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錯了!進百貨停車場 車道遇「逆向離場車」

記者 林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0:46

台北市天母一家百貨公司停車場,因為出入口不在同個地方,有民眾抱怨,周六進場時,突然出現一輛逆向要出場的車,差點就發生危險,實際回到停車場,如果不是熟客,確實可能因為指示開錯,像是照著牆上指示,卻發現地上指標是逆向,對此,百貨業者解釋,停車場是委外處理,已經跟他們反映。

圖/翻攝自 靠北天母幫

 
當事民眾:「欸欸欸欸!停!為什麼會有從(入口)這邊下來的啊,為什麼會有從這邊下來的。」

週六晚上民眾來到天母的百貨公司,才剛進到停車場副駕乘客大喊一聲,因為入口進入明明是單向通行,得經過一段上坡,遇上轉彎視線比較差,這時候如果有出場車輛開錯,可能就會造成危險,而且真的闖關通過,來到最後關卡,入口處有閘門一樣出不去。

記者林莉:「實際開車繞一次,從停車場要出去,明明出口是往那邊指,但到這邊來卻又變成逆向。」

 
照著牆壁上指示,但要右轉卻發現地上標示不能進入,而且這個箭頭經過多次塗改,確實如果晚上燈光暗一些就會看不清楚,白天來站在這5分鐘,就有2台車直接開過去,儘管照著指標走,也是有可能轉錯方向開錯邊。

圖/TVBS

百貨停車場其他駕駛:「這裡開車的人,其實都開滿快的啊,照著(指標)箭頭走的話,基本上是不大會錯啦,理論上(那邊逆向)是不能過,但是很多人都往這邊過,就是算是一個捷徑就對了。」

就有網友提醒可以長按喇叭,否則真的太危險,不過車主說根本來不及反應,上坡轉彎駕駛座看不太到,對此百貨公司解釋,因為停車場是委外負責,民眾的投訴已經反映給廠商,會把標示再調整。

百貨停車場其他駕駛:「只有要下去的時候會(容易開錯),只要你(看指標)確定是出口,你假如不看一定會出錯,唯一有可能是在,這個樓層下來這個地方,有些要進出,比方說這層找不到車位的時候,要(上下樓)可能會搞錯。」

圖/TVBS

同樣發生在停車場內,不只有逆向,有車主直接擋在入口車道中間上下客,原本以為是要讓行,沒想到只是在喬轉彎角度,還得順向車讓道,只能說民眾進出私人停車場,除了睜大眼睛看清標示,也要發揮同理心照著規矩減少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天母#百貨公司#停車場#出入口#逆向#指示#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4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