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法清運廢油業者名車遭查扣 「麥拉倫、保時捷」1/23士林分署拍賣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3:04
麥拉倫超跑將拍賣。(圖/TVBS)
麥拉倫超跑將拍賣。(圖/TVBS)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不肖業者違法清運廢油泥案,查扣童姓被告所有的麥拉倫超跑、保時捷PANAMERA、賓士GLE350休旅車,及涉詐領助理費國民黨前立委李慶華的SUBARU休旅車,將在這個月23日下午3時許,於士林分署進行拍賣。士林分署指出,童姓被告車輛全數不定底價,出價最高者可以將名車開回家。

保時捷PANAMERA。(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51歲女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 擦撞直衝草坪「越野」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將舉辦「名車拍賣會」,將拍賣多輛涉嫌違法清運廢油泥的童姓廠商,被士檢查扣的3輛車,包含2016年出廠的橙黃黑色麥拉倫570S Coupe跑車,為羽量級「親民」入門超跑,極速上看328公里,還有2011年出廠黑色保時捷PANAMERA  TURBO房車,擁跑車強悍性能與豪華房車舒適性,以及2017年出廠黑色賓士GLE350 d 4MATIC豪華休旅車。

賓士GLE350 d 4MATIC。(圖/TVBS)

更多新聞:「作票」影片網路瘋傳、羅致政音檔案 北檢分案調查中
 

而先前涉詐領助理費的國民黨前立委李慶華,名下位於汐止區「日月光社區」的樓中樓豪宅以1889萬元拍定。23日拍賣日當天,也還會有其所有的2016年出廠白色SUBARU休旅車。士林分署表示,歡迎民眾依照拍賣公告所載賞車時段,承辦書記官約定時間,到場鑑賞車輛。

李慶華的SUBARU休旅車。(圖/TVBS)

更多新聞:板橋男與女友散步返家 「太無聊」竟掏出BB槍朝天空射擊

士林分署說明,麥拉倫跑車、賓士休旅車及保時捷房車等三輛名車,不定底價拍賣只有起標價,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只要出價最高且經士林地檢署同意,就有機會把名車開回家。而李慶華名下的SUBARU休旅車,則定底價拍賣,出價最高且達底價者,就能取得車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士林地檢署#違法清運廢油泥案#麥拉倫超跑#保時捷PANAMERA#賓士GLE350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017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