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心的父親」不忍了! 國中割頸案父發聲闢謠告別式細節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7:39
割頸案家屬發出沉痛聲明稿。(圖/學校提供)

國中生割頸案持續延燒!被害者家屬今天(9日)透過學校再度發出聲明稿,表示雖然訃聞的時間地點確定,但細節流程還在討論中,尚無定案。目前只想全心全意的陪愛子最後一程,因此還是以處理後事、安撫妻子、照顧姊姊為主。

另外聲明稿也提到加害者的相關回應,家屬認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所以無從評論,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校方表示,有和家屬表達擬頒發畢業證書,這個細節目前與家屬達成共識,並確認會在告別式的流程上,其他細節則尊重家屬意願。

家屬3日曾發出聲明,強調3點回應、4項呼籲,表示失去孩子讓他們相當痛苦,「反對廢死,只有嚴刑才能遏止遺憾再次發生」,甚至說,不相信窮惡極惡之徒有教化可能,字字句句藏著對嫌犯的不滿,還有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去年12月新北某國中發生校園割頸案,引發社會嘩然,國三少年去年底遇害,隔天傷重不治,加害者「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警方一度聲請搜索票,想查扣涉嫌教唆的乾妹其手機來保存證據,但被法院駁回,這個月初法院態度轉變,員警本月4日低調約談女學生後,法官同意警方查扣女同學的新手機,當警察取得關鍵對話證據後,經少年法庭法官訊問後,有疑串證行為,嫌疑重大,責付顯不適當,後也裁定收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三生#割頸案#新北割頸案#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