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留言」得罪被圍堵!嘉義某國中生6打1家長怒告


發佈時間:2024/01/1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4:20

根據統計,校園霸凌事件以「國中生」最多,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嘉義某國中,雙方因為網路留言用詞不恰當,故意撂人在校外堵人,6名學生打1人,旁邊的同學觀看嘻笑沒出面制止,另外,基隆一所學生因為抽電子菸被抓到,學生不滿被告密起衝突,被毆打的學生情緒暴走,用手和頭捶壞廁所的門,校方得知後都介入調查。

圖/畫面翻攝 黑色豪門企業

 
學生:「跟我講的啊你最好是。」

國中放學,校園外,穿制服的一群人將其中一人團團包圍,講沒幾句話,好幾個人出拳又出腳,一名男學生被逼到牆角。

當下周遭學生,沒有人出聲勸阻,還將霸凌影片流出,事後查出是嘉義一間國中,初步了解,學生們在網路上有不恰當的留言,進而引發肢體衝突,被打學生家長得知孩子受欺負,氣得要對動手的六名涉案學生提告。

 
校方:「孩子就是比較容易衝動,也都有持續在做關懷。」

圖/畫面翻攝 黑色豪門企業

另一件發生在基隆校園廁所內,一名學生動手朝胸口出拳後,被毆打的學生情緒失控暴走。

連續出拳把廁所的門打壞,隨即離去,雙方衝突起因疑似,學生抽電子菸被抓到,認為是被打的學生告密,心生不滿出拳教訓,學校在第一時間介入,啟動通報,由於正值期末考期間,目前雙方學生分開不同考場。

校方:「因為違反校規,接下來會被記懲處,他們互相怪罪。」

根據2022年校園霸凌統計,從國小到高中霸凌通報案件超過1700件,調查確認屬實約2百件,其中以國中生霸凌案件最多,有111件,突破百位數,部分衝突起因於網路留言,引發後續的肢體和言語霸凌。

嘉義市教育處長郭添財:「社群的留言確實只是抒發自己的意見,可是真的造成對方不舒服,要特別去注意到你的用詞能夠中立性。」

圖/TVBS

 
青少年使用3c產品,玩ig刷抖音,孩子們私下留言交流,少了溫度的文字,往往埋下誤解,成了霸凌事件的導火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留言#校外堵人#學生打人#國中生#校園霸凌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6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