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愛媽被捕人設崩壞! 包租代管隱匿屋內藏70具貓屍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20:10

涉嫌虐貓的何姓女子,今年29歲,獨自一人居住,曾住過的兩處租屋處,內部貓狗的屍體數量加起來上百隻,根據了解,她以前曾任職過寵物美容師,對外打造良好形象,博得飼主信任,收養後,取得錢或物資就人間蒸發,甚至非法收寵物住宿謀利,至於出租房東是透過房仲管理公司,也不清楚何姓女子的來歷,更不知道,自己的房子被弄得亂七八糟。


 
黑衣女子涉嫌虐待,面對警方詢問,為何會有貓狗屍體,她不斷辯解,還反駁數量沒有那麼多,試圖減輕自己的罪責。

TVBS記者林家意vs.何姓女子:「有虐貓的事情,有這回事嗎?(沉默)。」

女子被帶上警車,戴著口罩,不發一語,29歲的何姓女子,在社群平台開設粉絲專頁,到處收養貓貓狗狗,真實目的可能是。

 
知情人士吳小姐:「主動說要安置,也答應領養人要安置,領養人作為代價給他物資跟一些金錢上的錢幫忙,(所以她現在等於錢收了物資收了),對可是動物都沒有在處理。」

圖/TVBS

根據了解,住在嘉義市的何姓女子獨居,曾當過寵物美容師,打造愛貓愛狗的人設,實際上租屋處相當凌亂,不只收錢和物資就人間蒸發,還非法收住宿,一天兩百塊錢,以此盈利,實際上根本沒有落實照顧責任,許多飼主送養後,毛小孩都下落不明。

知情人士吳小姐:「他們說他是落跑愛媽,就是有財務上的問題,每次被查到就落跑很多人,跟我們說他們是曾經給過他狗狗或貓咪委託,他沒想到他是這樣的人,但她都是最後斷音訊的喔。」

何姓女子的兩處租屋點,都被發現有貓狗的屍體,而其中一棟透天,在去年10月底退租,當時房仲已經發現屋內有異狀,卻完全沒有通報警方或相關單位。

當事房東:「(轉接語音信箱)。」

圖/TVBS

房東不回應,低調表示一切都不知情,是否是包租代管業者沒有誠實告知,疑似擔心租屋受影響,但近乎上百隻貓狗的性命,葬身在屋內,若不揭露,事情只會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貓#愛媽#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031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