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二輪戰! 大容量跨界休旅PK雙電池配置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4:07

隨著淨零碳排成為趨勢,電動機車龍頭出奇招,祭出二輪跨界休旅,化身空間魔術師,連大行李箱也能塞到腳踏墊上,瞄準戶外旅遊客群,不過競爭對手也不遑多讓,像是燃油機車冠軍就申請新電動機車專利,另外還有品牌設計低車高電動機車,想在短程、女性消費者這塊來一決勝負。

圖/TVBS

 
電動機車騎上台,撞色設計,主打跨界休旅,提供26個掛載點,可擴充各種配件,還化身空間魔術師,連大行李箱也能塞到腳踏墊上。

記者劉育瑄:「而這款新電動車車前腳踏座椅後貨架,四大多變化空間,載貨量大升級,隨時都可以來趟輕旅行。」

座椅可翻可拆,新車也成為車系內擁有最長座距的車型,加入全新馬達設計,另外還配置了智慧感應省力牽車模式。

 
電動機車產品長彭明義介紹產品。

圖/TVBS

電動機車龍頭出奇招,不過競爭對手也不遑多讓,燃油機車冠軍申請新電動機車專利,採交換式雙電池配置,階梯式電池擺放方式,但受限電池緣故,置物空間恐怕會受影響,另一個品牌,除了系列車款祭出新色,還設計10吋胎低車高,能安心踏地停車更便利,看來是想在短程女性消費者這一塊,來一決勝負。

兩輪達人大柱:「(電動機車龍頭)這個尺寸的電動車,其實確實是市場上少有的局限於電動車續航力的一些問題,確實往戶外發展的電動車款,現在幾乎這一台是唯一的。」

圖/TVBS

身為機車王國的台灣,平均約每3人就有2輛機車,隨著淨零碳排成為趨勢,讓各大廠虎視眈眈,瞄準兆元商機這塊大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機車#跨界休旅#淨零碳排#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377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