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腰際什麼東西?槍啊! 通緝犯選後攜槍上夜店放鬆被逮


發佈時間:2024/01/1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9:32

台南有1名男子,因為詐欺、毒品等5案被通緝,怕被抓,逃到高雄躲藏,投票結束後,他猜想警方忙選務累了一天,會放鬆警戒,因此偷偷返回台南會朋友,跑到夜店去放鬆,沒想到,遇到曾經抓過他的員警,一眼認出他來,而他藏在腰間的槍枝,也當場被查獲!

圖/TVBS

 
員警 vs.嫌犯:「你們都來!喔!很久不見你了,你的證件呢?啊?你有被通緝嗎?沒有!」

選舉結束,警方到夜店臨檢,眼尖的員警認出曾被自己逮過的毒品人口,上前盤檢,他否認遭到通緝,但是,這一坐下,腰間似乎鼓鼓的!

圖/TVBS

員警 vs.嫌犯:「身上有什麼東西?你可以來拿!什麼東西啦?自己拿喔!肚子啦!肚子喔?帶這個來喔!帶這個幹嘛?這什麼?你跟我說這什麼?槍啊!你是要來輸贏喔?這把而已?來!再搜!」
 

腰間被搜出槍枝,還有3顆子彈,他竟然臉不紅氣不喘!

員警 vs.嫌犯:「蹲著,蹲著!來!你跟我說你叫什麼名字?我先跟你說,你通什麼,有啦!我被通緝!通嘛,我問你通你還說沒有!我不會跑啦!」

圖/TVBS

原來,22歲的嫌犯,台南人,包含詐欺、毒品及藥事法等,總共涉嫌5件案件被通緝,去年逃到高雄地區藏匿,13日選舉結束,誤以警方忙完選務累壞了,偷偷跑回台南找朋友,還帶著槍枝到夜店去放鬆,沒想到,員警一眼認出他來,這下子,5案通緝要被解送歸案之外,帶著槍枝到夜店放鬆,又多了一條違反槍砲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欺#毒品#通緝#逃亡#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8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