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性犯罪通緝犯搶快撞軍車 竟丟腳傷女友秒落跑:怕被逮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0:02
黃姓男子因超車撞上了準備右轉的軍車,害怕通緝犯身分曝光於是丟下腳傷的女友立即逃跑。(圖/TVBS)
黃姓男子因超車撞上了準備右轉的軍車,害怕通緝犯身分曝光於是丟下腳傷的女友立即逃跑。(圖/TVBS)

一名因性犯罪防治法而遭到通緝的黃姓男子,於昨(20)日下午17時許騎車載著女友,行經恆春鎮省北路段,卻因想要超越前方欲右轉的軍車發生擦撞,員警到場後卻只發現後座腳傷的女友,而黃男卻不知去向,經女友透露,黃男因害怕通緝身分被曝光,事後怕遭到逮捕才逃跑,而是隔四個小時後黃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向警方投案。

後方女乘客為黃男的女友,因擦撞導致左腳出現擦挫傷。(圖/TVBS)

 
據了解,當時駕駛軍車的張姓軍人沿省北路北上,行經屏東恆春三軍聯訓基地仁壽營區前路口欲右轉彎進入營區,黃男駕駛普通重型機車想要向右超越軍車,才因此發生碰撞,而後方女乘客為黃男的女友,因擦撞導致左腳出現擦挫傷,而機車左側車體受損,軍車大致完好無損,張姓軍人的酒測值為0。

黃男事後卻自知難逃法網,在四小時後就向警方投案。(圖/TVBS)

具後座女友透露,黃男因性犯罪防治法被通緝,發生擦撞後害怕遭到逮捕,因此立即逃跑不知去向。警方也在黃男逃逸後開始調閱監視器追捕黃男,黃男事後卻自知難逃法網,於當日晚間21時15分向恆春分局交通小隊投案,酒測值為0,對於黃男肇事逃逸行為及本身通緝罪名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擦撞#軍車#通緝犯#性犯罪#落跑#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