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見證人 結果共123筆

  • 影音/范瑋琪消失近3年首開唱! 鼻酸談復出「時間會見證人性」

    2022/10/29 19:04
  • 修杰楷遭傳入主《營業中2》 本人鬆口回應加碼曝「口袋名單」

    修杰楷今(30)日擔任美妝集團和癌症希望基金會慈善計畫見證人,談到罹患乳癌、在5月動刀的弟妹朱芯儀,修杰楷透露她恢復狀況良好,玩笑說:「我相信今天小孩開學,她應該心情滿好的。」而他先前傳出將加入《來吧!營業中》第二季,修杰楷鬆口回應了。
    2022/08/30 18:13
  • 不當導師有原因!劉德華將加入《好聲音》 經紀公司回應了

    大陸音樂選秀節目《2022中國好聲音》,日前製作單位公布最新一季導師陣容,除了原本的導師師廖昌永、李克勤、李榮浩繼續留任外,本季更請來「情歌天后」梁靜茹驚喜加盟。除此之外,香港天王劉德華也將以「見證人」身分參與最新一季節目,消息一出引發粉絲驚呼和期待,對此劉德華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2/07/14 22:30
  • 規劃身後事!預立遺囑「5形式」 這一種最多人用卻最易失效

    以前大家提到「身後事」、生死的問題,總是覺得非常忌諱,但是這幾年COVID-19之後,2021年三級警戒的時候,好多人染疫後很快就突然離世,什麼事都沒有交代,這也轉換了很多人對生死的看法。很多人開始預立遺囑,但是遺囑要寫什麼呢?這次「如果云知道」節目中,主持人鄭凱云特別請到的專業的劉韋廷律師來為大家解答。
    2022/05/01 19:06
  • 見證人性自私 COVAX全球疫苗分配計劃美夢破滅

    根據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由世界衛生組織(WHO)斥資數十億元成立的「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原先希望能透過全球統籌,將疫苗優先提供給各地最需要的人。但是這項計畫在現實中顯然無法成功,各國將自家人的安全擺在優先,導致全球疫苗生產短缺,在人性的自私下,宣告Covax 計畫破局。
    2021/05/27 13:22
  • 急診塞爆要求「2人1室」竟遭拒絕 醫:見證人性自私面

    本土疫情燒不停,台北市病床數緊繃,因此台北市政府下令醫院改成2人1室,增加收治量能,不過就有第一線醫師坦言,最近向病人解釋必須跟別人合併病房,竟然遭到拒絕,讓他大嘆「見證了人性自私面」。
    2021/05/26 13:21
  • 前夫車禍亡留北市房 女爭遺產「反告見證人」:離婚無效

    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和前夫蘇姓男子離婚,不料1個月後,蘇男因車禍身亡,郭女得知後疑似要爭奪對方留下的遺產,尤其是位於北市萬華區的房子,竟謊稱離婚協議書無效,還控告見證人林姓男子偽造文書。為此林男反駁,指稱蘇男早就不愛郭女,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查無離婚協議書造假的事證,予以林男不起訴。
    2021/01/11 18:36
  • 女兒開學狂被問「有無發燒」 醫嘆:見證人性醜陋與美好

    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學校延至本週開學,然而一名醫師日前透露,女兒自開學以來在外經常被問「有沒有發燒」、「爸爸還好嗎」等話,甚至有醫師朋友因家裡的小孩發燒,而無端遭到他人歧視與厭惡,讓他不禁感慨「最艱困的時刻,讓我同時見證了人性的醜陋與美好。」
    2020/03/03 10:25
  • 搶搭分手潮!「離婚見證人」正夯 她月收多1.5萬

    近期除了分手潮來臨,離婚人數也不容小覷,據了解,台灣更曾位居亞洲離婚率之首,平均每天有150對夫妻要辦理離婚手續!沒想到有一名業務助理腦筋一轉,兼職當起「離婚見證人」,平均一個月能為自己多賺進1.5萬元。
    2019/06/29 10:46
  • 南迴公路遇「連7車閃燈」 40秒見證人情味:快失傳了

    台灣特有的人情味!一名陳姓駕駛20日從台東行經台9線往南迴公路的途中,接連遇到7台車在大白天閃黃燈,起初有些納悶,後來意識到這可能是一種「提醒」,於是放慢車速行駛,果然看到前方有2輛車遭警方取締,讓駕駛直呼「這就是屬於台灣東部公路的人情味」。
    2019/03/24 18:41
  • 自比王子!赴港拚出口 韓簽26.71億合約

    韓國瑜訪港拚農產出口,首日他擔任見證人,見證高雄農、漁會與中華出入口商會的簽約,原本預定2千萬港幣合約,沒想到現場加碼變成2千萬美金,還有北京、上海貿易商也參一腳,最後一共簽了價值26.71億元的合約,而韓國瑜也痛批過去台灣對香港貿易出口不理想,對此農委會、財政部出示數據,說近年是成長的。
    2019/03/22 22:45
  • 韓國瑜賽車夢要成真了?超級房車賽可望引進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今(25日)早上原安排和2位馬來西亞議員共進早餐,傳因為現場媒體太多,2位議員到最後都沒有現身,韓國瑜對此表示可惜。最後終於在今天(25日)的午宴上見到了檳州州議會議長劉子健。而午宴時,GRAND PRIX ASIA PTE. LTD 和 FUNNOW SDN BHD在吉隆坡Aloft飯店簽署備忘錄,共同探討在高雄舉辦超級房車比賽潛力,由韓國瑜參與當見證人。
    2019/02/25 16:51
  • 韓與馬國乾糧總會簽MOU 高農會代表簽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一抵達馬來西亞,第一站拜會大馬的貿易商乾糧進出口總商會,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與公會理事長蔡寶鏹簽訂MOU,他也是當地的拿督斯里,韓國瑜以見證人身份出席,預計這項區域貿易合作,將會為高雄帶來一億台幣訂單,為了表達重視和禮貌,韓國瑜也帶了高雄的鳳荔酥和瓷器,當作見面禮。
    2019/02/24 18:39
  • 快訊/韓國瑜抵大馬首站 拜會貿易商簽MOU

    韓國瑜一抵達馬來西亞,從機場出關後,立刻展開第一個行程,就是拜會貿易商,高雄市農會將與對方簽訂MOU,而韓國瑜則是以見證人身分出席。
    2019/02/24 16:00
  • 見證廣島原爆 2輛路面電車仍在行駛

    日本廣島市遭原子彈攻擊屆滿73週年,當年在廣島市行駛的路面電車,共有108輛受到影響,至今仍有2輛持續肩負運載市民責任。民眾說,「原爆電車」是見證歷史的「活證人」。
    2018/08/06 12:11
  • 若不幸遇天災…手機錄影音留遺囑也有效力

    隨著現在科技愈來愈發達,法務部也將擬定修法,讓遺囑的呈現方式更加明確和多元化。目前現行《民法》規定的遺囑種類有5種,其中「自書」得要親自簽名;但現在擬定如遇到強震等天災情況時,可透過手機錄音和錄影方式留下遺言。目前修法草案已經送交立法院,未來一旦通過立法,這樣的方式也同樣具有遺囑效力。
    2018/07/22 08:54
  • 24歲命理師嫁61歲里長 法官判婚姻無效

    台北市文山區前里長和相差37歲的女友結婚,當時媒體大肆報導,但現在法院判決兩人婚姻無效!25歲的女命理師,4年前算出陳姓前里長是她的真命天子,不顧父母反對倒追8個月後結婚,沒想到隔年前里長就過世。他的子女提告婚姻無效,就連當初結婚證書上的兩名見證人也否認見證,法官判決婚姻無效,仍可上訴。
    2018/07/06 12:52
  • 24歲女倒追61歲里長伯 尪死後遭判婚姻無效

    2014年當時61歲的北市樟新里長陳文生,找上24歲的女算命師陳泓仰,想算他能不能連任,結果陳女一算,竟發現喪妻的陳文生是她「60年難得一見的有緣人」,在不顧父母反對,主動追求里長,2人交往8個月後結婚。豈料里長半年後離世,他的3個子女不認女算命師這個媽,提告請求確認婚姻無效,台北地院認定2人結婚欠缺見證人,今判婚姻無效。
    2018/07/05 21:30
  • 父近億遺產全留給2弟 5個姊姊沒分到氣炸

    桃園市一名男子生前育有2個兒子和5個女兒,9年前過世。生前他立下遺囑,把身後將近億元的房地產,全都留給2個最小的兒子,5個女兒一毛錢都沒分到。事後5名姊姊感到不滿,提出遺囑無效訴請塗銷所有權移轉登記;日前法院判決出爐,5個女兒也能分到父親遺產。
    2018/07/05 14:36
  • 女毒販遭逮!男友攜戒求婚 警成見證人

    女通緝犯被抓,男友竟在派出所上演求婚戲碼!基隆市一名毒品通緝犯,買早餐時被員警一眼認出逮個正著,沒有想到通緝犯第一反應,先是求員警讓他能跟男友去辦同居證明,方便男友之後來監獄探視,被拒絕後男友就在派出所內拿出戒指向女友求婚。
    2018/06/25 12:09
  • 只帶翻譯一對一領袖會談 美國不乏前例

    在全球守候下,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一對一會談近40分鐘,僅雙方各一口譯陪同,兩位翻譯成了兩國元首歷史性首度面對面的唯二見證人。這對美國總統而言不是第一次。
    2018/06/12 14:10
  • 回望火燒那一夜 懷念最後一次走的就是那段路

    因為不認命而選擇了活,活下來後照樣不認命,拒絕讓「八仙傷者」成為唯一能定義他的詞。八仙2字甚至也未成為他們家的敏感詞。為了演講,他回頭看了所有當晚的影片,反覆回望地獄的一夜,以見證人身分向我們報信。他坦承,剛開始時會心悸,新造的人想把前世的恐怖經驗化為資本,但「想到一些片段的時候還是會……心會突然揪在一起,還是會覺得『好痛喔!』的那個感覺。」
    2018/06/11 08:03
  • 教宗機艙主持婚禮 為空服員夫婦獻祝福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最近在南美洲展開訪問,這個月星期四他搭機前往智利北部城市伊基克時,遇到一對空服員夫妻,八年前他們因為地震而沒有舉行結婚儀式,教宗便主動開口要替兩人證婚,還邀請座艙長擔任見證人,開創全球第一對新人在飛機上由教宗證婚的先例。
    2018/01/19 12:15
  • 邱瓈寬繼承恩師遺囑爆糾紛 法院判無效

    知名製作人邱瓈寬繼承恩師,同時也是資深製片裴祥泉的遺產,依照代筆遺囑,和公司員工分配1億多元的遺產。不過裴祥泉的家屬卻跳出來認為遺囑無效,法院也根據受遺贈人和遺囑見證人是同一個人為由,認為遺囑無效,全案還可上訴。
    2017/08/26 12:33
  • 差點變成未婚媽媽 林可彤臨盆前夕登記完婚

    36歲的林可彤今年2月嫁給交往3年的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Tom),但沒想到兩人居然還沒正式登記結婚。就在8月9日,小倆口才終於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手續,過程中只找來2位好朋友做見證人,正式完成終身大事。
    2017/08/1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