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泥板女神現身台北!酒井法子52歲凍齡現況曝 大讚謝金燕是美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8:30
酒井法子今天現身台北多地。(圖/翻攝自酒井法子IG)
酒井法子今天現身台北多地。(圖/翻攝自酒井法子IG)

52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已經出道超過30年,當年以清純玉女形象走紅,連台灣也有大批粉絲,甚至還成了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能在不少機車後面看到她的倩影。雖然2009年曾因涉毒而重創形象,不過這幾年她積極復出,還要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今(2)天更是被捕捉到現蹤台灣故宮博物館看展,凍齡近況也曝光。

更多新聞:胖1.5公斤!金世正台南菜吃到淚崩「怎麼還有」 素顏逛街嗑蔥抓餅

 

酒井法子大讚公車廣告上的謝金燕是美女(左圖),也分享林森北路的街景(右圖)。(圖/翻攝自酒井法子IG)

酒井法子在Instagram分享一路從日本機場到抵達台北的照片,能看到她的足跡一路從松山機場再到林森北路附近。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酒井法子今天在翻譯與日本工作人員的陪伴之下,前往台北故宮博物館看展覽,過程中除了認真聆聽導覽,也頻頻拿起手機拍照、錄影,相當享受台北的藝文氣氛。一行人最後也走進故宮晶華餐廳,享受道地台灣料理。

更多新聞:千年一見美少女登大人!橋本環奈「愉悅濕身」 辣露美背+白嫩腿跟

 
平子理沙也已經52歲,酒井法子認為謝金燕跟她頗為神似。(圖/翻攝自平子理沙IG)

酒井法子雖然已經52歲,不過「美魔女」魅力不減,穿著簡約的西裝套裝,俏麗短髮也讓她更顯年輕,身上更揹著要價24萬元的名牌包,難擋高貴氣質。有趣的是,酒井法子正好拍下「國民姊姊」謝金燕代言的洗髮精公車廣告,還不禁讚嘆:「發現了很像平子梨(理)沙的美人!」平面模特兒平子理沙為知名模特兒,雖然年屆52歲,但視覺年齡僅25歲,同為美魔女。

就在2日傍晚,酒井法子再度更新Instagram貼文,「這(照片)在台灣,好暖和喔,謝謝大家看我IG直播。」許多日本粉絲都紛紛推薦她一定要在台灣品嘗珍珠奶茶、水果等美食,台灣粉絲也留言歡迎她的到來。酒井法子昨(1)天宣布7月要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也或許這次來台就是為了探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酒井法子#擋泥板女神#故宮博物館#演唱會#台灣#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494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