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行兇 結果共1,556筆

  • 10刀割頸同學!律師揭行兇少年「最後去處」:是監獄也是學校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竟持預藏的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幾乎刀刀致命,受害者頸部、胸部大量失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上葉克膜搶救,但因傷勢過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林智群分析行兇男學生的最後去處,可能就是進入位於高雄市的少年矯治學校-明陽中學。
    2023/12/28 09:59
  • 修眉刀斷妹雙手!停電以為被惡搞 狠姊「破門瘋砍」秒濺血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喋血案件引起關注,一對雙胞胎姊妹疑似因家中停電發生爭執,認定是妹妹惡作劇的姊姊,一氣之下竟趁對方準備睡覺之際,持修眉刀上前揮砍,後者則是本能舉起手遮住臉部,導致雙手的肌腱當場被砍斷、血流如注,儘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是無法自由活動雙手;案件細節被公開後掀起熱烈討論,紛紛驚呼姊姊的下手之狠辣。
    2023/12/26 13:21
  • 國三生校內遭割喉 警啟動聯防「帶刀到校就法辦」

    新北市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昨日中午與同學在爭吵過程中,遭對方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經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後雖救回一命,但仍未脫離險境;而行兇的少年被裁定收容。轄區警方事後也與校方啟動校安聯防,不僅增加到校巡邏頻率,校方也會加強管理學生攜帶刀械,若接獲查報屬實,警方將會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少年事件處理法》偵辦。
    2023/12/26 11:21
  • 愛上閨密不惜變性!求愛遭拒心碎 她怒斷手腳「綑綁燒死」

    印度近期縱火殺人案接連發生,引起社會震驚;繼一名喪夫的寡婦被夫家當街燒死後,泰米爾納德邦地區也傳出類似案件,一名26歲女子遭跨性別男子殺害,後者遭逮捕後,確認身分為死者就讀高中時的同學兼好閨密。原來,兇嫌愛上死者後,為了交往而不惜變性,可惜仍是無法抱得美人歸,最終在發現對方交往男同事後由愛生恨,這才憤而行兇。
    2023/12/26 08:05
  • 快訊/彈簧刀猛刺國中生「殺人未遂」!行兇少年裁定收容、乾妹責付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中午發生割頸案,一名國三郭姓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與另一班男同學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預藏的彈簧刀攻擊對方的胸、脖割頸,導致傷者大量失血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命危。昨晚檢警偵辦後,改以「殺人未遂罪」將行兇郭姓男學生及涉嫌教唆的乾妹雙雙移送少年法庭。今(26)日上午少年法庭裁定少年收容,少女責付監護人。
    2023/12/26 07:15
  • 捷克校園槍案14死 槍手先殺自己父親 再入校行凶

    捷克首都布拉格周四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24歲槍手闖入查理大學掃射,在高樓層上課的學生,還冒險爬到窗外的雨遮躲避,槍案共造成1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身亡,死因還待釐清。警方表示,槍手校園行凶前,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不過排除他是恐怖組織成員;初步調查也發現,凶手可能是模仿先前發生在俄羅斯的兩起槍案。捷克總理帕維爾向罹難者致哀,並宣布12月23日為國喪日。
    2023/12/22 20:00
  • 磚頭急墜32樓!正妹逛夜市「遭K頭丟命」 他被判死曝行兇動機

    中國大陸北京有一名28歲的正妹小婁在今年6月某日,特別前往吉林省長春市找朋友,並在某小吃街購買燒烤時,突然遭到被一名周某從高樓大廈扔擲磚頭砸死。此案經長春中級人民法院審理後,周某終於在昨(13)遭判死刑,而周某也在法庭上透露自己「行兇」的動機,強調自己不會上訴。
    2023/12/14 17:11
  • 連開十槍!嫌稱找店家友人尋仇 又撞鐵門

    台東市區光明路秀泰影城旁,14日早上9點,一間酒吧槍聲大作,嫌犯聲稱想找店家友人尋仇,一個人連開十槍,再開車衝撞鐵門2次,行兇完他沒有落跑,還把槍放在汽車引擎蓋上,待在原地等員警到場,恐嚇意味相當濃厚,還好沒有人受傷,只是這一鬧也嚇壞附近民眾。
    2023/12/14 15:33
  • 不堪長照壓力弒母 台南男曾喊「我要下地獄」親友痛心罵糊塗

    台南市歸仁區昨(13)日清晨發生一起拭母命案,56歲許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顧壓力,狠心持刀將自己7旬母親殺害並逃離現場,警方案發5小時後在公墓找到許男,但他疑持凶刀自殘被送往醫院治療中,然而許男當日上午曾於臉書發文表示「我要下地獄了」,引起親友關注,現在該發文時間是在行兇前或後,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14 10:21
  • 美又槍案.台裔教授校園亡 賭城+德州共9死

    美國在本周又發生兩件公眾場合槍擊案,12月6日一名疑似謀職不順的半退休教授,闖入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商學院,槍殺3名教職員,其中包括1位64歲的台裔教授張家禎。而德州一名有家暴前科的退伍軍官,12月5日破壞電子腳鐐大開殺戒,9小時內駕車在奧斯汀與聖安東尼奧兩市行兇,殺死包括自己父母在內6人。2022年全美共4萬8千多人因槍擊案死亡,2023年至今美國境內也已發生632件公眾場合槍擊案,數字再創新高。
    2023/12/08 19:54
  • 芭樂千金的恐怖情人!行兇前一天還借走15萬

    兇嫌是個恐怖情人,賴姓男子50歲,在鄭家的集貨場工作,也在果園幫忙,有薪水還有乾股。被害人家屬說,他屢次恐嚇鄭姓女子,要玉石俱焚之類的話,也曾拿刀棍上門,女方受不了了,決定分手。即使分手之後,媽媽還借了他15萬,才隔天而已,竟然狠心殺人。
    2023/12/08 19:34
  • 戴電子腳鐐還行兇 美男殘忍「毆女、割喉」再扔路邊等死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警方表示,一名31歲戴著電子腳鐐的男子涉嫌毆打、刺傷一名女子並割喉,接著還殘忍將人裹在塑膠袋中,棄置在路邊草地等死。所幸路人及時發現報案,將傷重的女子送醫,搶救後目前情況穩定。
    2023/12/04 16:27
  • 「跪殺佛洛伊德」警察獄中被捅22刀 黑幫兇手面臨謀殺指控

    因強壓非裔青年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頸部致死,被判刑入獄的美國明尼蘇達前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日前傳出在監獄中遇襲,被人以利器連捅22次重傷送醫。《紐約郵報》報導,經過多日調查後發現,行兇的人來頭也不小,曾是墨西哥黑手黨成員、也當過聯邦調查局(FBI)線人的特爾薩克(John Turscak),根據負責該案的檢察官說法,如果不是監獄人員反應迅速,特爾薩克本可以致他於死地,如今他將面臨蓄意謀殺等罪名指控。
    2023/12/02 10:45
  • 景安捷運站旁驚傳砍人 「老友反目」婦遭狠男壽司刀捅胸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中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景平路景安捷運站旁有民眾發生糾紛,警方火速趕抵時,發現意識不清的65歲閰姓婦人身上有多處刀傷,而行兇男子已逃離現場,警消立即將婦人送醫救治,所幸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稍早也循線逮捕涉案的63歲陳男,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12/02 10:43
  • 「救命啊」!街頭傳慘叫 7旬婦遭砍殺3刀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兇殺案!今天(11/29)上午接近11點,一名76歲婦人在街頭遭人砍殺3刀,有鄰居聽到淒厲慘叫聲,立刻上前制止,但她身受重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兇手行兇後把刀丟在草叢,呆坐在現場,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而他竟然是被害人的外甥!
    2023/11/29 20:18
  • 婚禮成殺人現場 泰新郎突掏槍擊斃新娘、岳母後自轟亡

    泰國東北部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25日舉行的一場婚禮,突然演變成一場血腥慘案。目擊者指出,當婚宴會場洋溢著歡欣氣氛時,新郎突然掏出手槍,擊斃新娘、岳母等4人後自轟身亡。據了解,行兇男子是泰國身障游泳選手,警方正在確認他的行兇動機。
    2023/11/27 14:41
  • 清潔員1死1傷 同事震驚「前一天有說有笑」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兩名清潔隊員一死一重傷,似乎在行兇前就發生爭執,但其他同事指出,他們早就認識,其中一人介紹對方到清潔隊工作,共事超過兩年,平常相處融洽,甚至前一天還坐在一起聊天。
    2023/11/16 12:46
  • 北市驚傳命案!懷疑妻子有小王 男衝酒店找人反遭刺死

    台北市清晨傳出兇殺命案!位於中山區長春路一間酒店爆發酒客爭執,26歲李姓男子與21歲吳男、27歲王男在店內發生激烈口角後,雙方扭打過程中,吳男揮刀砍人,導致李男胸口中刀後倒地不起,送醫不治。初步了解,李男懷疑妻子有婚外情,上門找人卻與對方爆發衝突,目前行兇的吳、王2人正在偵訊中,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11/15 09:51
  • 正妹路上走「被請吃香蕉」!醋男友怒飛踹 巴西伯頭砸地慘死

    巴西街邊某起命案引起討論,一名中年阿伯遭踹倒在地、頭部受到重創,在送醫過程中就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畫面,循線找到行兇男子,細問之下才知道,男子此前與阿伯並不認識,是對方隨意搭訕自己的女友,才讓他醋意噴發出腳教訓。
    2023/11/15 07:59
  • 3屍凶宅開價1880萬 退休警:「1鍋粥」還原命案真相

    台南17年前有處豪宅發生「三屍命案」,近日該物件正在販售,房仲張貼在網路上,售價為1880萬,並標示19年透天厝,曾發生「非自然死亡」事件,這起命案,外傳為女屋主懷疑男友和親妹有染,行兇後便同歸於盡,而退休警官透露,屋主妹妹是因為「一碗芋頭粥」而喪命。
    2023/11/05 09:51
  • 日本埼玉人質挾持落幕 警攻堅逮86歲嫌犯!郵局兩職員獲救

    日本當地時間今(31日)天下午1點過後,警方接獲多位民眾通報,指出位於埼玉縣戶田市的戶田中央總合醫院前方疑似有人開槍,發出爆裂聲。警方指出,至少有2人受傷。之後這名槍手跑進蕨市一間郵局,挾持2名女職員(兩人分別為20多歲跟30多歲),晚上七點半20多歲的職員獲釋離開郵局,九點多30來歲職員自行逃脫。嫌犯為一名86歲老翁鈴木常雄,他行兇前疑家中突然起火,警方正在調查火災與這起槍擊案的關聯性。
    2023/10/31 23:35
  • 騎士規勸違停 車主友人反嗆「住海邊」甩棍傷人

    西濱口湖休息站,重機騎士看到賓士車違停,出言勸告,沒想到車主的友人,另一台BMW駕駛張姓男子,替朋友出氣,竟然當眾行兇,拿甩棍打傷人。
    2023/10/29 14:44
  • 愛上大29歲牙醫!護理師不滿遭羞辱 16刀刺死哭喊「我愛你」

    日前一名家住屏東的曾姓女子,北上念書、求職,認識了大29歲的呂姓牙醫師,2人陷入熱戀,但交往後曾女不滿呂姓牙醫師遲遲不肯跟元配離婚,2022年3月曾女至呂男住家外,還遭到元配嗆聲「哼!長這樣」,當下情緒失控持刀怒砍呂男,目擊民眾更聽見曾女行兇時大喊「我愛你」、「你(元配)一直羞辱我們」等語。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曾女一審遭判15年有期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但仍維持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0/26 12:50
  • 各地掀「挺巴示威」 火燒以色列國旗抗議

    以巴衝突延燒,全球各地發起不少「挺巴勒斯坦、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包含歐洲、美洲跟中東國家,不只以色列國旗被燒毀,位在土耳其的以色列大使館還被包圍,群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隨著反以情緒越來越高漲,美國時間21日,底特律一名猶太會堂領袖,被發現身中多刀、陳屍屋外,行兇動機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10/22 19:05
  • 咖啡店鄰居罵停車 先揮拳揍人回頭拿刀行兇

    彰化一家咖啡店,因為停車糾紛,鄰居兩度進入店內,找車主理論,第一次拉衣領揮拳,離開後又回來,竟然多拿了一把刀,朝客人刺過去。被害人反擊,還有另一名客人,舉起椅子壓制,行兇的鄰居,以現行犯逮捕,已經被羈押。
    2023/10/22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