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行李 結果共3,462筆

  • 赴韓旅遊小心!蝨蟲常在便宜飯店傳播 「這樣拍戰利品照」也易染上

    國人喜愛旅遊的韓國,近來爆發嚴重「蝨患」,甚至在韓國各地飯店、三溫暖、電影院等現蹤。皮膚科醫師提醒,通常蟲蝨、床蝨喜歡在髒亂、潮濕的環境,飯店地毯如果沒有消毒乾淨,很可能會有蟲蝨,如果旅遊被叮咬到,剛好民眾免疫力又低,嚴重可能造成蜂窩性組織組之炎。旅遊作家943也提醒,床蝨、蟲蝨經常在便宜旅館中互相傳染,最好要挑選乾淨的飯店比較保險。
    2023/11/07 10:59
  • TVBS直擊以巴採訪後記Part3:行李遭嚴格詢問 拿出「它」安檢微笑放行

    前情提要,我們因航班問題,行李延遲抵達阿曼,只好在約旦等待。機場最後同意將行李送至旅館,我們也照原訂計畫留宿一晚,隔日再啟程前往以色列,但萬萬沒想到,傍晚卻得知以約邊境因局勢不穩,陸路邊境明日恐將暫時關閉。我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立即透過各類管道詢問,包括在地人,得到的答案皆不樂觀。
    2023/11/06 15:13
  • TVBS直擊以巴採訪後記Part2:驚險轉機還掉行李 約旦抗議者如何看外媒

    這一趟並不順遂,一點也不。前往伊斯坦堡的班機因故必須繞遠路飛行,導致延遲抵達。很感謝飛機上的其他客人讓路讓我們優先下機,而下了飛機就在伊斯坦堡機場狂奔。大腦還無法感受到異國的氛圍,眼睛也沒空亂看,單單搜尋著登機門的入口。在哪?在哪?千鈞一髮,我們才終於趕上前往約旦阿曼的班機。
    2023/11/06 14:05
  • 孫協志被惹毛「封殺男星」要求拿行李走人 不滿嗆:出道多年總有權力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本週播出內容,由孫協志和蔡黃汝擔任隊長,主持人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與來賓選擇隊長,意外大家對孫、蔡的評價,許孟哲透露,跟孫協志一組會聊太多很累;峮峮也表示想讓「耳朵舒服一點」,所以選擇蔡黃汝,而王仁甫則被抖出私下直指孫協志沒鬥志、 愛唸、消極,三人都不跟孫協志一隊。
    2023/11/02 10:48
  • 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才華洋溢難自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他,曾以新人之姿躍上國際,2018年主演的電影《阿莉芙》,曾讓他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進演員獎,聲名大噪,日前他帶著全新釀製的族語專輯《Vusam種子》再戰歌壇,並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笑說事情大條了,「拍了八個小時,眼睛一直卡粉,要不停點眼藥水,差點瞎掉!」又嘆:「全身毛孔被金粉堵塞!連行李箱都是一堆金粉,片場也出動了清潔公司處理!回家卸了三天才全掉,但照片真是美呆惹,我很滿意!」
    2023/11/01 10:50
  • 「假一賠一百萬」漏氣!連千毅賣賓士行李箱 檢認證是假貨

    知名網紅連千毅日前因涉及多起案件被判刑7年定讞,今年8月他也入監服刑。但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上開賣的「賓士行李箱」被質疑是假貨,他也強調自己只是代銷商、有授權書,更嗆「假一賠一百萬」,經高雄地檢署偵查後,確認行李箱是假貨,偵結後依違反商標法將連千毅起訴。
    2023/10/31 13:50
  • 美參議員「無牌攜槍」入境 香港法院判無罪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威爾遜,21日入境香港時,主動通報在行李中,有一把左輪手槍,觸犯無牌管有槍械罪,但法官考量到他在海關時自首攜槍,被調查時也坦承錯誤,法院在30號撤回告訴,但需以港幣二千元簽保守行為24個月,手槍充公。
    2023/10/30 22:04
  • 桃機論壇復辦了!智慧化提升效率 實行永續

    桃機論壇停辦了3年,今年復辦,24日早上特地邀請專業人士前來,透過跨域合作,把循環經濟的理念,融入機場營運,這幾年都以智慧轉型跟綠色營運為目標,來到桃園機場只要在機器輸入資料,自己也能托運行李,通關系統也變成自動化的,大幅提升效率。
    2023/10/24 18:20
  • 出國扛3行李箱!表姊堅持要帶枕頭 1要求她秒被惹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有些人注重睡眠品質,就算出國了也要帶上自己的枕頭或棉被等。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抱怨,跟表姊一起去韓國5天4夜,表姊帶了3個行李箱,其中一個裝了她自己的枕頭,還要求原PO幫忙扛,讓她不忍發文詢問「飯店枕頭真的讓人完全睡不著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24 15:00
  • 電動二輪戰! 大容量跨界休旅PK雙電池配置

    隨著淨零碳排成為趨勢,電動機車龍頭出奇招,祭出二輪跨界休旅,化身空間魔術師,連大行李箱也能塞到腳踏墊上,瞄準戶外旅遊客群,不過競爭對手也不遑多讓,像是燃油機車冠軍就申請新電動機車專利,另外還有品牌設計低車高電動機車,想在短程、女性消費者這塊來一決勝負。
    2023/10/24 14:07
  • 美參議員行李藏左輪手槍入境香港被控 交保不得離港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威爾森(Stephen Jeff Wilson)上週六(21日)搭機抵港,海關人員在其行李中發現一支左輪手槍;他被控「無牌管有槍械罪」,昨天在沙田裁判法院首次出庭,獲准交保外出,期間不得離港。
    2023/10/24 11:13
  • 「人抵台行李沒回家」 星宇2航班受影響

    這回不是旅客滯留,而是「行李」。近期前往日本觀光旅客眾多,22日晚間星宇航空2個航班,要從日本大阪飛回桃園機場,當時關西機場行李輸送系統異常,導致行李通通卡住,無法隨機返台。星宇回應,雖然華航也受到部分影響,不過起飛前系統恢復正常,所以部分行李由華航協助載運,23日會再以其他航班送回來,並宅配給旅客。
    2023/10/23 13:05
  • 「離奇猝死」遊覽車下層行李室!遊客嚇壞 台中男死因出爐

    52歲林姓男子和妻子等一行43人,從台中出發,開心跟團赴新北旅行,怎料,昨(22)日在遊覽車下層行李室睡覺,卻被導遊發現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不治。經法醫相驗結果,死因出爐。
    2023/10/23 08:02
  • 快訊/台中遊覽車「驚見男屍」!塞下層行李箱室 離奇身亡

    遊覽車驚見陳屍!台中旅遊團43人今(22)日出團,前往新北水金九水湳洞,怎料一到現場,竟離奇少了1人,隨後在下層行李室發失蹤的林姓男子,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3/10/22 14:23
  • 路上放行李箱?疑取代「三角警示牌」提醒

    開車突然半路拋錨,你知道要做哪些SOP嗎?有民眾行經台北內湖交流道附近,看到有輛轎車疑似故障暫停路邊,但本來應該放在車後方的三角警示牌,卻不見蹤影,駕駛疑似是放一個藍色行李箱,想提醒後方的用路人,雖然也有達到警示作用,但用別的東西取代警示牌,很容易被誤會,更可能會被挨罰。
    2023/10/20 20:08
  • 桃捷驚魂!摸黑走「3層樓高」軌道 客怨:延誤1HR

    昨(16)天晚上將近9點,機捷因為電力跳脫釀成A1站到A7站一度停駛。其中列次卡在A5和A6中間,120位旅客只能摸黑走在3層樓高的鐵軌上,到A6站體裡面疏散。旅客也抱怨,當時疏散沒有辦法拖行李,也延誤將近1小時時間。桃捷則說疏散帶行李恐怕會釀成危險,受影響旅客也都能退票。
    2023/10/17 13:48
  • 男星過海關「行李驚藏巨量保險套」!遭攔下盤查 鬆口全招了

    林千又近年淡出藝圈轉戰代購及直播平台,她在代購界中另闢財源,每月定時出國代購的她靠幫人代購可月入百萬,比當藝人更好賺。不過,近日卻傳出她代購入境時疑因沒報稅,被海關扣下價值400萬元的精品,最終申報並繳稅後才順利把包包帶回家。其實也有不少藝人的行李遭到海關關切,像何潤東因帶太多保險套,被海關盤查。
    2023/10/16 09:39
  • 驚險!7旬婦提大行李箱 高鐵電扶梯滾落渾身傷

    高鐵台南站上午傳出搭乘電扶梯意外!1名70歲的婦人跟先生兩個人,總共提了3個中大型行李箱搭手扶梯,疑似因為重心不穩,從頂端翻滾2圈後,倒栽蔥摔落,當場頭部及口鼻血流如注,還好站方人員緊急按下暫停鍵,目擊民眾也幫忙遞衛生紙止血,婦人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10/14 21:37
  • 旅遊遇到以巴戰火 紀錄片導演逃回台灣

    來台定居十年的紀錄片導演James,和朋友前往以色列旅遊,恰巧碰上以巴戰爭,親眼目睹戰火就在眼前,嚇得收拾行李訂機票逃離以色列,但到了機場發現許多航班取消,機票一位難求,同行友人擔心困在以色列,還花12萬買了往法國的班機。
    2023/10/10 19:50
  • 機場計程車司機拒搬行李「太遠不載」 國光女神氣瘋:態度超級差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安苡愛外型甜美,曾擔任《國光幫幫忙》 、《超級夜總會》助理主持人。日前她到日本玩,回到松山機場後,居然遇到不是很友善的計程車司機,「第一句就問我會很遠嗎?很遠不載」,讓她氣到心情很差,「但很多態度都超級差耶!下次真的回國要開心一點還是用叫的好了,尤起是從日本回來,那個服務對比度!氣死!!」。
    2023/10/10 12:17
  • 哈瑪斯突襲家園 以色列海外公民急收行李、訂機票回國作戰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多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傷亡人數仍在攀升,以色列宣布國家已處於戰爭狀態。《紐約時報》報導指出,許多本來居住在海外的以色列人,一早起床透過新聞得知家鄉遭受恐怖分子攻擊,紛紛開始預訂回國機票、收拾行李,準備返國保衛家園。
    2023/10/08 12:49
  • 搭對號座遭絆倒? 高鐵「非中秋疏運期」無站客

    台北有旅客搭乘高鐵發生絆倒受傷事件,家屬質疑買對號座,但走到塞滿人和行李,不過高鐵表示當天並非中秋疏運期間,走道沒有站位客,會協商醫療費補償,不過明天(7日)就是國慶4天連假第一天,高鐵台中站人潮漸漸湧現,這次高鐵也準備人潮管制措施備戰。
    2023/10/06 19:10
  • 妹子拖行李箱搭捷運!下秒轉身「當椅子坐」 大媽火大開罵

    每當上下班、上下課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如公車和捷運時,總是會碰到滿滿通勤人潮;一名網友指出,上班中途看見一名年輕女子托著行李箱搭捷運,上車後並未找位子安頓,而是直接坐在行李箱上。隨後,該名女子被另一名大媽譴責影響別人,讓網友疑惑是否真的違反規定。
    2023/10/05 19:28
  • 韓女欠房租失聯 房東整理租屋處驚見「白骨嬰屍藏行李箱」

    韓國大田一名30歲女子欠繳房資失聯,房東近日整理她的物品時,在一個行李箱內發現一具已化為白骨的嬰兒遺骸,嚇得立刻報警。警方緊急逮捕該女子後,她透露在租屋處獨自產子,孩子出生後沒幾天就夭折,她當時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把遺體藏在行李箱內。
    2023/10/05 15:03
  • 偷帶動物搭飛機! 行李藏土撥鼠、星龜、水獺

    旅客偷帶小動物搭飛機!事發在越捷航空,由曼谷飛往桃園的航班上,被旅客發現疑似是一名泰國籍女子,行李偷藏30幾隻動物,還跑出來,包含土撥鼠、水獺以及星龜等等,但這名旅客否認是她的,目前相關單位也展開調查,違者可開罰最高100萬。
    2023/10/05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