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母貓餐廳爭議 遭控貓腳脫臼不理、關禁閉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20:35

位在天母的一間親子寵物空間,一小時250元就有飲料喝還能餵貓,不過如今卻被民眾爆料有虐貓嫌疑,表示曾有工讀生透露,貓會被打罵、關禁閉,花400元更能帶小貓回家過夜。而業者也出面澄清沒虐貓,直言很注重貓的身心健康,民眾想帶貓回家過夜的話,也會嚴格審核,並要加入會員留下個資。

圖/TVBS

 
投訴人:「小花我接走的時候,牠是2歲的貓,牠體重不到3公斤。」

一談到這隻米克斯貓就心痛,因為當初救援小花後,將牠放在天母的,親子寵物餐廳當店貓,沒想到2歲的小花,變得非常瘦,還有工讀生透露,小花常被打罵、關禁閉。

投訴人:「貓爬到桌子上,就會被她(業者)處罰,她會把拖鞋拿起來,這樣打小花。」

 
投訴人更看到店家遭負評,表示店裡貓咪,被客人玩到腳脫臼,店家卻沒有錢醫治,讓她氣壞,實際來到天母,這家主打親子友善的親子寵物空間,外面招牌大大寫著,歡迎12歲以下小朋友,更能帶小貓回家過夜。

圖/TVBS

投訴人:「我想要帶哪一隻貓回家都可以,這件事情是非常恐怖,因為你不知道你會不會遇到虐貓人。」

親子寵物空間業者:「我們(客人)來了超過5次,並且上過志工培訓,而且你如果家裡有小孩子,都會讓他親自來跟貓接觸。」

業者澄清,想帶貓回家試養,要先通過評估,加入會員繳2400元年費,試養費一天400元,包含飼料點心等開銷,更駁斥沒虐貓。

親子寵物空間業者:「對於毛小孩而言,其實我們非常重視,牠們所有的起居照顧之外,那牠的心靈非常重要。」

圖/TVBS

業者表示將會找律師,針對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北市動保處 也將會派員調查,期盼小小生命能真的被善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母#親子寵物空間#虐貓#身心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398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