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業搞的鬼?營區男領隊遭控持毒被捕 活動隊怒駁:惡意中傷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20:07

高雄一處露營區,27日中午突然有員警到場,原來是一名26歲的陳姓領隊,遭到匿名指控藏毒,不過現場沒搜到,事發當晚社群平台竟再次有人誣陷,領隊持毒被捕,活動隊業者不想再忍,集體出面澄清,懷疑是同業惡意中傷,刻意要讓自家人起內鬨。

圖/TVBS

 
警方接獲報案,露營區內有領隊持毒,立刻前往搜索,被指控的男子,極力想證明自己的清白,全身上下的口袋都翻了個遍,沒有就是沒有,不過當晚網路的一篇貼文,事情卻越演越烈。

匿名爆料,稱活動領隊攜帶毒品咖啡包,不知是否有跟學生交易,甚至還被警察逮捕,這一番說詞,同事都替他抱不平。

當事活動隊同事:「現場有搜出來,但是發現沒有,就是叫他把包包倒出來什麼的,但是就是確定沒有。」

 
當事活動隊同事:「因為跟那位夥伴平時都滿好的,像家人一樣,聽到這件事情之後,算是想要幫他出一口氣。」

圖/TVBS

活動隊老闆陳小姐:「把整個事件寫得很完整,你人有在現場嗎?如果是的話那你是不是假借我們團員的名義,來寫這個爆料公社的部分,是要讓我們起內鬨嗎?」

莫名被誣陷,活動隊一夥人都出面為同事聲援,事發在27日中午11點多,高雄旗山的一處營地,警方接獲110報案,稱26歲的陳姓領隊,在露營區吸毒,現場沒查獲,社群平台卻再次被指控,就連露營區都被牽扯進來,營主夫妻檔也很無奈。

當事營區業者李小姐:「其實我是覺得他們活動隊裡面,他們自己的恩怨,大家要和平相處啦,有錢大家賺,不要這樣子,像仇人一樣。」

旗山分局建國派出所長鐘大偉:「民眾受不實的指控,檢附相關事證,到我們警察單位,我們均會依規定受理,確實檢舉人的身分之後,我們會依規定受理。」

圖/TVBS

究竟是不是同業競爭,惡意中傷抹黑,活動隊業者將要提告,把事情原委查清楚,為自家員工洗刷冤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領隊#營區#業者#同業競爭#誣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97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