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拖行李箱搭捷運!下秒轉身「當椅子坐」 大媽火大開罵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9:28
有關捷運的爭議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關捷運的爭議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當上下班、上下課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如公車和捷運時,總是會碰到滿滿通勤人潮;一名網友指出,上班中途看見一名年輕女子托著行李箱搭捷運,上車後並未找位子安頓,而是直接坐在行李箱上。隨後,該名女子被另一名大媽譴責影響別人,讓網友疑惑是否真的違反規定。

更多新聞:花50「中800萬頭獎」!男大生爽衝領獎被拒 真相曝光愣了

 

網友表示,女子把自己的行李箱當成椅子。(圖/翻攝自PTT)

「想問一下,這樣坐有違反規定嗎?」一名網友今(5)日透過PTT論壇拋出疑問,因稍早搭乘捷運上班時,目睹一名年輕女子托著行李箱,接著坐上去、擋在進門的中間位置,持續幾站都維持同樣姿勢。直到某一站,一名大媽上車見狀後,隨即開口委婉告知,「小姐,你這樣坐會影響到別人」。

至於事件後續,網友接著補充,該名女子並未及時站起來,而是反問大媽,「我就算站著,行李箱體積還是一樣沒變好嗎?」原以為就要發生爭吵,所幸大媽沒有繼續爭論,選擇走開無視對方。針對此事件,網友也好奇,「究竟是誰對誰錯呢?」

 
更多新聞:過熱有救了!蘋果推iOS 17.0.3 一票果粉讚:更新完超有感

尖峰時段的捷運站人潮滿滿。(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因日前讓座議題風波不斷,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和關注,留言嘲諷起來,「大媽管太多喔」、「翻譯:沒讓給阿姨坐,懂不懂敬老尊賢」、「佔的面積是真的沒啥差吧」、「坐自己的行李箱也要管」、「大媽叫別人讓座叫習慣了」。

另據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旅客運送章則」、「旅客規範」第9條之3說明,捷運範圍內不得有行為,包括坐或躺在車廂、車站地板、設備或設施上,避免構成系統運轉障礙或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搭捷運#行李箱#年輕女子#大媽#違規#當椅子#旅客規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59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