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欠房租失聯 房東整理租屋處驚見「白骨嬰屍藏行李箱」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5:03
韓國房東在房客遺留的行李箱中,發現嬰兒遺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韓國房東在房客遺留的行李箱中,發現嬰兒遺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韓國大田一名30歲女子欠繳房資失聯,房東近日整理她的物品時,在一個行李箱內發現一具已化為白骨的嬰兒遺骸,嚇得立刻報警。警方緊急逮捕該女子後,她透露在租屋處獨自產子,孩子出生後沒幾天就夭折,她當時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把遺體藏在行李箱內。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一名女子在大田市西區槐亭洞租房,2021年9月卻欠繳房租失聯。房東後來只能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才得以管理女子留在租屋處的物品。豈料房東3日整理物品時,卻於一個行李箱中發現一具嬰兒遺骸,連忙通報警方。當地警方進行調查後,4日凌晨於西區一處住宅緊急逮捕失聯女子。

 

警方接獲通報,立刻逮捕嬰兒母親。(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接受警方偵詢時透露,她於2019年9月在租屋處獨自產子後,沒有做出任何危害新生兒的行為,孩子卻在生後4、5天就夭折,她當時過於害怕,沒有通報相關單位,將遺體藏在行李箱中。
 
據了解,該夭折嬰兒未進行出生登記,由於已死亡2年,目前無法判斷性別。女子現在涉兒童虐待致死與屍體遺棄,當地警方已申請逮捕令,並委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檢驗遺骸,確認嬰兒的正確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韓國#大田#白骨#遺骸#新生兒#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