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男「橫切2車道」鑽小巷躲警仍被攔截 拒酒測下場超慘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4:09
黃男原本行駛在最內側車道,一看見警方攔檢點後,立即橫切2車道鑽進小巷內。(圖/TVBS)
黃男原本行駛在最內側車道,一看見警方攔檢點後,立即橫切2車道鑽進小巷內。(圖/TVBS)

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酒後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2段時,遇到警方攔查,但黃男疑似擔心酒駕被捕,一看到警員身影,就連忙橫切2個車道右轉躲進巷弄內,但最後仍被線上警員攔截,過程中滿身酒氣的黃男拒不配合,不願實施酒測,當場被警方開罰18萬,且扣車牌、吊銷駕照。

警員在巷內埋伏,準備攔停黃男的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烘爐地看夜景全變調!行車糾紛爆衝突 3男亂棒砸車被逮

 
 
據了解,松山分局警員,日前凌晨在轄區八德路2段實施酒測路檢,眼尖的警員發現1輛黑色休旅車原本行駛在內側左轉車道,但一看見攔檢站後,立刻減速慢行且橫切2車道駛進向弄內,警員直覺有異後,立即上前攔查並揮手示意停車受檢,不料休旅車未停車受檢,反而還加速駛離,高速在巷弄內逃竄,最後行經市民大道、大安路口時被攔停。

警員最後攔下黃男的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警方表示,黃男被攔查時滿身酒氣,不斷強辯自己有接受稽查、說詞反覆,在實施酒測時也僅含住吹嘴並未吐氣,全程消極不願配合,最後警方祭出重懲,開出18萬元的罰單之外,還當場將黃男愛車移置保管、吊銷車牌駕照,另違規逆向部分也製單舉發。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拒測#攔檢點#扣車#吊銷#松山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30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