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表演 結果共10,000筆

  • 春晚第1美!迪麗熱巴跳「扭脖舞」仙氣爆棚 觀看次數破3億

    《2024央視春晚》節目非常豐富,其中來自新疆的人氣女星迪麗熱巴在家鄉客什分會場中,身穿新疆民俗服裝大跳「扭脖子」舞蹈,畫面非常漂亮,在微博引來逾3億觀看,非常厲害。
    2024/02/10 14:55
  • 黃偉晉接電話!他看《紅白》急喊「別吃地瓜球」 釣出本尊回應了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9)日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其中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表演掀起高潮,不過先前錄影時,主持人黃偉晉的發言遭部分觀眾誤解,一度掀起風波。如今事件落幕,他雖因此丟了工作,仍大力在社群為節目宣傳,更回應網友的發文自嘲,顯見已擺脫陰霾。
    2024/02/10 10:33
  • 釋小龍36歲了!春晚「熱血秀真功夫」獲讚:小和尚依舊出色

    大陸多個地方衛視舉辦的春節晚會,在8日隆重登場,其中遼寧衛視的討論聲相當之高,皆因找來男星釋小龍擔任開場嘉賓,帶領一班武術學校的學生展現武術表演,拳如鴻濤,行雲流水,不禁再勾起網友對他小時候參與多部電影飾演小和尚的印象,依舊打得出色,獲得不少讚賞。
    2024/02/10 09:20
  • 蘇有朋合體楊冪、胡歌熱唱 揭春晚序幕

    台灣藝人蘇有朋,今年除夕夜,再度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和楊冪、胡歌等陸星熱唱,為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暌違五年,再度受邀春晚表演的魔術師劉謙,一連串的撲克牌魔術,讓觀眾驚呼連連,連民歌手胡德夫也登台獻唱組曲。
    2024/02/09 23:17
  • 飯店千人除夕圍爐! 「樂團、祥獅福龍」助陣

    除夕夜,不少民眾在家忙著準備年夜飯,不過有些人去年就預訂飯店年夜飯,時間到,攜家帶眷一起來吃,不僅熱鬧,家人也不用辛苦準備,而且還有各種表演,今年飯店業者搬出祥獅鼓陣、上海灘場景、以及畫春聯等活動,讓大家團聚歡樂。
    2024/02/09 23:16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迎龍年!朱立倫嗨跳舞獅 柯感性PO「反省文」

    上個月在總統大選失利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夕之前,感性地在臉書上PO出反省文,坦言自己一直在回想,一路以來「是否做了錯誤決定」;至於,這回重新成為「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特別拜訪「台灣威武五家龍獅總會」,親自體驗舞獅表演!
    2024/02/09 20:01
  • 傳靠梅西吸金2億 港主辦方Tatler Asia背景遭起底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4日訪港進行表演賽時,梅西與蘇亞雷斯都未上陣,引發全場球迷不滿,狂喊退錢。港媒指出,梅西來港至少讓主辦方淨收入破5千萬港元,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的來歷也遭到港媒起底。
    2024/02/09 14:40
  • 梅西缺陣被罵翻!球隊IG粉絲數「狂漲6倍」 巨星光環促社群營銷 

    梅西(Lionel Messi)缺席香港表演賽的風波持續發酵,儘管梅西本人和球會事後都公開表示歉意,但這些都未能平復球迷的怒火,反倒令風波蔓延至中國內地。
    2024/02/09 14:04
  • 別白跑!黃色小鴨除夕不點燈 陳其邁爆雷初一起特別版「金呱閃閃」

    春節連假來臨,有不少人在除夕夜期間準備圍爐吃團圓飯,而在高雄愛河展出的黃色小鴨也要準備「回家圍爐」!高雄市觀光局提醒,今(9)日晚間小鴨不亮燈,另外還有冬日遊樂園內的所有設施、表演與市集全都休息不營業,呼籲民眾注意日期,不要白跑一趟,另外從明日初一開始至初四,小鴨附近將舉辦新春特別版「金呱閃閃」,為民眾送上新年祝福。
    2024/02/09 11:20
  • 候機不怕餓肚子!機場11個品牌美食 春節正常營業

    國旅價格不便宜,甚至南部舊飯店春節房價,高達1萬多,讓民眾紛紛選擇出國,因此春節期間,機場運輸人次屢創高峰,為了讓旅客有濃濃過年氛圍,松山機場2月7,與統一超商松機T2商場,邀請鴻徳醒獅團表演祥龍戲瑞財運到,同時還準備守護平安的「航保御守」、以及象徵「呷甜甜,過好年」的「米糕」限量發送給旅客。
    2024/02/08 16:28
  • 文化走春迎龍年 手作拓印+展覽+市集活動總整理

    春節假期期間,文化部在文化資產園區推出一系列活動,有重要傳統表演藝術團體戲劇演出、文化資產主題展覽、市集大街、版畫拓印免費索取、街頭藝人表演,還有福袋現場限量發送,文化部提供了春節系列活動懶人包,提供給民眾走春迎龍年。
    2024/02/08 11:17
  • 專訪/牙醫學霸堅持表演 韓寧一年半沒工作:我媽看不下去

    以《返校》劇集嶄露頭角的女星韓寧,在走紅後星路並未想像中順遂,先是遭遇疫情讓她工作停擺,甚至一度有重操本業做回牙醫的打算,但在最後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決定堅持演員路。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自己近年來的掙扎與心境轉換。
    2024/02/08 10:53
  • Energy回來了!小巨蛋掀回憶殺 淚喊:沒有中斷、不是中年

    「最殺男團」Energy相隔20年回歸樂壇,復出首場大型演出獻給台視除夕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了帶來誠意十足的表演,還釋出回歸紀錄片,透過貼身記錄,帶領歌迷一窺成軍超過20年的Energy,再度合體的激情與感動。
    2024/02/07 16:11
  • LE SSERAFIM壓軸登《紅白》辣唱10分鐘! 興奮曝新喜訊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後(9)日登場。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次訪台演出,擔任壓軸表演。5人從舞台中緩緩升起,成員們自帶巨星風采閃亮登場,甜甜向觀眾朋友打招呼,率先帥氣帶來〈Perfect Night〉,整齊劃一的舞步,展現活力四射的姿態。
    2024/02/07 15:13
  • 「2024桃園燈會」48場最閃年味體驗 猜燈謎、手作賀卡免費玩

    「2024桃園燈會」即將於2月21日(三)盛大開幕,今年以「閃閃桃園 閃閃桃林」為主題點亮桃園,除了超夯澳洲藝術家團隊ENESS來台首次免費公開展演、漢服市集重現古代元宵氛圍及雙展區主題表演不間斷等三大亮點外,桃園市政府更規劃一連串的年節特別活動,燈會期間於虎頭山創新園區天天舉辦最「閃」的體驗活動,包含「元宵猜燈謎」、「新年新希望 祈福許願卡」、「桃園燈會限定明信片拓印」以及「閃閃新春賀卡手作」等四大活動,連續12天,每天從18:00至21:30開放整點共四梯次,每梯次前10分鐘開放現場排隊,總共祭出連續48場活動,限時限量免費體驗,給前往「2024桃園燈會」賞燈的大朋友、小朋友,留下一個最特別難忘的元宵回憶。
    2024/02/07 14:53
  • 緋聞同性女網紅現身Twins演唱會?阿嬌親回應2人關係

    Twins一連14場《TWINS SPIRIT 2024 紅館演唱會》昨晚(6日)在紅館圓滿落幕,Twins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講到這次連開14場感受,蔡卓妍 (阿Sa) 與鍾欣潼 (阿嬌) 都表示:「累唄,明天放假啦!這個啊做得好開心。」阿Sa坦言十分開心,因為今次演唱會前曾有不少質疑聲音,令她們也懷疑自己能力,但最終她們仍是可以順利完成了這14場表演。阿Sa說:「因為我之前聲帶受傷,這次演唱會找到一個好一點的發聲位,之前的發聲位已經廢了。」阿嬌日前由於身體不適,故未有再做側手翻,她表示現在連咬東西也沒力:「現在身體亂得上廁所都去不了,所以要放假休養。」
    2024/02/07 13:20
  • 梅西與「日本第一牛郎」羅蘭見面 親切合影還送上簽名釘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亞洲進行交流表演賽,未料在香港站掀起諸多爭議、點燃當地球迷怒火,不過他後續親自在亞洲行最終站「日本」的記者會上解釋,雖然7日與神戶勝利船的交流賽仍不確定是否會上場,但梅西6日晚間與有「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見面,還合影留念。
    2024/02/07 10:12
  • 梅西惹火香港!官方商店曾「剔除台灣」 媒體人怒掀爭議史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亞洲進行交流表演賽,未料卻在香港站掀起諸多爭議,其中包含「全場坐板凳」、「拒絕上場」、「未與港政府官員互動」的行為均點燃當地球迷怒火;對此香港媒體人「馮睎乾十三維度」也於臉書發文開酸,並重新提及梅西去(2023)年入境中國大陸時一句「台灣不是中國?」所引發的爭議。
    2024/02/06 20:10
  • 音樂家半空中「垂直彈奏」 日本TeamLab重新開幕.再升級!

    今年春節是否有出國旅遊計畫呢?自二月起,全球各地都有新奇的展覽表演,包括日本東京,知名的數位美術館,即將在9日重新開幕,推出最新互動式光影體驗;北歐的丹麥,則在首都哥本哈根的城市中,布置各種獨特燈光藝術,讓民眾漫步其中;至於德國慕尼黑,部分民眾剛在低溫中,躺著看完一場「垂直鋼琴」的演奏。
    2024/02/06 19:55
  • 梅西訪港風波難了 美聯社:一場「公關噩夢」

    阿根廷球王梅西已經展開日本行,但他在香港表演賽完全沒上場的風波還沒落幕。除了港府發表聲明表達極度失望,立法會議員霍啟剛則是要球隊道歉。另外還有許多憤怒的香港球迷對球團的安排,表示非常失望。
    2024/02/06 19:03
  • 榮總人救回榮總人!尾牙昏倒醫「能說話了」 院長欣慰曝病況

    台北榮民總醫院1名骨科住院醫師1月27日在忘年會表演後突然倒下,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台北榮總今天表示,這名住院醫師狀況已恢復穩定,預計這2天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
    2024/02/06 18:47
  • 腿傷有好轉明天日本友誼賽上場? 梅西:無法保證

    前一場在香港的比賽沒有上陣,讓球迷氣得高喊「退票」後,梅西今天表示,他的腿傷有「好轉」,但無法保證能在邁阿密國際本週於日本踢的友誼賽中上場。
    2024/02/06 18:00
  • 梅西缺席被噓爆! 香港特首要求主辦方說明

    世界球王梅西,在港足和邁阿密國際的表演賽中,完全沒有上場,引發現場4萬名球迷不滿,更打擊港府希望藉梅西,宣傳香港「盛事之都」。今日6日,香港特首李家超親自出面,要求主辦方對外說明,並表示,未來相關要求,必須寫入合約。
    2024/02/06 15:31
  • 紅包準備好!告五人宜蘭開唱「門票這天開賣」 日本鬼才跨海助攻

    人氣樂團「告五人」展開25場「宇宙的有趣」世界巡迴演唱會,獲得好評不斷,今年3月16日將回到宜蘭家鄉,舉辦「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宜蘭家場」,邀粉絲在宜蘭縣立體育場度過最磅礴的戶外大型演唱會盛事,售票時間終於揭曉,2月18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粉絲千萬記得留下紅包錢搶票。
    2024/02/06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