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榮總人救回榮總人!尾牙昏倒醫「能說話了」 院長欣慰曝病況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8:47
台北榮民總醫院一月底傳出一名住院醫師在忘年會上在表演時倒下。(圖/TVBS)
台北榮民總醫院一月底傳出一名住院醫師在忘年會上在表演時倒下。(圖/TVBS)

台北榮民總醫院1名骨科住院醫師1月27日在忘年會表演後突然倒下,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台北榮總今天表示,這名住院醫師狀況已恢復穩定,預計這2天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

年關將近,各機關單位舉辦忘年會,台北榮民總醫院1月27日傳出1名骨科住院醫師在忘年會表演後突然倒下, 現場多名醫師協力搶救,迅速送進台北榮總,由院方醫療團隊緊急裝葉克膜搶救。

 

台北榮民總醫院院長陳威明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這名骨科住院醫師已經移除輔助人工心臟與插管,整體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今天下午前往探望,已經可以打招呼說「院長好」並對醫護團隊表達感謝,讓他非常感動。

對於住院醫師病況,陳威明說,預估過兩天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並會在一般病房讓他休養到完全恢復體力。

陳威明今天稍早也發布院內信給工作人員,說明骨科住院醫師已經可以清楚溝通,也表達「院長好及謝謝同仁幫他忙」,相信這兩天就可以轉出加護病房,朝完全康復之路前進。見證「榮總人救回榮總人」,深深受到感動,感恩大家,也可以放心過個農曆新年。
 

陳威明在事發隔天曾告訴媒體,這名醫師忘年會上表演後倒地與飲酒無關,初步研判是非血管性心臟病發作倒地;事發後所有人湧上搶救,所幸舉行忘年會的餐廳就在醫院附近,半小時就送抵醫院,緊急裝葉克膜治療。

陳威明日前表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解封後,醫院各科都有忘年會,慰勞辛苦員工,院方都給予支持。醫護人員平時工作很忙,醫院不斷重申禁止逼酒,絕對不允許長官對下屬強迫喝酒或強逼表演等行為,大家都是非常高興地自願演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榮民總醫院#骨科住院醫師#忘年會#裝葉克膜#醫療團隊#人工心臟#院長#陳威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7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