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表演 結果共10,000筆

  • 泰勒絲雪梨演唱會遇大雨 開場表演取消!澆不熄8萬歌迷熱情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本周唱到雪梨去。即使天空不作美,第一場就遇上傾盆大雨,但是澆不熄歌迷的熱情,泰勒絲男友也愛相隨,搭乘私人飛機降落澳洲。
    2024/02/24 14:03
  • 「IT BOYZ」陳彥廷、鄭豐毅元宵節前夕 桃園燈會沉浸式互動體驗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  
    2024/02/23 19:24
  • 「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現身桃園燈會 沉浸式互動體驗最閃年味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直播過程中,兩人不但大玩光影互動,挑戰漢服裝扮,同時體驗年節活動,兩人也向觀眾喊話:「這邊有多達20座創新科技的燈飾裝置,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參觀」,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放電。
    2024/02/23 17:12
  • 圖輯/IVE來台開唱倒數 張員瑛「憔悴水腫」真實近照曝

    南韓大勢女團IVE於去(2023)年10月正式展開第一次巡演《Show What I Have》,為了前往下一站馬來西亞吉隆坡,她們16日也在仁川機場現身,預計為隔天的表演做準備。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當天成員們身穿輕便又俏麗的服裝亮相,看起來相當有活力。不過,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成員張員瑛雖以口罩遮住半張臉,但還是明顯看出眼睛周圍似乎有點水腫,略顯疲憊,讓粉絲們不禁心疼喊:「要好好休息!」此外,本次IVE也將於3月2日、3月3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剩下不到2個星期,相信不少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期待著她們的到來。
    2024/02/23 13:01
  • 遭遊客狂灌酒!陸39歲網紅「表演完猝逝」 坐地休息再也沒醒來

    有「最美妖婆」之稱的大陸甘肅39歲網紅「光頭楊老二」,因表演風格非常詼諧搞笑,故在當地頗具人氣。不過,根據多家陸媒報導,楊老二疑似因在表演過程中遭大量遊客勸酒,竟不幸在本月20日猝逝,令各界震驚不已。
    2024/02/23 09:29
  • 展出這麼多形式!參訪桃園燈會 神戶觀光局代表團驚訝

    桃園燈會今年的特色,除了有兩個燈區,還邀請到日本神戶觀光局的代表團前來參訪,為了讓他們感受到濃厚特色氛圍,市府接待人員除了安排他們穿上漢服逛燈區,沿途讓他們參與許多互動遊戲,像是擲壺、欣賞畫糖表演,讓每個人都印象深刻。
    2024/02/22 22:40
  • 百老匯藍人樂團「連媽都不認得」!真面目罕見曝光 帥氣指數爆表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風靡世界的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於本週在臺中國家歌劇院揭開首場序幕,今(22)日三位藍人Joe、Beno、Adam Zuick與導演派翠克紐頓(Patrick Newton)特別在演出前一天接受訪問表示:「藍人樂團不只是一個表演,當觀眾進場來看,就成了演出的一部份!觀眾能隨時隨地感受到不同的驚喜體驗,這是藍人樂團最打動人心的地方!」
    2024/02/22 19:13
  • 陸製國產客機C919 新加坡航空展首亮相

    亞洲最大航空展「新加坡航空展」20日登場,為期6天的展期,這次最熱門的莫過於中國大陸國產客機C919,因為這是C919的海外首秀。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C919參展被認為是這次大陸展現航空實力的絕佳機會,由於波音客機缺席,C919成為焦點,更在20日當天進行正式的飛行表演,面對C919這個崛起新秀,空巴商用飛機業務首席執行官就坦言,龐大的市場足以容納競爭,歡迎競爭。」
    2024/02/22 14:20
  • 歐陽妮妮超寵妹妹! 追娣娣表演追太勤「講話變泰國腔」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三姐妹感情極好,都當起妹妹的最佳應援團,相當支持妹妹的表現,最近歐陽妮妮更因為追妹妹的表演追得太勤,講話都不由自主變成泰國腔。
    2024/02/22 14:09
  • 此生必看!日本太鼓天團「DRUM TAO」來台 宣布加碼驚喜

    被譽為「若錯過DRUM TAO的表演將終身遺憾」的日本太鼓天團「DRUM TAO」華麗回歸,睽違9年帶來30週年紀念公演「THE TAO夢幻響 2024台北站」,於6月8日、9日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登場,門票於2月28日KKTIX開賣,他們將重現30年前作品,透過回顧和重製來慶祝歷史傑作,更預告將會以突破想像與新方向詮釋,DRUM TAO表示:「希望觀眾觀看表演時能夠開懷大笑並感受到熱情!也希望在觀看我們的表演時感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2024/02/21 18:07
  • 夜店玩太兇!玖壹壹師弟遭經紀人「破門暴打」 嚇到去廟裡收驚

    玖壹壹師弟、饒舌歌手潤少,2月28日將受邀出席最狂亞洲人派對「Only Turnt Asians Vol.2」演出,他放話這次表演將是一場high到「升天」的派對,他更說自己曾經high到靈魂出竅,「曾回到上輩子,原來我差點是某朝代的皇帝,後來皇帝沒當成,被喀嚓變公公,趕緊回到現實生活中,當回潤少。」
    2024/02/21 13:35
  • 星國航展空中作畫 各國教練機爭奇鬥豔、中法客機互別苗頭

    新加坡航展週二正式登場,最受矚目是飛行表演,由各國派出的教練機特技小組大秀技能,例如空中畫愛心、噴彩煙等等。除了軍機,中國大陸與法國的空中巴士也秀旗下客機的性能,互別苗頭。
    2024/02/20 20:37
  • 2024南投燈會攻略!時間地點、煙火無人機和水舞表演一次看

    2024南投燈會時間從2/3~2/25,地點在南投會展中心盛大展開。邀請人氣IP「馬來貘」、「爽爽貓」聯名,除了龍年主燈磅礡登場,還有無人機煙火秀、水舞劇場等精彩活動,《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南投燈會地圖、節目、接駁車。
    2024/02/20 10:40
  • 周曉涵情慾大解放!一刀未剪畫面無碼外流 網驚呆

    由傅孟柏、李國毅、周曉涵合演的《商魂》,17日首播後獲熱烈好評,且民視一刀未剪忠於原創播出也引起熱烈討論與讚賞,尤其對劇中演員說的台、日語,更是讚譽有加。之前邵雨薇受訪時透露自己其實不太會說台語,結果播出後讓觀眾驚艷,而傅孟柏的帥氣造型和三聲道表演、李國毅的反派神韻,當然還有市原隼人和周曉涵一出場就讓人吃驚的情慾戲大解放,讓不少網友驚訝的直呼:「很好看耶,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2024/02/20 09:43
  • 2024高雄燈會》黃色小鴨主燈秀時間地點、恐龍提燈、周邊亮點一次看

    2024高雄燈會「冬日遊樂園」請到黃色小鴨重返高雄,高雄燈會時間於1月27日至2月25日舉行,《TVBS新聞網》整理「高雄燈會」必玩景點、主燈秀表演、免費小提燈領取方式,帶您一次看懂交通管制暢快玩。
    2024/02/19 18:51
  • 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對表演情有獨鍾的資深演員蔡阿炮(蔡明毅),因演出台語相聲踏入電視圈,在圈內打滾30多年是無數戲劇的熟面孔,2020年更以《苦力》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卻也曾經歷沒工作零收入的狀況,日前現身台北市木柵區拜拜被民眾巧遇,近況曝光了!
    2024/02/19 16:11
  • 怎回事?民航局來檢查 南投燈會無人機群飛秀就喊卡

    本周六日,南投燈會原本有無人機群飛展演,卻在昨晚2月17日突然宣布,因為民航局的臨時突擊檢查,2月17日、18日兩日,無人機群飛秀臨時取消,許多遊客等到表演時間過了,沒有無人機起飛,才知道停飛,敗興而歸。
    2024/02/18 13:55
  • 南投燈會「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遊客空等炸怒灌爆縣府臉書

    元宵節將近,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各縣市的燈會共襄盛舉,其中南投縣政府昨(17)晚突然宣布,因為民航局臨時突擊檢查,17、18日無人機群飛秀臨時取消。對於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大批遊客在現場空等,氣得前往南投縣政府臉書留言大罵掃興。
    2024/02/18 12:05
  • 紐約地鐵又爆隨機攻擊 提琴手表演突遭女子用保溫瓶砸頭

    曼哈頓先驅廣場(Herald Square)地鐵站於日前晚間高峰時段,發生一起攻擊案。一名在地鐵內表演的大提琴手,無預警地遭後方一名女子撿起金屬水瓶猛擊頭部,犯案過程全被攝影機錄下。該名大提琴手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表示,這是自己一年來在紐約地鐵站表演第二度無端遭攻擊,未來將無限期暫停地鐵站的演出。
    2024/02/17 16:00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鄭文堂、林志儒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聊到剛出生的女兒「小菜心」蔡昌憲透露,自己當天太想抱女兒,所以穿著老婆的哺乳衣就迫不及待的抱女兒。他笑說自己出生第三天就去賺錢了,「很不捨,很想待在月子中心,但飛到菲律賓商演賺奶粉錢,我還有去屏東表演」。蔡昌憲坦言,自己出道十幾年完全沒有過年去工作,「想說有女兒好像壓力會更大」。
    2024/02/16 13:11
  • 滿滿「鈔」能力? 台南燈會無人機展演出現商業廣告

    台南燈會安平燈區的無人機展演登場了,卻有民眾拍下,每場展演的最後,都出現了店家的商業廣告,反諷這表演讓人見識到滿滿的「鈔」能力,不過,市府強調,空中展演從12場加碼到14場,加上煙火、雷射燈光,需要龐大人力物力,當初得標廠商就建議感謝贊助廠商。安平燈區啟動10天來,吸引236萬人次參觀,評價有好有壞!
    2024/02/15 12:58
  • 甩直男形象 蔣萬安表演撒嬌摸髮「親下去」

    台北市長蔣萬安性情大轉變!情人節跟年輕幕僚玩陷阱遊戲,要測試自己到底是不是直男,只見蔣萬安被問到,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不但當場撒嬌,甚至還主動表演起,怎麼趁機親下去。
    2024/02/14 19:48
  • 印尼大選開票! 現任防長加佐科威長子組合得票6成領先

    印尼周三舉行總統大選,超過2億選民進行投票,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單日總統大選,雖然官方結果還沒出爐,但是與總統佐科威長子「吉伯朗」搭檔、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晚間在雅加達的體育場向支持者發表演講,自行宣布勝選。
    2024/02/14 18:53
  • 企業辦春酒找「這些人」來表演 可獲補助最高5萬

    開工後,不少企業陸續要舉辦春酒活動,北市勞動局為了提供街頭藝人更多的舞台,提供企業補助,若是邀請北市身心障礙(街頭)藝人表演,可獲得表演費用2分之1補助,每人最高補助5,000元,每場最多補助2萬5,000元,每一申請單位一年最高可獲5萬元補助。
    2024/02/14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