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見證人 結果共123筆

  • 柯文哲邀馬英九當藍白合見證人 朱立倫同意了

    前總統馬英九上周主張全民調共推藍白正副總統參選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希望邀馬英九當見證人。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4)日受訪透露,朱立倫也已同意,且發文支持全民調後,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致電表贊同。
    2023/11/14 09:47
  • 喊「找馬英九見證」 柯:盼這一兩天與朱會面

    藍白合陷入僵局,隨著前總統馬英九表態支持「全民調」,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點頭答應。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下次跟朱立倫見面會公開,他也要求邀請馬英九當見證人,「而且這一兩天就要解決」。
    2023/11/13 14:17
  • 柯文哲邀馬英九當「藍白合見證人」 馬辦願配合:若朱立倫同意

    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全民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民眾黨有共識,藍白合接受全民調,但協商的內容規則還要再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3)日表示,時間不能再拖,這一、兩天要解決掉,並喊話邀馬英九當「見證人」。對此,馬辦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回應,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意的話,願意配合。
    2023/11/13 12:44
  • 「不能再拖」盼1、2天內與朱立倫見面 柯文哲:邀馬英九當見證人

    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全民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民眾黨有共識,藍白合接受全民調,但協商的內容規則還要再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坦言,時間不能再拖,這一、兩天要解決掉,並強調下次若跟朱立倫再見面希望公開透明,「我也邀馬英九當見證人,讓整個會議過程中比較具有公信力」。
    2023/11/13 10:09
  • 專訪/麻衣成功恢單公布新計畫 自爆23年前「失去精神依靠」崩潰哭了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00年、也就是20歲那年,來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的「超級動員令之日本美少女」徵選活動,最後成功與愛紗(千田愛紗)、高垣朋子、五島千佳組成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14年結婚生子後,麻衣開始消失在台灣演藝圈,直到近期又回歸,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不僅大方分享了過去當女團的秘辛,還加碼透露了未來新計畫。
    2023/11/07 10:15
  • 專訪/林宥嘉「星光幫」與楊宗緯同居 認「私下請教唱歌」秘密藏16年

    林宥嘉近日推出新歌〈垃圾寶貝〉,洗腦旋律與特殊的個人風格,再度成為排行榜上熱門歌曲。他是《聲林之王》連續3季的首席導師,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對於女孩們的表現表示讚嘆。林宥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比賽當天是在中視的棚內錄影,他坦言這地方就是當年的夢想萌芽之處,能夠以見證人身分回來,格外有意義。
    2023/11/02 11:36
  • 《未來少女》決賽激戰!徐若瑄崩潰想請辭 世界街舞冠軍哭了

    TVBS熱播的《未來少女》將在本週迎來最終回。節目組特別邀請到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林宥嘉除了現場祝福少女們能夠繼續擁有更大的舞台外,也鼓勵她們可以透過表演,為觀眾與粉絲帶來正能量,來幽默將自己〈少女〉的歌曲臨時改編成「自從遇見你,我都看未來少女,短短兩句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被金曲歌王原地圈粉。
    2023/10/14 06:00
  • 《未來少女》最終回!金曲歌王驚喜現身 徐若瑄驚吐「要請辭」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式迎來精彩最終局,本週六隆重邀請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未來少女》畢業公演的少女見證人,林宥嘉以過來人經驗勉勵少女們:「在這個行業要怎麼讓大家記住,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就是帶給別人正向的能量。我相信每一個人不管幾歲都要無所畏懼地像個孩子,永遠帶給大家快樂和創意,相信未來妳們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2023/10/13 14:40
  • 李千娜再婚嫁黃尚禾「媒人竟是他!」 驚爆交往內幕急催生

    38歲女星李千娜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雙子女,本月5日她無預警再婚嫁給演員黃尚禾,還笑稱小犬颱風是「最佳見證人」!事實上,兩人的媒人其實是藝人顏正國,愛情萌芽過程全曝光。
    2023/10/07 08:28
  • 李㼈罕見同台愛女李紫嫣 溫柔喊「妳是我驕傲」父女情深逼哭徐若瑄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讓原本在第二現場的導師群進駐舞台現場,近距離擔任評審,親眼見證少女們感染力十足的舞台魅力。不女團前輩愛紗(千田愛紗)、麻衣(佐藤麻衣)擔任少女見證人,本週《未來少女》將戰勝各大品牌嚴苛的市場要求,備受期待。
    2023/10/06 18:07
  • 快訊/李千娜宣布再婚! 情定黃尚禾十指緊扣「放閃超大鑽戒」

    李千娜曾有過一段婚姻,近年來和演員黃尚和穩定交往中,今(5)日她在臉書宣布再婚,更曬出大鑽戒,甜蜜笑說「小犬颱風來搶婚 ,於是,它決定給予祝福,當我們最佳見證人。」
    2023/10/05 16:28
  • 《未來少女》迎來最感動!她鏡頭前崩潰 「不斷質疑自己」惹哭全場

    TVBS播出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第九集,褪去華麗唱跳風格,單以歌喉實力挑戰舞台。各經紀公司推派「未來的王牌」代表出賽,少女見證人徐懷鈺說:「王牌代表誰是C位,這賽制考驗的是少女們的能耐和極限,永遠要保持自己在最佳狀態!」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則表示:「王牌需要具備明星特質,要能在舞台上快速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
    2023/09/22 18:27
  • 《未來少女》申力安「爭取換歌機會」被拒 金曲歌王毒舌掀高潮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播出第8集,少女們從盟友變對手,殘酷考題考驗了選手的表現與經紀公司製作、編曲能力,本週邀請到金曲歌王HUSH擔任少女見證人,逆風毒舌評論再掀全場話題。
    2023/09/16 17:56
  • 《未來少女》收官徐若瑄不捨「像失戀」 驚喜宣告《原子》第二季開跑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製作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愛紗、麻衣、歐弟一起現身,製作單位也在記者會上公布《原子少年》第二季即將開錄的喜訊,預計舉辦萬人海選,並邀請坤達與歐弟(歐漢聲)擔任導師,消息一出引爆現場熱情歡呼。
    2023/09/06 17:22
  • 前妻爆交往周湯豪!歐弟露面爆「私下驚人關係」 公開喊話鄭雲燦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見證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歐弟(歐漢聲)、麻衣、愛紗與主持人木木一同分享看著少女們拚搏的心情。歐弟久違現身螢光幕前,他2021與小9歲的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女方日前二度被直擊跟周湯豪約會、遊車河、吃火鍋,還有互吸電子煙的口水交流,對此,歐弟也首度回應跟前妻間的關係。
    2023/09/06 15:04
  • 歐弟秀「高超地板動作」尬《未來少女》 跳轉喘爆call醫院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比賽進入白熱化,2日播出的賽制結束後竟加開延長賽,由各團舞蹈實力代表成員加上少女見證人歐漢聲(歐弟)組成,分為未來隊、少女隊進行battle。未來隊派出來自「日光之橙」的世界舞蹈冠軍玉歆,一登場就先開嗆:「我們是未來,而你們只是少女。」緋紅魅影的連穎立刻補槍:「不好意思,讓你們看一下《未來少女》的舞蹈天花板在哪裡。」
    2023/09/03 07:13
  • 久違了!歐弟驚喜現身《未來少女》 見評選制度竟心軟:太嚴格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播出第六集,由行銷公關背景等專業人士組成史上最嚴格評審團,刁鑽的評選讓少女見證人歐漢聲與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頻頻直呼:「太嚴格了吧!」
    2023/09/02 07:08
  • 麻衣復工驚喜登《未來少女》 愛紗曝女團辛酸:胖0.5公斤就罰錢

    TVBS首播的女團節目《未來少女》比賽進入尾聲,節目組邀請到在《原子少年》時就曾與「金星」的女星愛紗(千田愛紗)出任「少女見證人」,而甫宣布復出的麻衣(佐藤麻衣)也驚喜現身 ,將第一個復出的節目獻給《未來少女》。
    2023/08/26 14:20
  • 站台變討債!木曜女神揭他「不讀不回渣男行徑」 內幕全說了 

    新生代歌手王Aden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有「木曜女神」封號的溫妮到場站台,雖然她帶了桃花符及向日葵花束來祝福王Aden,但也表明「我是來算帳的」,爆料王Aden不讀不回她訊息至今,當場要他承諾「確定不會當渣男」,要全場媒體當見證人。
    2023/08/22 17:20
  • 徐懷鈺驚喜降落《未來少女》 曝19歲出道甘苦:每天苦練到早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開播以來收視屢創佳績,網路討論熱度也持續延燒,少女們上週進棚進行倒數第二次的錄影,該集的「少女見證人」是平民天后徐懷鈺與金曲歌王HUSH,還有男團VERA成員巴比、U:NUS隊長高胥崴,他們以過來人的經驗,給予台上的少女們一些意見。
    2023/08/15 10:16
  • 和S.H.E一樣重要!田馥甄邀吳青峰當見證人 竟被虧:根本在害我

    「Hebe」田馥甄今(1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最終場演唱,壓軸嘉賓找來好友吳青峰,不過吳青峰直呼壓力很大,這幾天甚至都會爬文看粉絲留言,透過幫忙「抽考歌單」幫歌迷謀福利,「有一些歌很想聽,始終沒聽到,能不能隨便唱兩句、敷衍我們一下」,還要歌迷記得說他好話,「身為妳最後一場嘉賓,我壓力很大,妳真的在害我。」
    2023/08/13 22:30
  • 賴慧如升格劉太太!證婚人驚見「大咖天王」 低調穿著認不出

    8點檔女星賴慧如日前被爆料8月2日生日當天,在眾多好友見證下,被國標舞男友劉家銘求婚成功,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爆料,她今(10)日跟男友在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她穿著整身芭比粉,與男友現身戶政事務所,兩人期間還有說有笑,整個超甜蜜,不過她們身旁也驚見超大咖天王見證人。
    2023/08/10 10:36
  • 《未來少女》紫月光唱〈生日快樂〉萌翻 男星羞認眼神離不開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5)日播出第二集,邀請到動力火車擔任「少女見證人」,與「少女製作人」徐若瑄一同為少女提供建議與鼓勵。本集主題為「回到過去」,以「取樣」作為主題核心,各團必須把現有作品以轉調、變速等手法改編,重新在舞台上演繹。
    2023/08/06 17:18
  • 挺過疫情!3國銀布局東南亞市場 助經濟發展、金融業營運

    【台灣銀行家】一銀、合庫、兆豐銀布局東南亞市場多年,經歷中美對抗、烏俄戰爭以及新冠疫情等考驗,凸顯客源已日趨在地化,當地員工比重拉升,有助見證人口紅利對當地經濟發展、金融業營運的助益。
    2023/04/19 22:22
  • 德國「耶和華見證人」槍擊6死 前成員犯案後輕生

    德國當局今天表示,一名心懷不滿的「耶和華見證人」(Jehovah s Witness)教派前成員,昨晚在漢堡(Hamburg)開槍殺害6名會眾後舉槍自盡。
    2023/03/11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