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行兇 結果共1,556筆

  • 陳沂遭暴打10秒懷疑「他們」釣出雞排妹! 狠酸名單超長:唸完半小時

    網紅陳沂昨(5)日在路邊遭到陌生男子痛毆,短短10秒她遭拳打腳踢,雙方拉扯,衣服都脫落,但行兇男子卻稱是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讓陳沂宣布在今(6)日下午2點半開記者會說明,直言:「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作家謝知橋發文表達看法,認為若講過陳沂的人都有嫌疑,那大概有9萬人,對此也釣出死敵雞排妹(鄭家純)狠酸。
    2024/02/06 13:01
  • 陳沂害怕發聲!遭拳打腳踢「10秒猛K」衣服脫落 現場畫面曝光

    網紅陳沂個性敢怒敢言,時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未料她日前獨自在路邊時,突然遭到陌生男子當街遭痛毆,行兇男子辯稱是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對此陳沂今(6)日下午將在立委徐巧芯、議員鍾沛君等人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陳沂也在社群上發聲:「謝謝大家關心,我不好,很害怕。」稍早她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傷勢。
    2024/02/06 10:51
  • 陳沂遭狂揍!這宿敵懷疑假的「連2滋事型網紅被打」:賣業配囉

    網紅陳沂驚遭當街遭痛毆,行兇男子辯稱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但陳沂不信,今(6)日下午將在立委徐巧芯等人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對此,曾與陳沂在網上互戰的律師李怡貞稍早發聲嚴正譴責暴力,但她也狠酸「有些人不值得自己髒了自己的手」,並苦勸陳沂話真的不能無下限的亂講!
    2024/02/06 10:26
  • 快訊/陳沂驚遭當街痛毆襲擊!男揮拳揍完辯:以為她是網婆

    經常在網上針砭時事、得罪一票人的網紅陳沂,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台北市警方接報昨(5日)傍晚1名女子遭人揮拳痛毆,行兇的黃姓男子聲稱被逮捕後才驚覺女方是陳沂,他說自己酒後失控,誤以為陳沂是讓自己受傷過的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但警方仍在調查是否背後有藏鏡人,目前男子被依傷害罪現行犯移送法辦。
    2024/02/06 08:34
  • 巴黎車站驚傳砍人 「男持銳器猛刺」2人輕傷1命危

    法國警方表示,巴黎里昂車站今(3)天早上發生一起銳器襲擊事件,導致3人受傷,1人性命垂危。32歲男性嫌犯已遭到逮捕,行兇動機尚待釐清,警方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2024/02/03 16:31
  • 恨透政府!美男斬首公務員老爸 提頭拍片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斬首父親,還拿頭顱拍片,14分鐘的影片上傳Youtube後,竟6小時後才被刪除。據悉,他長期信奉反政府的陰謀論,自稱是美國總統,而擔任聯邦公務員的父親被他視為「叛徒」,這才憤而行兇。他還號召其他人一起處決公務員,事件一出引發譁然,他犯案後已落網。
    2024/02/01 18:01
  • 門簾勒斃父!淡水男行兇後赴金色水岸閒晃 今將解剖驗屍

    昨(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弒父命案,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喝酒後常常鬧事,盛怒之下就拿家中的門簾將父親勒斃,還逃往金色水岸附近散步,於一間宮廟前被警方攔下帶回。淡水警方訊問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依殺人罪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今日下午死者遺體將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2024/01/30 11:49
  • 10秒連捅數十刀!遭警當街刺殺 他「秒成蜂窩」血濺陸街頭

    中國大陸河北省再傳濺血意外,一段「當街捅人」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後掀起熱議,事後更有知情人士指出,影片中持刀行凶者是當地某派出所的副所長,受害者則是某家洗車店的業者,疑似因為調解糾紛爆發衝突,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4/01/28 07:44
  • 屏東監獄門口全武行 攤販遭亂棍爆頭「險喪命」6惡煞下場曝

    屏東監獄2021年2月25日發生鬥毆案件,一名郭姓會客菜攤販進去監獄送餐後,卻遭到六名惡煞持棍棒圍毆,行兇完後當場搭車逃逸,事後警方逮捕以張男為首的共6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等移送屏東地院偵辦,判處6人有期徒刑4年6月至5年半,而高分院則依殺人未遂和傷害罪,改輕判1年3月至4年,6名行凶惡煞全都遭到發監執行。
    2024/01/19 09:59
  • 割頸案效應?又傳國中生「彈簧刀割同學」 行兇理由太離譜

    國中生割頸案引起社會一陣譁然,怎料台南國中9日又傳有學生偷帶「彈簧刀」到校割傷同學,且行兇理由竟「只是想試試看」,造成受害學生不敢去上學,也讓做母親的相當心痛,直言「未來又會發生多可怕的事件?」
    2024/01/12 21:39
  • 金主曝光!新北掛「割頸案乾兄妹看板」 昔霸氣幫緝陳進興

    新北一名國三生無辜慘死同校男學生刀下,引發社會譁然,持彈簧刀狠刺10刀行兇的「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於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原先責付家長帶回,但警方查扣手機發現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容。由於兩人皆未成年,依《兒少法》規定,不得公開相關個資,網紅「小商人」痛批台灣惡法保護兇手,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現在新北市五股也出現這對乾兄妹的看板,出資刊登者的身分曝光,正是北市「錦新大樓」的現任主委周老闆,同樣的位置在90年代白曉燕命案時,他也製作巨型看板懸賞陳進興等3名兇手。
    2024/01/11 10:16
  • 印度媽媽CEO疑怕拿不到扶養權 竟悶死4歲兒屍體藏行李箱

    印度近日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名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的女執行長疑似為了扶養權而害年僅4歲的兒子,更可怕的是她在行兇後還試圖將小孩的遺體藏入行李箱中,不過事蹟最終仍敗露,警方將她逮捕後已經展開調查,試圖釐清案件細節。
    2024/01/10 14:21
  • 美愛荷華州高中槍擊釀1死 少年槍手疑遭霸凌才行兇

    美國愛荷華州德梅因市的佩里高中,4日驚傳「校園驚魂」槍擊案,17歲學生巴特勒在射傷多人後選擇自盡死亡,傷者中含有該校的六名學生及校長馬伯格,其中一名就讀六年級的學生因傷重死亡。該校學生與家長表示,槍手巴特勒多年來遭到霸凌,近期情況愈發嚴重,懷疑是學校未對霸凌有效介入,才導致這場悲劇。
    2024/01/05 09:29
  • 詭男捅殺路人秒墜亡!陸1寶媽散步遇刺 遭瘋砍30刀倒血泊

    中國大陸廣東省近期一起喋血案引起熱議,一名女子帶著2歲女兒在公園散步期間,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剪刀狂捅30多下,血濺一地被緊急送醫至今仍傷勢嚴重,兇嫌則是在行兇後被發現「墜樓身亡」,弔詭的事態發展令人疑惑;而受害者的丈夫也透露,雖然警方已經找到行兇男子的雙親,但事發至今半個多月不僅沒見上一面,也沒有任何金錢上的賠償。
    2024/01/05 08:24
  • 狂!加碼送「割頸案乾兄妹」登YT 小商人預告出重手:他們會怕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由於不滿新北地院要求下架割頸案少年的照片個資,網紅「小商人」放話租廣告車公布,昨(4)日更宣布大動作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每小時輪播,小商人昨晚預告會再用「他們怕的方法」來處理。
    2024/01/05 07:43
  • 割頸案「乾哥乾妹」登上紐約時報廣場!小商人火大出手了:這只是開始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上月25日發生後震驚社會,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為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網紅「小商人」不滿台灣法規「保護加害人」,今(4)日宣布讓割頸案兇手廣告登上紐約時報廣場,更火大怒批「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2024/01/04 13:51
  • 狠殺同學笑比YA!新北割喉引眾怒 傳黑幫欲「挖角國三生」

    回顧2023年震驚社會的數起案件,或許就屬新北市「校園割喉案」最為人錯愕,年僅15歲的少年為了替乾妹出氣,竟在和同學爆發口角後持預藏彈簧刀行兇,10刀全往致命處招呼、造成傷者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然而兇嫌在事發後非但毫無悔改之意,甚至還在至法院報到時「微笑比YA」,引起社會關注,未料如今卻傳出部分黑幫「有意挖角」掀熱議。
    2024/01/03 10:42
  • 求復合卻撞見前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 莽男揮刀怒砍情敵

    新北市33歲李姓男子日前與25歲廖姓女友分手後,因難忘舊愛,去年12月30日前往前女友位於內湖的住處談復合時,意外撞見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醋勁大發的李男竟當場持刀攻擊對方,導致33歲林男肩膀中刀,所幸未傷及要害,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行兇的李男也當場被逮,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4/01/02 11:55
  • 跟權貴小孩當同學!小商人送「89乾兄妹」進名校 學費全包了

    新北某國三學生遭隔壁班男同學狠刺10刀,胸、頸、背部大量失血,搶救2天仍不治身亡,年僅15歲的年輕生命就此消逝,行兇的「乾哥」及涉嫌教唆的「乾妹」引起社會公憤。近來頻頻針對割頸案開砲的網紅小商人,今(31)日再度表示,修法之路漫長,立法院的議事效率緩慢,上街抗爭耗費社會成本,他決定以暴制暴,支付全額的學費,「把台灣最兇的89都轉入一流公立私立名校」,藉此喚醒掌握力量的權貴重視。
    2023/12/31 14:08
  • 學生帶刀引悲劇!范雲喊「沒說不能搜書包」 網怒:整天製造破口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命案,震驚全台,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少年法》修法再掀討論。民進黨立委范雲曾主張「學校不該任意搜查學生行李」,遭批是安全網破口。對此,范雲29日發聲明,強調是要求教官不該違法、「無差別」搜查全校畢業旅行的行李,並未主張不能搜書包,但網友似乎不買單,聲明被轉發至PTT後,砲轟范雲「整天製造破口」、「3+11 我想很多人都忘了」、「不要再硬凹騙選票」。
    2023/12/30 09:34
  • 「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 女騎士當街行兇

    雲林西螺,兩名機車騎士小擦撞,男騎士認為發生事故要報警,女騎士竟然氣沖沖,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原來女騎士沒有駕照,聽到對方要報警,瞬間失控,當街砸車打人。
    2023/12/29 19:45
  • 未成年變免死金牌?憶國中遭圍堵 潔哥嘆「霸凌沒消失過」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割頸案,由於司法機關發出聲明、要求下架與兇嫌相關的影、音畫面,點燃怒火質疑「法律保護加害人」;過往就曾多次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潔哥(李秉潔)也發文透露,自己在國中時也曾經遇過校園霸凌,當時不僅被學姐撂人堵在廁所,甚至差點爆發肢體衝突,雖然老師及時趕到制止,但當時發生的一切卻是讓她難忘不已。
    2023/12/29 14:52
  • 證實已找天道盟!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新北市某國中發生「彈簧刀行兇」血案,一名國三生因口角爭執遭殘忍刺殺、引起社會震驚,而據傳為兇嫌相關人士的社群帳號也接連被肉搜,大量揶揄、毫無悔意嗆聲的行為更是點燃大眾怒火,儘管新北地院發出聲明後,Dcard、PTT等論壇上多則討論已經下架,仍有不少人透過其餘管道接手處理;網紅小商人則證實已向天道盟了解情況,並預告「要拆獼猴園」。
    2023/12/29 09:43
  • 曾阻學校搜查書包!學生遇刺亡 范雲挨轟「校園安全破口」

    新北國三學生遇刺身亡,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引起熱烈討論,讓民眾想起多次力挺學生隱私權、甚至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譴責搜查書包是「權威展現」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就是有這樣的因、才造成如今的果;而在范雲昨(28)日貼出的助選文下,更是湧現大批網友的質疑聲浪,要她再出面說明是不是還依然堅持「禁搜書包」。
    2023/12/29 09:07
  • 新北地院籲下架涉案少年照 司法院:「未下指示」澄清非切割

    新北某國生男學生遭同學持刀殺害,震驚社會各界,不少網友肉搜、起底行兇男學生及教唆的女學生,不過新北地院卻發出新聞稿,點名「Dcard」、「PTT」等社群媒體,呼籲「即刻下架」涉案少年的記事、照片等資料,並請民眾不要再轉傳,避免觸法。對此,再度引發網友不滿,質疑此舉為「保護罪犯」,而司法院被問及此事,則表示「沒有指示」新北地院發布新聞稿,後續澄清並無切割之意。
    2023/12/28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