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一卡通」限量5千張 男排嘸原地飆罵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4:04

高雄市元旦免費發放「龍年版一卡通」限量5千張,許多民眾從夢時代跨完年,直接來排隊,還有阿伯滿心期待,五點多到場排隊,卻被告知「名額沒了」不能排隊,他控訴說好六點拿號碼牌,卻提前發放,甚至主辦單位沒有提前告知,害大家白跑一趟,現場差點爆衝突。

圖/TVBS

 
民眾跨完年沒回家補眠,直接來到元旦升旗典禮廣場前排隊,目的領取「龍年」紀念版的一卡通。

為了這張特製的一卡通,一家總動員自備小板凳、帳篷的大家滿心期待。

排對民眾:「夢時代那邊跨年完之後,就直接散會過來這邊,通宵這樣子。」

 
不過卻有阿伯到場後,發現額滿了怒氣瞬間湧上來。

排隊民眾:「主辦單位在哪裡我要跟他講,(他昨天晚上就有人排了),不對不對不對,這樣都不對,你寫六點就是六點開放,我三天前來排可以吧。」

圖/TVBS

擔心場面會越來越失控,警方連忙安撫他的情緒,原來龍年版的一卡通,由高雄市政府發送,這名失控的阿伯認為說好6點排對拿號碼牌,自己一早起床到場才五點卻被告知五千個名額沒了不能排,控訴主辦單位要提前講,別害大家白跑一趟。

而新的一年象徵新氣象,台鐵從元旦起正式公司化「新版的永保安康」硬卡車票,同樣搶翻天。

民眾:「紀念而已啊,因為我們之前有蒐集火車票,(買幾張啊總共),總共喔超過一百張,呵呵,(買這麼多喔),有去永康買還去保安買。」

永康火車站站員:「發行這個紀念票,也有做一些小小的更改,本來是台灣鐵路局,這個紀念票改成台灣鐵路這樣子。」

圖/TVBS

 
爸爸帶著兒子一早五點多出門,就是為了要搶到具有吉祥意義的號碼,不過被其他鐵道迷搶先一步,最後搶到4個2的車票,雖然車票期限只有1天,但對他們來說是無價的收藏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年一卡通#一卡通#高雄#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82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