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被告 結果共4,868筆

  • 違法清運廢油業者名車遭查扣 「麥拉倫、保時捷」1/23士林分署拍賣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不肖業者違法清運廢油泥案,查扣童姓被告所有的麥拉倫超跑、保時捷PANAMERA、賓士GLE350休旅車,及涉詐領助理費國民黨前立委李慶華的SUBARU休旅車,將在這個月23日下午3時許,於士林分署進行拍賣。士林分署指出,童姓被告車輛全數不定底價,出價最高者可以將名車開回家。
    2024/01/19 13:04
  • 違法跟單大賺3.9億!7投信基金經理人送辦 金管會:已開罰

    日前新北地檢署偵辦國內著名投信公司7名基金、投資經理人涉嫌操控人頭帳戶,買賣中鴻鋼鐵、長榮海運、台塑等股票,再以以基金或投資帳戶跟單牟利。新北檢方查出7人不法獲利高達3.9億元,於昨(17)日指揮台北市調處發動搜索約談,共通知18名被告到案說明,其中簡姓、李姓基金、投資經理人遭聲押禁見,其餘2千萬至10萬元不等交保。
    2024/01/18 18:06
  • 英最大冤案!會計系統出包害郵局700員工被告 富士通道歉允賠償

    英國郵政體系1999至2015年間,因使用的日本富士通(Fujitsu)公司會計系統「Horizon」(地平線)存在缺陷,導致帳面出現財務漏洞,結果反而怪罪數百名郵政員工侵吞公款,造成英國史上最大規模冤案,不少人因此入監服刑,至今仍未平反。對此,富士通歐洲分公司負責人帕特森(Paul Patterson)近日致歉,表示公司有道德責任賠償受害者。
    2024/01/17 16:45
  • 「網路留言」得罪被圍堵!嘉義某國中生6打1家長怒告

    根據統計,校園霸凌事件以「國中生」最多,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嘉義某國中,雙方因為網路留言用詞不恰當,故意撂人在校外堵人,6名學生打1人,旁邊的同學觀看嘻笑沒出面制止,另外,基隆一所學生因為抽電子菸被抓到,學生不滿被告密起衝突,被毆打的學生情緒暴走,用手和頭捶壞廁所的門,校方得知後都介入調查。
    2024/01/17 13:35
  • 白抓了?北檢起訴詐欺犯沒附證據 法官轟:真的什麼都沒有

    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受理一件詐欺起訴案件,開庭審理前卻發現檢察官送來的資料中,竟然沒有附上犯罪相關的證據,然而緊急連繫後,檢方僅送來1片「光碟」,沒有列印紙本就算了,卻還是缺漏被告供述、被害人指述、告訴人指訴及匯款明細等。法官傻眼,裁定檢察官應補正起訴書證據,裁定理由還強調「沒錯!真的什麼都沒有!」,引起法界熱議。
    2024/01/17 11:53
  • 維修電腦「零件全變二手」?他控店家拒退費 業者回應了

    電腦怎麽越修問題越多!一名網友抱怨,爸爸將壞掉的電腦拿去維修,結果回家使用後覺得速度過慢,這才驚覺内部零件都被換掉,只剩下機殼,找店家理論卻被告知「零件全部短路燒掉」,而舊零件已被丟棄回收,讓原PO相當傻眼,「電腦零件會一次全部燒掉只剩機殼是好的嗎?」對此,店家也發聲回應了。
    2024/01/16 22:31
  • 被告知要植牙「轉診答案卻不同」 楊皓如暴氣:想公布姓名

    女星楊皓如日前到牙醫看牙,被告知嚴重到需要植牙,怎料換間看又得到「牙齒很健康」的答案,讓她氣得直喊「很想公布前一家牙醫姓名」;實際詢問其他牙醫師,為何看牙都會有不同答案,專家點出「醫患溝通相當重要」。
    2024/01/16 15:17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法官勘驗「找證人」影片 夏男認了

    「5億高中生命案」案情離奇,震驚全台。台中地院針對假結婚、偽造文書部分今(15)日上午再開庭,其中被告夏男仍否認犯行,不過經法官勘驗相關影片後,夏男也承認影片內容為真。由於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夏男離去時要求從後門離去,遭法警拒絕。
    2024/01/15 14:24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現身衣服竟穿同件 假結婚成焦點

    5億高中生命案真相依舊未明朗,離奇案情震驚全台。台中地院今(15)日上午9時30分針對假結婚、偽造文書部分再開庭,其中被告夏男被傳喚到場,事隔5個月再度現身,發現他不僅身材發福不少,就連衣服也與上次開庭時穿同一件。
    2024/01/15 10:46
  • 下班被告知「部門裁了」!他過年前失業哭慘:沒多少存款

    如果突然失業,你會怎麼辦?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難過表示,下班前才臨時收到通知,「部門被裁了」,感嘆自己出社會才2年多,沒多少存款,即使公司承諾會給補償金,也能領取失業輔助,但根本撐不了多久,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2 11:11
  • 陳綺貞現身北檢! 鍾成虎爆「公司資產被偷」

    歌手陳綺貞跟舊愛兼昔日恩師鍾成虎,因合約問題撕破臉,鍾成虎控訴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跟版稅,最後以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天(1/11)上午,陳綺貞一身低調輕便裝扮,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首度被傳喚出庭,訊問後請回,她表示偵查中不便說明,鍾成虎則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中」。
    2024/01/11 19:05
  • 煩!搭捷星被取消 旅客:打20通、逾2個月不退費

    有旅客買捷星航空機票,從日本名古屋要飛九州,但起飛前4小時才被告知航班取消。事後追討退費,打給客服超過20通電話。從去年11月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錢。捷星航空表示需要1天時間才能回應,也有達人說,廉航若出狀況,確實少退現金。
    2024/01/10 20:31
  • 宜蘭53人赴陸旅遊接受招待 高喊「兩岸同文同種」全列被告

    宜蘭縣傳出有特定人士去年陸續招攬村里長及村里民前往中國大陸旅遊,團員在陸旅行期間接受無償招待,且相關行程均由國台辦駐區人員全權安排,現場團員在行程中還高喊「兩岸同文同種」及「兩岸要和平交流」等語。檢方初步清查共有3團53人接受招待涉及《反滲透法》,檢警調昨(9)日傳喚相關人員到案,均列被告,經檢察官複訊後請回。
    2024/01/10 13:02
  • 對「烏龜車」比中指!駕駛被告公然侮辱 法院2原因判無罪

    相信不少人在路上遇到內側車道有龜速車都會很火大,尤其當開在高速公路上因為這類「路隊長」導致塞車,更是讓人滿肚子火。一位在南投縣的郭姓男子,在2022年12月駕駛小貨車在國道6號,不滿前方一輛王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在內側車道卻龜速行駛,超車後便對對方比了中指,王男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但南投地方法院審理判郭男無罪。
    2024/01/07 11:47
  • 高雄立委候選人團隊涉行賄買票 樁腳1收押1交保

    高雄地檢署查獲高雄某立委候選人涉透過趙姓、許姓樁腳,以每票500元行賄買票,昨天搜索傳喚11名被告,趙女遭聲押獲准、許男5萬交保,檢方將提抗告。其餘被告交保或請回。
    2024/01/05 17:45
  • 「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情資,調查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林國信、李維傑,疑似接受中共廣東省梅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指示、資助,以9千8百元低價,邀約親友赴廣東旅遊,事後呼籲他們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將總裁張安樂送進立法院」。台北地檢署2日發動搜索,拘提6人、通知26人到案,林、李複訊後各依10萬、5萬元交保,其中還有一名被告為了維護林國信,一度和現場記者起衝突。
    2024/01/03 11:37
  • 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洪詩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成為女團體「Popu Lady」成員,以亮眼的外型及實力橫跨戲劇、唱片領域,更跨足餐飲界,成立「爆火居酒屋」。具有多重身分的她於2023年3月,宣布與演員李運慶結婚,8月份公開懷孕,正式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她近日登上《媽媽寶寶》1月號封面,透露孕期發現子宮內流血,被醫師告知若狀況變嚴重,可能會導致胎兒窒息,後來又得知遺胎兒有傳性罕見疾病,讓她內心相當煎熬。
    2024/01/03 11:34
  • 宋逸民沉痛發聲了!被抹黑300天身心俱疲 陳維齡遭控偽造文書不起訴

    藝人宋逸民之妻陳維齡日前遭「藝起發光」教會林姓教友指控,處理教會捐款、報酬疑登載不實,涉嫌犯偽造文書罪。去年8月檢察官以被告身分傳喚陳維齡及證人到案釐清案情,過程中陳維齡矢口否認,訊後將3人請回。今(2)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查無陳維齡犯罪事證,處分她不起訴。由宋逸民負責的藝起發光稍早也發文回應了。
    2024/01/02 16:17
  • 「藝起發光」宋逸民妻陳維齡遭控偽造文書 查無事證不起訴

    藝人宋逸民之妻陳維齡日前遭同教會林姓教友指控,處理教會捐款、報酬疑登載不實,涉嫌犯偽造文書罪。去(112)年8月時,檢察官以被告身分傳喚陳維齡及證人到案釐清案情,過程中陳矢口否認,訊後將3人請回。今(2)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查無陳女犯罪事證,處分她不起訴。
    2024/01/02 11:24
  • 「龍年一卡通」限量5千張 男排嘸原地飆罵

    高雄市元旦免費發放「龍年版一卡通」限量5千張,許多民眾從夢時代跨完年,直接來排隊,還有阿伯滿心期待,五點多到場排隊,卻被告知「名額沒了」不能排隊,他控訴說好六點拿號碼牌,卻提前發放,甚至主辦單位沒有提前告知,害大家白跑一趟,現場差點爆衝突。
    2024/01/01 13:36
  • 徒弟修「機械車位」遭壓死!師傅被告求償百萬 這原因免賠

    地狹人稠的都市區,不少停車場採用機械式車位,但機械式車位可能發生意外,也讓不少駕駛不敢選擇。高雄一名沒有正式證照陳姓男子,2017年間在某機電公司跟著曾姓師傅當學徒,並擔任維修員,不料一次曾男派陳男獨自前赴大樓維修機械式車位,車台意外落下,陳男慘遭壓死。曾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2月;陳男家屬向曾提出民事求償,卻因超過請求時效,法院判曾男免賠。
    2023/12/31 20:29
  • 違規迴轉收紅單他超火 當街嗆女警「吃大便」被告求和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劉姓女警,日前於下班時段於汀洲路三段和師大路口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未依規定迴轉,當下吹哨提醒但駕駛卻執意迴轉,因此當場將他攔下開單舉發。該名駕駛起初口氣和緩說「沒注意」,但發現劉姓女警持續開單後竟爆氣飆罵「警察很屌?吃大便」!甚至不願簽收紅單。事後劉姓女警依妨害公務罪對他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2年。
    2023/12/30 10:40
  • 蜘蛛躲耳內築巢!挖出活蟲還在痛 她見「整坨黑霧」崩潰

    蜘蛛、螞蟻等小蟲鑽進耳朵的「意外」時有所聞,往往都是因異物感、怪聲才讓人有所警覺;英國一名29歲女子聽見耳朵傳來詭異聲響而就醫,沒想到卻被告知「已在裡面築巢」的崩潰事實,儘管透過手術移除、仍讓她從此蒙上一層陰影。
    2023/12/29 08:40
  • 傳揪團遊杭州涉被招待 投縣府機要20萬交保

    南投縣政府機要秘書林孟麗,糾團10多人到杭州旅遊,疑似接受國台辦食宿「落地招待」,昨(27日)被檢調約談,南投地檢署認為違反反滲透法,訊後將林列為被告,深夜以20萬元交保。
    2023/12/28 19:53
  • 劉德華親談黑歷史!曾和公司人意見不合被告 只有他不離不棄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的新片《潛行》,集結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這也是劉德華和林家棟相隔10年再度合作,默契依舊,兩人在宣傳時,聊到過往的甘苦與共,劉德華透露當年沒有人相信他時,只有林家棟對他不離不棄,讓他視對方為好兄弟,而林家棟則坦言,劉德華是唯一見過他女友的圈內人,可見彼此互相信任的友誼深厚。
    2023/12/2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