10/2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