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51歲女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 擦撞直衝草坪「越野」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1:49
女騎士擦撞直衝草坪。(圖/翻攝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女騎士擦撞直衝草坪。(圖/翻攝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日前新北市有一位民眾駕車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12.1公里附近時,目擊一名女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見對向不斷有來車,女騎士又趕緊騎回順向車道,結果碰撞一輛汽車,整個連人帶車失控,衝向一旁的草坪後停下。全程被後方騎士目睹,驚呼「騎到一半突然想越野,看來是梁靜茹給的勇氣呢」。

民眾目擊車禍。(圖/翻攝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更多新聞:「作票」影片網路瘋傳、羅致政音檔案 北檢分案調查中

事發在昨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堤外道路12.1公里,往樹林方向,目擊騎士將當時的行車影片PO上網,只見51歲的李姓女騎士原先是騎在後方,突然將猛地加速,跨越雙黃線超車,但對向不斷有騎車行駛,李女想緊急切回順向車道,卻碰撞45歲唐姓男子的白色休旅車左前車頭。

警方獲報趕抵。(圖/TVBS)

更多新聞:板橋男與女友散步返家 「太無聊」竟掏出BB槍朝天空射擊
 

李女瞬間失去重心,整個往右偏,騎上越堤道草坪好一陣子才停下來,手腳也有輕微擦挫傷。轄區警方趕抵現場,李女不願就醫,而唐姓男駕駛沒有受傷。警方後續對2名駕駛人進行酒測,數值皆為0,至於李女違規部分,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款3項製單舉發。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區堤外道路#女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0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