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被捕 結果共3,357筆

  • 同業搞的鬼?營區男領隊遭控持毒被捕 活動隊怒駁:惡意中傷

    高雄一處露營區,27日中午突然有員警到場,原來是一名26歲的陳姓領隊,遭到匿名指控藏毒,不過現場沒搜到,事發當晚社群平台竟再次有人誣陷,領隊持毒被捕,活動隊業者不想再忍,集體出面澄清,懷疑是同業惡意中傷,刻意要讓自家人起內鬨。
    2024/02/28 20:07
  • 石茂強被槍殺棄屍泰國機場 逃回台灣嫌犯遭聲押禁見

    桃園44歲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25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泰警鎖定至少4男1女涉案,5人犯案後逃至柬埔寨金邊,稍早泰國籍女嫌犯在柬國落網,而刑事局也證實,其中1名周姓犯嫌昨日搭機返台被捕,檢方今(27)日晚間偵訊後依殺人、毒品等罪嫌聲押禁見。
    2024/02/27 22:18
  • 西雅圖男異想天開「在公園挖金礦」 竟偷挖土機就地開挖

    美國西雅圖一名無家可歸的41歲男子偷了一台挖土機,他宣稱自己獲得了當局的許可,於是在西雅圖一座公園裡搞破壞,挖洞、推倒許多樹木,試圖在公園中建造一棟小屋, 屋子裡甚至還放了洗衣機、跑步機、壁爐等設施。後來男子因為違法建造建築物被捕,也遭指控偷竊財物。
    2024/02/25 17:00
  • 不忍了!法農民赴農業展堵馬克宏 推倒柵欄「我們要他滾蛋」

    法國總統馬克宏24日現身年度農產品展覽主持開幕式,遭數百名因不滿各項農業等政策的農民抗議、辱罵,而後群情激憤的民眾更是撞破柵欄和員警爆發衝突。根據《衛報》報導,共有3人以製造干擾的名義被捕後獲釋。馬克宏則承諾,在3月5日展覽閉幕後三周內將攜手農業界領袖共同協商。
    2024/02/25 16:19
  • 納瓦尼母討不回遺體 俄叛逃烏飛官慘遭謀殺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由於來自西方特別是美國軍援,明顯減少,烏軍2月初失守頓內次克重要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公開喊話川普,邀請他訪烏,希望他別再策動美國共和黨人阻擋國會援烏相關法案。克里姆林宮政權現在是烏克蘭與俄羅斯反對派,共同的敵人,普欽政敵納瓦尼在獄中猝死至今,哀悼他的民眾超過4百人被捕,納瓦尼的胞弟也被通緝下落不明,母親趕赴北極圈監獄,但俄羅斯當局拒絕發還納瓦尼的遺體。
    2024/02/21 19:57
  • 三天就452人越境被逮超越一年總合 陸非法移民爆增、美國好頭痛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非法跨越美國南部邊境的中國移民數量急速攀升,根據官方統計,僅在加州聖地牙哥一地,短短3天內逮捕的人數,就超過2021整個財政年度總額,預計將會創下新紀錄。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告訴媒體,光是上週六到本週一,聖地牙哥地區就有452名中國公民,因為違法入境被邊防巡邏隊逮捕,這個數字看似不多,卻超過2021整個年度,美國西南部邊境逮捕的非法中國移民總數:450人,讓美國官方好生頭痛。打從2021財政年度開始,因非法入境被逮捕的中國公民數量持續增加;到了2022年度,上升超過2000人。進入2023年度,硬闖南部邊境的人數,更是極具倍增至2萬4314人。從10月開始至今年1月底,目前2024財政年度已經累積超過1萬8750人被捕,這代表著今年度的人數,很可能又將超過去年的數字創新高。
    2024/02/21 15:09
  • 只因向烏克蘭捐款51美元 芭蕾舞者遭俄逮捕恐判終生監禁

    《福斯新聞》報導,一名33歲、擁有美俄雙重國籍的業餘芭蕾舞者,傳出在俄羅斯被捕,她遭指控曾經捐款51.8美元(約新台幣1631元)給烏克蘭非政府機構,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向當地媒體透露,這名女子因叛國罪被捕,指責她曾替烏克蘭軍方「募款」。據了解,被捕的女子名為卡雷利娜(Ksenia Karelina),現居美國加州洛杉磯。聯邦安全局表示,自2022年2月以來,卡雷利娜被發現主動替一個烏克蘭組織募款,募得的資金後來都交給烏克蘭軍方,用來購買戰術醫療器材、裝備、武器和彈藥;同時莫斯科還發現,這位「公民」在旅居美國期間,曾多次參加支持基輔的公眾示威行動。
    2024/02/21 14:08
  • 華府青少年犯罪率激增! 偷車賊「平均年齡僅15歲」

    美國首都華府正面臨嚴重的青少年犯罪激增問題。當地有超過13%人口活在貧窮線下,導致許多孩子沒辦法上學,加上社群媒體扭曲價值觀,把犯罪、殺人當成遊戲;統計去年華府暴力犯罪上升39%,偷車事件更直接翻倍,被捕者平均年齡只有15歲,甚至8、9歲的孩子就會持槍搶劫。華盛頓特區市長,去年11月宣布該市的青少年犯罪進入緊急狀態。
    2024/02/20 19:44
  • 4小學生走斑馬線遭撞飛1人重傷 19歲肇事日女當場被捕

    日本靜岡縣今(20)日下午驚傳4名小學生放學過馬路時遭小客車撞上,其中1人受到重傷,緊急送醫治療。警方已經以過失駕駛致傷罪,當場逮捕肇事的19歲女駕駛。
    2024/02/20 16:12
  • 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對表演情有獨鍾的資深演員蔡阿炮(蔡明毅),因演出台語相聲踏入電視圈,在圈內打滾30多年是無數戲劇的熟面孔,2020年更以《苦力》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卻也曾經歷沒工作零收入的狀況,日前現身台北市木柵區拜拜被民眾巧遇,近況曝光了!
    2024/02/19 16:11
  • 護理師遭詐660萬 「警扮香客」廟裡抓車手

    台中一名護理師,在臉書看到投資廣告,前後投入660萬,想出金時被要求再付300萬,驚覺詐騙報警,警方要她配合誘出車手,詐騙集團約在南屯知名廟宇萬和宮面交,想利用人來人往的參拜民眾作掩護,沒料到警方也派人混入人群,車手被捕時才知道,眼前的香客全是警察。
    2024/02/19 15:31
  • 俄悼念納瓦尼民眾被捕 逾百人遭判短期監禁、最長關兩周

    克里姆林宮批評者納瓦尼在獄中猝逝,引發俄羅斯各地一波悼念和示威潮。據正式的法院公告,至少已有上百名在紀念活動中被捕人士遭判短期監禁,光是在聖彼得堡就有154人。
    2024/02/19 09:16
  • 假愛媽被捕人設崩壞! 包租代管隱匿屋內藏70具貓屍

    涉嫌虐貓的何姓女子,今年29歲,獨自一人居住,曾住過的兩處租屋處,內部貓狗的屍體數量加起來上百隻,根據了解,她以前曾任職過寵物美容師,對外打造良好形象,博得飼主信任,收養後,取得錢或物資就人間蒸發,甚至非法收寵物住宿謀利,至於出租房東是透過房仲管理公司,也不清楚何姓女子的來歷,更不知道,自己的房子被弄得亂七八糟。
    2024/02/18 20:10
  • 寒假賺快錢!當詐團車手被捕 18歲男:日薪5千很好賺

    18歲柯姓、19歲溫姓男子,因貪圖詐騙的不法暴利,日前放棄正當職業,決定鋌而走險,加入詐團當車手「賺快錢」,本(2)月初,2人收到指示前往新北市三重區與被害人面交取款,卻遭到警方埋伏逮捕。不料,2人落網後竟還義正嚴詞地說:「做詐騙1天就能輕鬆領5千耶!」年紀輕輕不學好的行徑讓警方頻頻搖頭,訊後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4/02/17 10:00
  • 晚安小雞速審速決 網驚呼「比台開罰單快」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被捕,警方召開記者會,其中當地省長更強調問題非常嚴重,不能只是批評教育,沒想到不到24小時,就火速判刑,審判效率極快。而晚安小雞事發後已關閉IG、臉書,只剩下YOUTUBE頻道還看得到,這也是他主要的收入來源,靠會員訂閱付費,加上賣周邊商品,每個月收入可觀。
    2024/02/16 19:22
  • 街頭被捕獲!男星巧遇彭于晏曬搞怪合體自拍 「41歲素顏面目」曝

    41歲男星彭于晏擁有帥氣外貌及182公分的高挑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出道邁入第22年,擁有多部電視與電影作品,入圍多次金鐘、金馬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年節外出被男星柯有倫捕獲,零偶包自拍照曝光了!
    2024/02/16 16:54
  • 草爺怒了!轟晚安小雞「被捕活該」 關心換來騙局:台灣國際印象變差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柬國警方更召開記者會,公布晚安小雞拍攝假影片所穿的服裝、假槍、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等物品打臉。對此,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受訪時直呼為了流量造假,真的不妥,「當大家都是真心關心你,卻換來是一場騙局,我們心是很痛的,好自為之。」
    2024/02/15 17:37
  • 酒駕男「橫切2車道」鑽小巷躲警仍被攔截 拒酒測下場超慘

    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酒後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2段時,遇到警方攔查,但黃男疑似擔心酒駕被捕,一看到警員身影,就連忙橫切2個車道右轉躲進巷弄內,但最後仍被線上警員攔截,過程中滿身酒氣的黃男拒不配合,不願實施酒測,當場被警方開罰18萬,且扣車牌、吊銷駕照。
    2024/02/05 14:09
  • 偷舔拉麵店「水壺蓋」拍惡搞片 日男被捕辯:只有吹氣

    日本一名少年在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舔醬油瓶、用口水抹壽司的惡搞影片,去(2023)年1月在社群網站瘋傳,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再次傳出有一名北海道男子,偷舔連鎖拉麵店桌上放置的水壺,畫面被分享上網後招來大量批評,他的身分也遭到肉搜。日媒最新消息指出,該男子涉妨礙店家業務被逮捕。他在警方偵訊時否認犯行,表示只有在蓋子上吹氣。
    2024/02/05 13:02
  • 德德最新帥照曝光!父子飛機上被捕獲 鄭運鵬喊「9字」掀暴動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雖然本屆連任失利,不過高顏值兒子「德德」卻意外爆紅,鄭運鵬如「父憑子貴」成為最受歡迎政治人物,他近與家人到日本旅遊,父子倆搭機時被網友捕獲,大方與該網友合影,鄭運鵬現身留言9字,掀起討論。
    2024/02/03 14:03
  • 擋泥板女神現身台北!酒井法子52歲凍齡現況曝 大讚謝金燕是美人

    52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已經出道超過30年,當年以清純玉女形象走紅,連台灣也有大批粉絲,甚至還成了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能在不少機車後面看到她的倩影。雖然2009年曾因涉毒而重創形象,不過這幾年她積極復出,還要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今(2)天更是被捕捉到現蹤台灣故宮博物館看展,凍齡近況也曝光。
    2024/02/02 18:30
  • 開出房市僵局第一槍!255億購入香港不動產 台灣買家身分曝

    房市淡靜,市場資金觀望多時,投資不動產市場終由台灣資金打破僵局,近期向越南富商朱立基「越南朱」掃入中環核心區甲廈盈置大樓整棟,市傳成交價約64億元(約新台幣255億元),每坪要價2.41萬元(約新台幣9.6萬元)屬近年新低。新買家正式曝光,為台灣跨國軟體公司「趨勢科技」創辦人兼董事長張明正的相關人士。這是近年台灣資金於香港房市最大的單一投資。朱立基2009年以36億元(約新台幣143億元)購入該大樓,他妻子是越南女首富張美蘭,2022年涉挪用近千億港元(約新台幣4000億元)資金、行賄被捕,她公司數名高層在她被捕後離奇死亡。
    2024/02/02 12:03
  • 胡睿兒性侵假釋!首受訪揭「家裡滿是狗屎」慘況 曝離婚林采緹內幕

    男團「UNDER LOVER」胡睿兒和楊琳曾以〈癡情玫瑰花〉一曲竄紅,不過胡睿兒因吸食大麻被捕,另在2018年爆發夜店撿屍性侵案,遭判刑2年。假釋出獄的他,近日錄製節目首度談及這些年的心境變化,感嘆當年因為紅太快而迷失自我,和前妻林采緹分居期間,他無法自理生活,60坪大的房子裡滿滿都是狗大便,連音樂設備都爬滿螞蟻,過得淒涼。
    2024/02/02 11:21
  • 印度釋放「中國間諜」鴿 牠真實身份竟與台灣有關

    印度警方在拘留八個月後,終於在日前釋放一隻被懷疑是「中國間諜」的鴿子。這起事件源於去年五月,當時這隻鴿子在孟買港口附近被捕,其腿上綁有兩個寫有中文字的戒指,引起警方的警覺,認為該鴿子可能涉及間諜活動,因此將其送至孟買的拜薩卡爾巴伊動物醫院。
    2024/02/02 10:09
  • 收回扣逾200萬!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被捕 南韓職棒也傳弊案

    傳出隊職員醜聞的不只有中華職棒!南韓職棒的起亞老虎隊,前總教練金鍾國最近也遭到逮捕,原因是他多次向球隊贊助商要求回扣,累計得手超過200萬新台幣。金鍾國曾經是南韓棒球經典賽的國手,也曾拿過亞運金牌。如今卻因為捲入收賄風波,在新球季春訓即將開始前,已經被起亞老虎解除教練職務。
    2024/02/01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